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18,打籃球已一年之餘,運球還算可以吧!可以一打別人的籃球,總頻繁失誤!還有重心壓的很低的

2022-08-09 22:45:04 字數 689 閱讀 8874

1樓:昆澎大俠

練習原地運球的動作:屈膝,直背,自然放鬆,盡量不去看球(也就是盲運),然後運球,球的落地點要在同一點上,這樣才能練出手感。每天1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1個月就會有效果。

跑動運球總是掉是因為你還沒有手感,不要著急,先不要跑運,從走開始慢慢變快。

胯下運球其實就是在你原地運球的基礎上向前邁一條腿,運球的落地點稍稍向後移一點而已。很簡單的。

運球,主要是培養手感,「魔術師」詹森的手感就是通過日復一日的運球形成的(他連上學和放學的路上都在運球),我想說明的就是,自己有空就運球,沒事的時候就運一會兒,還有,運球時,注意是手指控球,千萬不要手掌碰球,運球時最好不要看球,眼睛看向前方。記住,一定要堅持,不可以半途而廢。當你把運球練的很熟練時,你就會有要胯下運球,背後運球的想法,當看過比賽之後,你就會得到很多啟示,開始慢慢練習胯下運球等運球技術。

並會在實戰中去運用。而過人的技術,也會看他人打球時,就會有所啟發,自己就會有嘗試過人的慾望。總之,運球是最重要的,是很多籃球技術的基礎。

籃球訓練最忌諱半途而廢,必需要堅持。最後祝你成功。

2樓:錦未來

運球這東西是打久了就有的手感。打別人的球失誤多說明你還水。多打打就好

3樓:

個人分析下原因,總體來說還是運球不過關,要具體的計畫建議樓主看下《灌籃高手》櫻木剛開始練球那塊。

本人18歲,原打算明年買車,借貸一年付清,家裡親戚叫我買房了再說,但我想過,如果買房了月還的還

車如果只是交通工具,個人覺得還是先考慮買房,如果擔心的房貸這個你可以多交幾年,當資金有餘時可以提前還款,不用擔心負擔不起。利息自然也就少了,加之以後不知道國家政策,從目前來看通貨膨脹造就了房價 所以考慮大頭。車的 一般變動少只會越來越低,後期可以考慮買車。如不急需房子 可以先買車 方便用 房子晚一兩...

本人女,170,今年已經23了,單身一年多,每天早上是八點上班,最近在公交站台看到一帥哥,大概

你瞧你色的。出擊吧!男人遇到美女都會主動出擊呢。你遇到帥哥,不出擊就被人家搶走了,帥氣的男生都是很羞澀的,可能他也對你有好感,只是不好意思提出來,你主動點,到嘴的肥肉要吃,要兇要狠!你可以問他,就說大哥我每天坐車都能看見你,你在 上班。跟他閒聊幾句。然後你據說我手機忘記放哪了。可以接我 用下嗎。我相...

我今年18高中畢業一年了現在特別後悔當初沒好好學習打算回學校重讀一年高三但是之前我都沒有好

恩,首先先要有自信哈。第二,做個抉擇 1 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2 如果想進大學必須高考。第三,抓緊時間,至少你要相信,付出就有回報,這是亙古不變的規律,如果要復讀的話,更要比別人努力!第四,文科需要較好的文筆功底和記憶能力 理解能力,一般你如果實在恐懼文科,就只有選擇理科,加上你覺得自己數學ok,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