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時候覺得生活很美好很充實每天過得都很真實,沒有壓力,長大了就不一樣了

2021-03-27 16:03:43 字數 5959 閱讀 7913

1樓:亮聖嘉

因為小時候天真啊,純潔啊,不懂事,什麼都不用操心,長大了,要面對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就要擔當責任了,所以就有了壓力。

3樓:就開始哭咯

長大了經歷的多了看的多了,就成熟了,看透了現實虛偽,想問題多了就累了

4樓:3閃光

已前爸媽給錢養你,現在你要養自己要存錢結婚,要想以後

長大了覺得很累,好像沒有小時候那種感覺了,生活每天很快樂很充實,現在覺得生活不真實每天過得不快樂

5樓:泰山一灌通

您說的很對,其實人都是這樣,小時候比大了幸福,但是人畢竟會長大的,成熟的,這是自然規律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了簡單才幸福!!快不快樂,在於你自己。

人是不是越長大越覺得生活很無聊,以前小時候反而覺得生活很充實

7樓:夏遙海風

是吧,越長大發現生活越一成不變,越孤單,為了生活碌碌越辛苦。小時候無憂無慮,看起來很平常的東西都能玩上一整天,還有很多很多單純的朋友,能夠發現很多自己覺得很新奇的東西。……覺得越來越無聊的時候就長大了。

8樓:蘇寧電囂

嗯,小時候沒有太多事懂的。知足常樂嘛!我看看現在每家基本上有車了,也沒有看到大家很快樂。

很幸福的樣子。很多人都在城市有房了, 人們的慾望從來沒有停過。也沒有滿足過。

只有知足的人。才會快樂。

9樓:小尤

恩,是的,大了,煩惱多了,壓力大了,沒有幾個長大了還開心的,

不必覺得無聊,都是如此,好好把握當下的生活,才是王道,

為什麼小時候覺得生活很有意思,長大後反而覺得生活沒有意思了?愁人啊 。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什麼都不用愁,什麼事都由父母幫我們做, 所以小時候的生活很開心,很有趣,而長大了做的事多了, 壓力大啊,生活無聊的要死,゛⒏喓長dà 啊..!!

為啥覺得小時候生活很純粹,沒有壓力?

11樓:熊孩子

知道得越少,活得越純粹,而且小時候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又不用考版慮生活,無論發生什麼權事都有爸爸媽媽擔著,反觀現在,這個月不上班下個月就要餓肚子,有什麼事只能自己扛,身邊你能依靠的人也變成了需要依靠你的人。也沒有說長大了不好,珍惜現在吧,因為今天是明天回不去的昨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年齡bai時。是小孩子不用

du出外賺現zhi金作工人。一是dao小孩年齡小不版會做工作。二是父

權母會讓學齡期小孩受教育學習。將來長大了會有能力適應社會工作。是乎是小孩的唯一出路。不學習就不能養活自己及親人。所以我們小時候只需學習所以沒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物質生活單一,大家都沒什麼攀比心理,貪富差距也不大,基本都一樣,所以大家沒什麼生活壓力。

14樓:東北大妞冉冉

因為那個時候知道的東西並不多,對東西的理解都是很層面的,沒有現在那麼的深刻,但是我也覺得那種純真是最好的,因為現在你理解的東西很複雜,其實真的我們要的就是那份簡單吧!

為什麼一天過得很充實了 就覺得以前的每天都過得沒意義了 是不是感覺過好這一天 之前的頹廢顯得很脆弱

15樓:終生一過客

我每天也很充實,壓力也很大,這就需要自我調節,努力過好每一天,把自己的時間合理安排!盡量向積極向上的趨勢發現,充實自我,讓生命更有意義!

16樓:吃鮑魚

最好就是充實幾天以後,好好的放鬆一天,勞逸結合嘛,嘿嘿!但是要注意哦,白天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晚上睡覺的時候別亂想,要不然很有可能失眠的,嘻嘻!

17樓:射手小貓愛吃魚

可以是沒有正確面對過去的自己。

為什麼小時候生活很順利,而長大了生活卻很坎坷?

18樓:國色天香

這樣的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坎坷。

如果一輩子都是坎坷人生,太不幸

這樣的人生怎麼過?所以平衡點比較好

你正因為小時候生活很順利,所以習慣了

長大了生活卻有一些不容易,就會感覺很坎坷。

其實有的人小時候很不幸,長大了如果像你這樣也不會感覺很坎坷,說不定感覺還不錯。

19樓:壞蛋

小時候 我們都是天真無邪 無憂無慮的天使 而長大後 有了太多的顧慮和羈絆

20樓:擦肩而過

小時候需要面對的少啊,父母又在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著^ _ ^

21樓:搶劫麵包店

因為小時候想得到的東西很少,一顆糖就夠你高興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

23樓:叛逆神的孩砸

每個人都是這樣一生中每有一帆風順的。

24樓:蠟筆小心

這就是生活 小時候你在父母懷裡無憂無慮長大後你開始認識這個社會每走一步前面就有乙個困難等著你 人越長大也越複雜

25樓:

同感,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26樓:沒有啃

小時候沒離開父母或是大人的庇護,長大了要獨自面對很多問題

27樓:凸幾凹

因為小時候給了你的生活,長大後你要自己活著!

28樓:朋友撇拖點

人活一輩子,是有幾個必經階段的,沒法,只看自己是順流而下,還是逆流而上了。

29樓:王俊凱心動

我覺得小時候的生活更坎坷

30樓:宇宙最長反射弧

小時候天真 長大成熟了 人活到想法會越悲觀

31樓:

因為該努力的時候你選擇安逸 該享受的時候你只能受苦

32樓:嬛嬛一笑楚宮腰

因為小時候你被父母保護,長大了你當了父母,要照顧孩子和父母

33樓:九嵐風

小的時候那叫童年,張大那叫生活

34樓:葉孤鑫鵬

那是你的思想和選擇不正確

35樓:男人透骨的傲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小時候覺得世界很美好,長大後覺得相反

36樓:ceo雄風

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一年又一年,自己還是小孩子,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什麼時候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又什麼時候能夠看看這個世界上的五彩繽紛呢?在學校裡的時候盼望著能夠早早的畢業,不再受學校的束縛。

寧願出去工作都不想待在學校這個地方,而且還想著什麼時候能出去看看這個社會。但是長大之後才發現這些我們之前擁有的東西,現在再也回不去了。現在的我們想回到小時候,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可以自由玩耍的時候,想回歸校園生活,想那些同學們那些老師們,想念我們在一起。

打鬧玩耍的時候。

但是現在的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了,已經回不到那個時候了,再也回不去了。就算是時常見見同學,也已經沒有當時的那種感覺了。長大了之後才知道小時候是那麼美好的事情,那時候無憂無慮,不用想任何事情,不用想任何煩心事,因為那些都是大人的事情。

但是長大後發現不得不考慮這些事情,大家都要忙著工作,忙著掙錢,忙著養家。校園生活因為那時候是我們最自在的時候,雖然有老師管著,但是依舊還是希望回到那個時候。只有自己長大之後才知道小時候是多麼美好啊!

37樓:古方紅糖

因為小時候大腦發育不完善,認知比較少。長大了,接受了事情多了,認知完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世界不美好,世界是美好的,比以前好的太多了,只是人情味淡薄了,社會複雜人心難測,感覺人人戴著一副面具,讓人分辨不出真偽,天黑路滑,人心太假,老實人受欺負,耍滑人被高看,窮了看不起,富了嫉妒你,人與人交往都是利益關係,無利不起早,吃虧的事不幹,就連親情之間也是如此,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有權有勢活的威風,小老百姓無人過問,社會就這麼現實,別想太多,順其自然的活吧,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

39樓:新昭春

小時候是天真,長大了是現實,所以想法不一樣!

40樓:天津來的人

還是那樣。小時候,你的閱歷、認知範圍、處理問題的能力都處在比較低的水平,長大後,這一切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尤其是你通過學習知道尋求或思考問題的本源,這些都會增加難度。不管世人世事如何變化,我自保留著做人的根本:誠。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小時候 很多事情都沒有經歷過 長大**後 你就會盡力各種各樣的磨難 所以 人長大了 就會覺得活的很累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不是美好,主要看你有沒有一雙看美麗世界的眼睛?.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長大了就沒有那麼純粹了

44樓:不s知道

金錢的社會,只要有錢啥都好辦

為什麼越長大越沒有小時候快樂,小時候就算生活苦,但是卻很開心。 50

45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愛,認可和欣賞是人類身心處最深切的渴望。一般的孩子在小時候,整個世界就是爸爸媽媽。有了爸爸媽媽充足的愛。

認可和欣賞,ta便滿足了,因此十分的快樂。長大了便向外追求他人的愛,認可和欣賞。而往往得不到滿足,於是快樂便減少了。

其實愛和快樂一直沒有離開我們的生命,只要我們向內尋找,認可自己,自己愛自己,自己欣賞自己。就可找回生命的快樂。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身邊的人都很單純,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像現在,對待不喜歡的人也要違心微笑,但是我們還需好好努力生活才行。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壓力大,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天真,想法沒那麼多,很容易滿足,小時候雖然生活苦,但是精神生活很富足,所以很開心。長大了想法多了,有的滿足不了,所以就覺得沒有小時候快樂。

49樓:可愛的

快樂是每個人都追求的東西!每個人對快樂的標準要求也不一樣。小孩子的快樂標準低,吃吃玩玩,很容易滿足。

人慢慢長大,有了自己的標準,對快樂的理解更加深刻,更喜歡心底的快樂。而我,希望一家人在一起,健健康康,就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50樓:奧桑姆

我也有這種體驗 和你感受一樣 小時候的快樂 純真 長大後都體驗不到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要面對生活,小時侯衣食無憂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不是說了嗎,少年不知愁滋味,孩提時代,你會在乎自己工資多少嗎,你會發愁房價居高不下嗎,你會考慮怎麼養家餬口嗎,而這些都是我們成家立業的人每天面對的現實。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的快樂很簡單,過年和小夥伴一起放煙花兒,吃零食,絲毫沒有生活的壓力,也不需要去想太多的 事情。長大後,一到過年除了春節的那幾天忙碌的假期,思考都是過年會花多少錢,一年 下來存了多少錢。面臨都是工作,生活中壓力,什麼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朋友親戚之間的攀比,還有就昔日的小夥伴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就算過年再湊到一起也不一定能有共同語言了。

但是,長大後每年春節都成了和家人團聚的期盼。

54樓:河以過小卒子

因為我們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當你發現身邊所有的人都指望著你的時候!你就明白了。

為什么小時候很笨,長大後變聰明了

小時候不知憂愁,整天樂呵呵的混日子,小腦袋瓜又對世界充滿好奇,當然有很多奇思妙想啦。長大後,壓力倍增,對這個世界上自己有能力了解的都了解的差不多了,腦袋長期工作,所以就有了自己變笨的錯覺 會的,人都會隨著環境年齡的變化而改變的 小時候很笨,長大後會變聰明嗎?人會長大啊 遇到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多了 自...

為什么小時候的快樂能這麼簡單,為什麼小時候的快樂能這麼簡單?

小的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小的時候總是想快點長大,長大了就不用寫作業了,我在放學的路上拿著不及格的考卷,擔心回家會不會挨一頓暴揍,同桌總是和我吵架老師也不管,還經常錘我的頭,錘得我眼冒金星。仔細想一想,小時候也不盡然全是快樂,總是有點什麼小煩惱困擾著,但為什麼長大之後就覺得小時候...

為什么小時候經常做同夢,為什麼小時候經常做同乙個夢

心中有乙份牽絆沒有放下,如果有一天悟開了什麼 心境 你就會如醍醐灌頂一般大徹大悟.外物引起的,回憶下你睡覺的環境有沒有燈什麼的。樓主,問問你母親分娩你的時候是不是弄了很久才把你生出來。我認真的,感覺就只能是這麼解釋了 我也有過類似的夢 建議樓主學佛吧 我也開始學佛了 夢這個東西好難說,他們說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