女朋友在公眾場合與陌生女性發生衝突,男朋友怎么做

2022-10-16 16:10:14 字數 671 閱讀 9876

1樓:高中陳老師

不要怕你的女友和別人發生衝突,要做一名男子漢,來保護好你女友的人身安全。在一次逛商場時,看到乙個真實的案例,事情是這樣的,一對情侶想買鞋子,在鞋櫃前,女友在試穿鞋子,試了好多雙鞋子,一直沒有找到中意的鞋子,由於試了好多爽的鞋子,這時的服務員態度就沒有之前的好了,一邊磨磨蹭蹭的找鞋,一邊小聲說著怨氣的話。雖然沒有明著說出來,但是臉上的笑容已不復存在,這對情侶的男生還非常客氣的對服務員說了一些客氣的話,說女友就這樣子,多擔待點。

最後好不容易女友試好一雙,決定購買時,女友突然發現鞋子的較厚跟有點開膠漏膠了, 要求服務員再找雙。這時的服務員耐心已到極限,說鞋子就這一雙,愛買不買,鞋子的質量沒有任何的問題,不想買就不要找理由。這時的女友聽了這話,「火」蹭的往上竄,說你這服務員什麼態度嗎,誰說我不想買了,我不想買還在這試了那麼多的鞋子,說你把你們的經理或者店長都找來,我要跟你們評評理。

服務員一聽要找店長和經理,更是恨透了這位女顧客,這時的男友很快的制止了他們的爭吵,先安撫了一下女友的心情,又去找服務員理論了一番,說剛才我都提醒過你,你還弄成這樣子,說你要跟我的女友道歉,並且找出一雙新的鞋子來給我的女友,我們買下這雙鞋子,最後還把服務員教育一番,讓服務員想女友道歉。最後服務員想女友道歉,還找了一雙新鞋子給了女友。

看完之後,我覺得這個男友做的非常的漂亮,是先把自己的女友安撫下,再去找別的人來解決問題。很「men」的。

我女朋友的女性朋友和我發生了那個,下面是詳細情況,我好煩,怎麼辦啊

你自己先問問你自己是什麼東西,怪得了人家女孩嗎?不愛人家而且還明明有女朋友,怎麼能幹出這麼不要臉的事,還好意思嫌別人反悔.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讓人家都對你服服貼貼的.最好乙個女孩也得不到.自作孽,不可活.絕對不是個好男人,以後也不會是什麼好父親,誰跟你誰倒霉.找找自身原因吧 首先要問你愛哪乙個?是爺...

在公共場合怎麼讓女朋友脫下運動鞋

去鞋店試鞋 去足浴店洗腳 去河邊淌水。等你和韓劇男主角一樣帥並且有錢的時候怎麼樣都不奇怪 在ktv的時候 怎麼能讓女朋友脫下運動鞋 倆人去ktv,買瓶飲料,撒她鞋上,然後就脫了 撒的時候腿上也撒點,反正就倆人,後面的事就 怎麼讓女朋友脫下鞋子 比如買鞋子的時候,或者鞋裡進了小石頭什麼的 直接給她買一...

女朋友喜歡在公共場合做親密的動作怎麼辦

這沒什麼丫,都什麼年代了,各種門都屢見不鮮了,何況只是親你一下,那是女孩愛你的表達方式!有多少人羨慕你呢 如果她冷冷的 那估計你就麻煩了 你在感覺尷尬 也不能像女友表達出來.那時候 不行你就衝周圍人 無奈微笑,挺好的,你應該感到幸福才對。我要是對我男朋友這樣,那他不開心死哦。女朋友喜歡在公共場合做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