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一直重播,寬頻連線一直重播

2022-05-23 08:00:03 字數 2008 閱讀 8065

1樓:小貝太狼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重啟modem和電腦;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樓:棋悅芬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3樓:

的大步提速,不僅使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寬頻連線總是重撥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寬頻連線屬性,選項-取消 提示名稱密碼證書的勾。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雙擊啟動,把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拖到裡面就ok了

自動重撥:寬頻連線屬性裡面也有。

寬頻總是斷開連線··自動重撥後馬上又能連上!

6樓:

有時候是網路流量衝的(瞬間流量太大),有時候是因為作業系統的問題(有些版本的作業系統出類似的問題,但是一般斷了連不上),有的是貓的韌體版本有問題,得刷韌體版本。

或者換根好點的網線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貓的問題.換個試.還有就是電壓不穩.

8樓:韻熙家的三三

可能是中能了,把你電腦的資料全格式化了,然後重灌系統應該沒問題了.

電信的寬頻怎麼老是要重新撥號 上了一會又要重播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網上的很好,桌面突然彈出 寬頻連線被掛起····電腦右下角提示 網路電纜未插好 大部分是moden故障,但也有可能是網線或網絡卡故障,如電腦無任何反應,突然無法正常瀏覽網頁了,再次點選寬頻連線,如發現連線點不動或已處於斷開狀態是屬於電腦軟體問題,建議重灌下系統。如接有路由,如moden正常,就屬路由故障,次問題恢復路由初始狀態效果不明顯,過幾天還是會出現,建議更換路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新設定下你的路由器 要不把你的貓從新啟動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的是自動獲取ip把.

手動設定乙個ip哦了.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老是重播怎辦

12樓:楊明

路由器和貓出故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678.651錯誤

首先檢查電腦是否安裝網絡卡驅動,網絡卡是否被禁用,網線是否與電腦連線好。確認自己的電腦是連線在modem上撥號的,如果連在路由器上還撥號否則肯定是報錯的。

如果確認以上的情況都正常,再繼續檢查modem的工作指示燈是否正常:

a=adsl接入的=:看adsl貓的(data,dsl,adsl,link)燈是否常亮?如果閃爍需要檢查貓上面的**線是否接好,確認線路連線正確請報修

b=光纖接入的=: 看光訊號或者los是否亮紅燈,網路g燈是否閃爍,如果亮紅燈或者閃爍就是網路問題,請直接報修

c=沒有modem是直接插網線上網的出現此問題,是上聯裝置的問題或網線直接報修

電信撥打10000,聯通撥打100010,移動撥打10086,

台式電腦連線到網路後為什麼經常斷網經常需要重播

14樓:山水阿銳

下個驅動精靈更新網絡卡驅動! 另外檢查一下連線電腦的網線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問題!如果排除這兩個原因後。

你到使用相同運營商的鄰居家問一下 是否有同樣的問題,如果是,那就是區域本地伺服器的問題,打**找客服處理。 如果不是你還得多檢視一下你自己的連線後 在打**找客服過來檢測你的網線 看看是哪齣問題了!

請問寬頻連線的已連線一直顯示正在識別

重灌系統,不僅可以解決寬頻連線問題,還能使系統執行速度更流暢,一舉多得。我的電腦顯示正在識別網路,上不了網,用手機搜到的好多方法無效,最後花了半個小時重灌了系統,完美解決。1 單擊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點選檢視大圖 2 進入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3 網路連線頁面雙擊乙太網。4 彈出頁面在...

寬頻連線錯誤678,貓的指示燈(ADSL)一直閃

錯誤678遠端伺服器沒有響應,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解決辦法 1 關閉adsl或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或mod...

為什麼我的寬頻老是自動斷開?要一直保持連線要怎麼設定

首先檢查網絡卡與網線之間的接觸是否正常,如果是網絡卡燈 就在機箱後面接網線的地方 應該是亮著的,本地連線應該是啟用的,這個在xp,2000中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可以看到。如果是adsl檢查訊號燈是否是常亮的,如果不是請打10000。如果是,請試著先重啟adsl貓,還有就是注意你裝的網路防火牆,比如瑞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