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同眾(食品一)關於紅薯一直眾說紛紜,紅薯到底是減肥食品還是增肥食品?

2022-10-15 22:30:34 字數 2196 閱讀 4884

1樓:陽光的碣石客

開啟手機導航,按提示走就可以到那裡。

2樓:帆婷坤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你可以開啟導航,跟著導航走

關於紅薯一直眾說紛紜,紅薯到底是**食品還是增肥食品?

3樓:公尺朵天蠍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們的身體營養是要講究均衡的,而不是覺得這個食物是減脂的,就拼命的吃,那個食物是增肥的,就一次也不敢吃,這種觀念是非常錯誤的。

日常中我們經常聽到老人說」紅薯肥」,也就是說吃紅薯容易長肉,這個其實是建立在多吃的基礎上,如果我們只是偶爾的吃,其實紅薯是有助於我們**的,為什麼呢?

紅薯是一款非常好消化的一道食物,不僅味美,而且對身體也有好處,多吃紅薯的話,可以促進我們的腸道蠕動,有助於腸胃的消化,而且能夠將身體裡的垃圾和毒素排出體外,所以歸根結底吃紅薯還是有利於**的。

紅薯雖然有利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紅薯最好是蒸著吃,軟糯香甜,非常可口,千萬不要炸著吃,這樣不僅不會**,還會長肉。紅薯也不要烤著吃,烤紅薯雖然很香,但是烤過的紅薯含有致癌物,吃多了對身體不利。

紅薯的儲存也是非常簡單,放在通風處即可,可以儲存三四個月的時間,但是如果紅薯發芽了,發霉了,那最好就不要食用了,以免引起身體的不適。有些朋友自己家裡也會種紅薯,剛從地上挖出來的紅薯,最好放置一段時間之後再吃,口味會更佳。

紅薯雖然有利於消化,但是也不能多吃,吃多了,也會引起腸胃不適,有些人吃多了會經常放屁,而且紅薯的糖分很高,吃多也容易血糖公升高,所以適量就可以。

4樓:

紅薯其實是**的食品,但是如果吃多了就是增肥的,以為澱粉糖分都比較高。

5樓:司喬啊

紅薯是**的,而且是屬於粗糧,它和土豆不同,沒有那麼多的澱粉成分。

6樓:愛生氣的貓

紅薯的吃法是很講究的,如果是適量的話,確實是可以起到**的作用。

7樓:做最好的

不同的情況就會導致不同的結果,如果吃的太多的話肯定能夠增肥。

8樓:獨狼也有

這要看你是飯前吃飯後吃,還是代替飯來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一般來說是可以**的,但是千萬不要油炸,油炸過後就是高熱量的了。

10樓:文化養生課堂

我覺得紅薯應該是**食品,但是也不能常吃紅薯,對於身體健康反而不利。

十大垃圾食品十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油炸類食品主要危害是:1、油炸澱粉導致心血管疾病;2、含致癌物質;3、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

二、醃製類食品主要危害是:1、導致高血壓,腎負擔過重,導致鼻咽癌;2、影響粘膜系統(對腸胃有害);3、易得潰瘍和發炎。

三、加工類肉食品(肉乾、肉鬆、香腸等)主要危害是:1、含三大致癌物質之一:亞硝酸鹽(防腐和顯色作用);2、含大量防腐劑,加重肝臟負擔。

四、餅乾類食品(不含低溫烘烤和全麥餅乾)主要危害是:1、食用香精和色素過多對肝臟功能造成負擔;2、嚴重破壞維生素;3、熱量過多、營養成分低。

五、汽水、可樂類食品主要危害是:1、含磷酸、碳酸,會帶走體內大量的鈣;2、含糖量過高,喝後有飽脹感,影響正餐。

六、方便類食品(主要指速食麵和膨化食品)主要危害是:1、鹽分過高,含防腐劑、香精,損肝;2、只有熱量,沒有營養。

七、罐頭類食品(包括魚肉類和水果類)主要危害是:1、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2、熱量過多,營養成分低。

八、話梅蜜餞類食品(果脯)主要危害是:1、含三大致癌物質之一:亞硝酸鹽;2、鹽分過高,含防腐劑、香精,損肝。

九、冷凍甜品類食品(冰淇淋、冰棒和各種雪糕)主要危害是:1、含奶油極易引起肥胖;2、含糖量過高影響正餐。

十、燒烤類食品主要危害是:1、含大量「三苯四丙吡」(三大致癌物質之首);2、1只烤雞腿=60支菸的毒性;3、導致蛋白質炭化變性,加重腎臟、肝臟負擔。

食品安全問題是否是立法不善、執法不嚴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立法不善,執法不嚴是造成食品安全問題的乙個方面。 另外,從業人員素質,食品安全大環境等也是造成食品安全事件頻發的誘因食品安全問題是否是立法不善、執法不嚴造成的?

電池一直顯示,電池一直顯示

一 win7筆記本充電顯示0 可用電源已接通無法充電的原因 1 筆記本電池管理軟體禁用了充電功能。2 筆記本電池老化或者日常不注意保養導致,經常將電池電量用至耗盡,直至電腦自動關機。其實這樣的做法是很容易損毀電池。3 有些使用者將筆記本電池長期取出,放置不用,這種將電池取下來存放起來,也是會損耗電池...

電腦一直鳴叫,電腦開機一直鳴叫

硬體有問題,要做硬體測試的 先檢測顯示卡和硬碟,在就是記憶體 這種情況較少見。在送人維修之前,你可以自己先動手搞一下,看能否搞定。初步判定 散熱不好,記憶體引起,其他硬體衝突。散熱不好 你先檢查一下cpu風扇的風力是否強勁.如果感覺不行,找其他的比較一下便知.記憶體 乙個記憶體乙個記憶體的試,排除插...

兩點一直,一直兩點打謎,兩點一直,一直兩點打一字謎

慎。兩點一直,是豎心旁。一直兩點,是乙個 直 加兩點。兩點一直,一直兩點 打一字 慎 兩點一直,一直兩點.猜乙個字 公尺字。兩點一直是上面一部分,一直兩點是下面一部分。腦筋急轉彎 兩點一直,一直兩點,猜一字 答案是 公尺 兩點一直,一直兩點 第乙個直取豎,第二個直取橫 按順序寫出來就是答案 公尺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