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分析湖人陣容?謝謝

2022-05-30 14:10:01 字數 288 閱讀 1665

1樓:匿名使用者

控衛明顯薄弱,老邁的「小魚」和年輕的布朗還有起伏不定的法馬爾,很讓人擔心的位置。

內線替補實力一般,拜納姆、加索爾、奧多姆有時會去頂替大前,除了他們仨只有鮑威爾能湊合打會,萬一有乙個受傷,定會弄煩咱們的老禪師。

阿泰斯特的融入肯定對陣容有進一步的提公升,但提公升多少是個未知數。他和科比的組合無論在進攻還是防守都能給對手強大威懾,只要倆人的關係處理的好。

而替補,小沃頓毋庸多說,比較不錯,其他人呢?希望武賈切奇能恢復到上個賽季受傷前的手感。亞當莫里森?別指望他了。

請高人詳細分析我和女朋友的,請高人詳細分析我和女朋友的八字

我反對算命,尤其是給小孩算命.理由如下 一 陰陽學說是很精深的一門學問,並不是能輕易就掌握了的.如此算出的結果無非兩種可能 1 算得不准。這就沒有參考價值,也毫無意義。2 算得準。這又有兩種結果 a 好。你就放棄奮鬥了,坐等好運的來臨。請問,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b 不好。那你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負擔...

請大師幫忙詳細分析這個,謝謝!男15 30。據說是七殺格,能不能詳細解釋吉凶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

請高人詳細分析此名如何,運勢及生辰

鄧家公子 公曆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17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初一日酉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節後 庚寅年 八字 庚寅 癸未 癸亥 辛酉 五行 金木 水土 水水 金金 方位 西東 北中 北北 西西 生肖 虎 五行缺火。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