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環球雅思,合肥環球雅思的雅思簡介

2022-10-16 01:40:07 字數 1328 閱讀 6471

1樓:

雅思學校我知道,朗閣、新航道向來以學術聞名,小班制教學能保證成績,而環球更注重以贏利為目的,乙個班往往40-50個人,所以如果想考高分,還是首先朗閣及新航道兩家培訓中心。

2樓:一臉都是泥

這個要看你的外語水平程度了,據我所知,合肥環球雅思課程設定很全面,報班也很人性化,絕對你有適合你的課程,而且師資強大,在合肥辦了有好幾年了吧,比新東方辦的都早,新東方牌子很響亮,但是在合肥跟環雅比比那還是差那麼一點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網際網路上又冒出大量對合肥新航道包括新東方的惡意攻擊帖子,包括樓上這位今天夜裡剛剛註冊的賬號為「一臉都是泥」的網友。在這裡不得不宣告一下。合肥新航道成立四年來,一直注重學術品質,將大部分人力、財力投入在了教學研發和師資力量的改進上,秉承新航道創始人、中國「雅思之父」胡敏教授的辦校理念,不求市場的快速擴張,只求口碑的逐步積累。

因此,隨著新航道在全國雅思培訓的全面崛起,部分競方院校利用新航道淡化市場廣告宣傳的建校方針,在網路上大肆的、毫無顧忌的汙衊、詆毀新航道。這其中就首推合肥地區已經合併為一的兩家培訓機構:環x和北x。

竟在一天之內連續發表攻擊帖十八篇,其窮凶極惡的嘴臉令人觸目驚心。合肥新航道一直對早先進入安徽地區的同行院校保持敬重之心,在學習同行院校的同時也鞭策自己力爭超越,這樣才能創造和諧健康的雅思培訓環境,這樣才能給各位學子提供更多的院校選擇。如果一所院校壟斷了當地雅思培訓市場,主導了話語權,那麼無論是教學質量還是學費收取對廣大學子都是極其不利的。

合肥新航道堅決不做這種培訓院校,更不會去惡意攻擊別人。金盃銀盃不如口碑,在以後的日子裡,合肥新航道將繼續堅持小班教學,強化vip一對一質量,將師資力量放在首位。希望廣大學子支援新航道,督促新航道。

也希望某一兩所培訓學校即刻停止惡意攻擊,認認真真辦教育才是正道。合肥新航道願與廣大學子共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環球雅思感覺好霸道,就像一群潑婦在罵街樣,扣心自問把我們忽悠來了就這樣的垃圾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的學校不知道有沒有新航道,蠻好的一家培訓機構。

合肥環球雅思的雅思簡介

6樓:手機使用者

雅思考試包括四個部分,依次為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考試時間共2小時45分鐘。每一部分都獨立評分,四部分得分的平均分作為考生的雅思綜合得分(小數部分取捨到最近的一分或半分,即如果平均分為6.125分,雅思得分算作6分)。

成績單上將列出考生每一部分的得分,同時給出考生的綜合得分。雅思考試滿分為9分。考試成績在考試後十個工作日後通知考生。

成績有效期為兩年。

北京環球雅思和北京雅思那個好,北京環球雅思太讓人失望了

如果你拿環球雅思跟北京雅思比,那我當然要說是環球雅思了。因為環球雅思就是北京雅思的親生父母。北京雅思是從環球雅思分離出來的。老羅英語不是很熟悉,不過老師看到那個俗稱是老羅的人出來搞宣傳。覺得你要是學雅思的話肯定還是選個專業點的規模大點的機構要好些。希望能幫到你。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學習雅思主要是自...

合肥托福雅思培訓班多少錢

樂是結局.讓世界充滿愛 愛,無處不在.我在乙份報紙上,看到了這樣的一件事.有乙個小男孩,在一次回家的路上,他揹著書包,興高采烈的穿過馬路時,一輛約重五噸的卡車飛馳 而來,當司機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卡車從小男孩的腳和手臂壓去,啊 一聲慘叫後,司機剎住 了車,他急匆匆的跑向小男孩的身旁,當時他早已昏過...

河南環球雅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環球雅copy思教育科技 是2018 07 23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桃源路25號翰林苑2號樓12層1201號。河南環球雅思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ma45hjlw9u,企業法人藺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