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Q吧點亮

2022-10-15 05:15:02 字數 812 閱讀 8904

1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只有這個地方可以看到q吧的當前等級,馬上會有其他地方顯示,謝謝關注。 q吧等級計算方法 全新的q吧等級,由通過一定方法計算的「q吧積分」組成。q吧的等級會根據積分的變化,隨時公升級、降級。

q吧積分計算方法: 1、 q吧積分統計範圍及頻率。 q吧積分每天更新一次。

顯示的數值為從當前日期回溯30天的分數總值。就是說,q吧積分 = 昨天起前30天每天積分之和。 例如:

7月3日顯示某q吧積分700分。該分值即是由6月3日——7月2日期間該q吧每天積分相加而成。該積分決定q吧等級。

2、 q吧每天積分怎麼獲取?(暫行方法) q吧積分和「每天有效訪問數」、「主帖數」兩個因素有關。 每天有效訪問數:

根據一定的規則,我們會判斷某個訪問是否為有效。1個有效訪問可使q吧獲得5分。 主帖數:

每日新發乙個主帖,獲得2分。每天上限66分。 例如:

某q吧當天共有4個有效訪問,可獲4 x 5 = 20分。該q吧當天新發帖40個,可獲2 x 40 = 80分(取上限66分)。該q吧當天積分為86分。

某個q吧當天共有40個有效訪問,可獲40 x 5 =200分。該q吧當天新發帖4個,可獲2 x 4 = 8分。該q吧當天積分為208分。

小貼士:經過我們的計算,如果只有你乙個人在q吧裡面灌水,是到不了10級的!!想要高分?

讓更多的人來你的q吧訪問會比你自己乙個人自言自語更有效哦!當然,乙個沒有內容的吧也無法吸引使用者,就看你怎麼施法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登入q吧,不需要發帖回帖,看最少30個帖,累計32天(不用連續)就可以點亮圖示

怎麼點亮Q吧使用者 Q吧使用者怎麼點亮?

只要你登入q吧,進入社群檔安按點亮就行啊。教你乙個最簡單的,每天上q吧隨便點30個網頁!無須看裡邊的內容!32天就可以啦!只要積累夠32個活躍天,並且積分為正,就可以點亮。q吧 當前q吧積分 0,在q吧的社群檔案登入並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請點選此處進入q吧頁面 當q吧積分 0,在q吧的社群檔案登入...

Q吧怎麼點亮呢 Q吧怎麼點亮啊?

q吧 如何點亮?登陸q吧 到首頁左上角 我的社群檔案 點進去 按 點亮圖示 就馬上點亮了。1.需32個活躍天,使用者只需在社群檔案 我的首頁 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即可點亮q吧圖示。2.如果使用者連續兩周沒有登陸q吧閱讀任何帖子,圖示將會自動熄滅。熄滅後使用者可以。再次到社群檔案點亮。3.目前已點亮的...

q吧怎樣點亮

登入q吧,每天看30個帖子,32天就可以點亮.1 點亮需要滿足兩個條件 32個活躍天 32天也就是4級 積分不為負。2 回帖和發帖很容易被刪了,一旦分數為負,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圖示!建議你用看貼,比較安全。如果要回帖和發帖的話,請保證你的帖子質量,否則會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3 怎樣在q吧發帖?每進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