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看自己電腦的配置和效能型號

2022-10-14 12:20:04 字數 3964 閱讀 9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我的電腦點右鍵,然後點管理,然後點裝置管理器 這樣你就可以看見自己的電腦配件和型號了··我只提供一種,因為這個是比較方便的咯·要不你去控制面板也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everest軟體檢視,超級兔子和優化大師也可以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執行 輸入dxdiag回車就行 試試吧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右鍵單擊「此電腦」,點選屬性

2、這裡可以看到作業系統,cpu等大致資訊3、點選裝置管理器

4、這裡可以檢視具體硬體的詳細資訊

方法二: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

2、然後再點選「系統與安全」

3、再然後再「系統」中點選「檢視該計算機名稱」

4、最後在「處理器」處,就能檢視電腦處理器的型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win鍵(windows鍵)+r鍵,輸入"dxdiag"回車;

2、在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可以看到pc配置資訊和型號。

方法二2、執行驅動人生,點選「硬體」,即可看到pc的型號和配置引數。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就能顯示出具體的配置和型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頁面底部「聯想驅動管理」選單項;

4、聯想驅動管理軟體安裝完成之後,點選「完成」按鈕;

5、開啟聯想驅動管理軟體主頁面之後,可以看到主機型號、主機編號等資訊;

6、開啟硬體配置頁面之後,點選「硬體資訊」按鈕,即可檢視到電腦的硬體配置資訊了。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就能看到自己電腦的全稱。

9樓:泡泡網

如何檢視電腦配置的基本資訊?

10樓:1s丶

推薦一款名叫遊戲加加的軟體,可以檢視自己電腦的詳細配置,還能在遊戲內顯示這些資料,還挺不錯的,就算是小白使用者,也可以看得懂現在軟體也是免費,早用早享受啊~

11樓:劉貴慶

我的電腦-屬性中檢視。

程式設計、遊戲、影視設計、室內設計類、bim、模型類等配置推薦:

cpu:英特爾® 酷睿™ i7 6700hq 處理器及以上記憶體:8g ddr4的及以上。可擴充套件,不要板載。

硬碟:1t及以上。主要用於儲存檔案。

固態:512g及以上。主要用於系統程式安裝部署等、系統檔案一般是c盤。這樣電腦速度很快。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3gb 視訊記憶體 ,獨立顯示卡,不要集顯。

電腦筆記本:6k-10k及以上,組裝台式電腦:4k-8k及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13樓:天天悅悅好

方法一(適用所有windows,不適用

dos,windows1.0和2.0不知道適不適用):右鍵單擊計算機,點選屬性,就可以看見大致資訊。

左右後就能檢測出來了,也可以生存文件或**。甚至可以檢視硬體溫度(當然,圖中的問號up主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方法3:(也是適用所有windows,dos估計也支援)按win(windows微標鍵)+r鍵,輸入命令dxdiag,點選確定或者按回車鍵,就可以看見所有詳細的硬體資訊了。

方法4:電腦管家。(適用windows xp及以上)開啟後直接點選硬體檢測。

總結:還是方法二顯示的詳細一點。

1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右擊電腦右下角的【windows】圖示2、在彈出的命令欄點選【執行】,也可以在鍵盤上按【windows】+【r】直接開啟執行命令

3、點選輸入【dxdiag】,並點選【確認】4、就可以看到電腦的處理器cpu型號,作業系統等資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資訊蒐集軟體,

可以蒐集 顯示器、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mac位址、ip位址、計算機名、作業系統 資訊

資訊更全面,可以識別多個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詳細資訊。

新版本增加了軟體列表讀取和資產計數,資產篩選功能!

提取碼:w0pq

16樓:真轉在真轉沒有

遊戲加加檢視比較清楚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顯示卡型號和配置

17樓:黃彥鳴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為顯示介面卡,是電腦最基本的組成部分之一。顯示卡的主要用途是將計算機系統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並向顯示器提供行掃瞄訊號,控制顯示器的正確顯示,是連線顯示器和電腦主機板的重要原件,是「人機對話」的重要裝置之一。

一、通過電腦的「裝置管理器」

開啟系統屬性,檢視「硬體」標籤下的「裝置管理器」,選擇「顯示卡」選項,插卡顯示卡型號。

二、檢視電腦的「系統資訊」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資訊—元件—顯示選項,檢視顯示卡資訊。

三、通過桌面快捷功能檢視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點選「設定」,可以看到顯示卡型號等配置資訊。

四、借助專業的顯示卡測試軟體

如gpu—z,開啟該軟體,所有顯示卡的詳細資訊全都會顯示出來。

18樓:張洪如

如果已經安裝了顯示卡驅動程式,最簡單的方法是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顯示卡型號。否則可以使用魯大師檢測計算機硬體,就可以顯示顯示卡型號了。

19樓: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輕鬆快捷

2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要從幾個方面來判斷:

主機板介面,十年以前老主機板是用agp插口,此後換成了pci-e,目前的主機板基本都是後者,所以理論上可以相容目前所有顯示卡。

處理器效能匹配,太弱的cpu會影響中高階顯示卡的效能發揮,例如老酷睿、賽揚、奔騰級別的cpu適合搭配gtx650或hd7770以下級別的顯示卡,i3可以搭配中端顯示卡例如gtx660以下,i5-i7則可以適用目前的中高階顯示卡。

電源功率,如果是300w以下電源,建議不要超過gtx650或hd7770級別,350-500w可以搭配一些中高階顯示卡,頂級顯示卡最好電源在600w以上。

怎麼才能看到自己電腦的配置?

21樓:座機號

準備工具:電腦以win10系統為例

1.在桌面中找到我的電腦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我的電腦頁面中。

2.在我的電腦頁面中找到磁碟下的空白處,右鍵點選該空白調出功能框。

3.在功能框頁面中找到屬性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屬性頁面中。

4.在屬性頁面中找到系統字樣,拖動滑鼠將頁面拖至系統字樣處。

5.拖動完畢後即可在該頁面中成功檢視本人電腦的各項配置,如下圖所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寫那麼多吧,一共三個方法:

1、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全球人都知道)2、開始,執行,dxdiag,(一半人知道)3、開媽,執行,msinfo32.exe(少數人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我的電腦」圖標點屬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 鍵入dxdiag就可以看到你的電腦配置了

25樓:急速越野車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幾招輕鬆了解電腦配置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型號和配置

26樓:鋼神綠鋼

蘋果電腦可以通過點選左上角logo,在關於本機檢視硬體配置。

27樓:早起的肉

用魯大師就可以檢測出來當前電腦的配置。

怎么看自己的電腦配置價格,怎麼看自己的電腦配置價格

以上配置是 幾年前的了配置都停產了。現在這樣的配置二手價就1300左右不會高於1500元。你把你硬體的型號引數記下來,然後到 搜尋就可以看到現在你硬體的 了。很簡單吧 你的配置現在沒有 了。只有去 有 搜尋每個硬體。就出來了啊。4年前這個配置很牛b。現在將就。加個2g記憶體。效果會更好 這配置不帶顯...

電腦配置怎么樣才能提高 512記憶體,要記憶體條,多大的,什么牌子,和顯示卡最好都寫一下,給分

我也是鄭州的 我建議提高記憶體和顯示卡 ddr1代記憶體 1g 鄭州250 280 跟網上 可能有差別 我不久前換的是512m記憶體挑 512記憶體條 ddr1代 是150 180元左右這都是鄭州市得 至於顯示卡吧 你主機板肯定是agp得 建議換成5200gt 這是agp最高端別的顯示卡 鄭州 在2...

這樣配置的主機要多少錢?效能怎么樣

其實說實話,這配置看起來是二手的,談不上效能,建議cpu選四核的,起碼能快一些,這配置似乎是三四年以前的配置,所以我真的不好說效能,起碼在當時算主流了,說實話要我估計 說實話,不算顯示器,就乙個主機箱,1000 1500塊錢差不多了,我往高了說 電腦主機這樣配置怎麼樣,價位大概多少錢?這配置是現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