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了,不知道骨折了沒

2022-09-29 07:35:05 字數 581 閱讀 8578

1樓:

沒有骨折,放心吧!骨折有3大專有體徵:畸形;活動異常,在肢體沒有關節的部位,骨折處發生異常活動;骨擦音或骨擦感,即骨折斷端相互磨擦時,可感到骨擦音或骨擦感。

以上是骨折的三個專有體徵,只要發現其中一種,即可判斷骨折。

骨折後是動都不能動的,你受傷後還能跑,便不應是骨折了,只是你很有可能是韌帶拉傷了,又沒在受傷後24h內用冷水(冰)敷,所以滲出比較多,當然腫了,韌帶拉傷了不能亂跑!要休息(至少右腳不要劇烈運動,否則好的很慢)。受傷24小時內冷敷,24小時後熱敷。

自己養吧,別擔心,右腳別到處運動了,還有你好了以後外踝可能有點骨質增生(何正常的左腳外踝比骨頭好像大一點,有時韌帶在受傷處會留乙個結)很正常----畢竟外側有過無菌性的炎症反應,不用太擔心,!

建議少運動,特別是劇烈的,以免影響韌帶修復。

最後,祝你早日**,順便說一句,我是骨科醫師,現在在讀博,今年畢業,聽我的沒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醫院檢查,先拍個**,乙個**也就100左右。

如果要是骨折了,也就500左右```

快去檢查吧

身體要緊``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那是你太在意自己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任何成績通過努力都可以實現,沒什麼可自卑的。如果可以你多多看看哲理的書可以增強自信或多跟大家交流,習慣成自然是吧。沒什麼可憂慮的。現在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一樣。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老是覺得別人都在看你,其實沒人注意你,你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人!要成...

不知道懷孕了,吃藥了怎麼辦,不知道懷孕吃藥了怎麼辦

您好 孕前孕期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謹慎安全用藥不同時間用藥產生的後果不同 在卵子受精後1週內用藥,受精卵尚未種植在子宮內膜,一般不受藥物影響 如受精1 2週內用藥,受精卵已種植於子宮膜,但組織尚未分化,藥物產生的影響除流產外,並不引起致畸,屬安全期。故在孕前或孕早早期服用了一些藥物對胎兒不會有太...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忽冷忽熱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她慣壞了

她就是缺乏新鮮感了。建議有兩條 一是你可以在平時給她製造點新鮮感 浪漫氣氛和驚喜什麼的,這樣不僅對她 對你自己的生活和感情也是乙個很好的調劑,可以讓生活和戀情更有色彩更愉快。二是女人的確也嬌慣不得,百依百順可不行。你在呵護她和增加新鮮浪漫的同時,在一些具體事和具體情況上,也要適當地教育教育 敲打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