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樣做他才不會離開永遠是自己

2022-10-14 11:35:05 字數 611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現在,不要因為覺得沒安全感就一直粘得他死死的,這樣總有一天他會煩的。學會去享受愛情,兩個人也要好好的磨合。

心要學的細一些,如果覺得他對你有所改變的話,心裡要有所察覺,在最初的時候把事情解決是最容易的。

然後就是要學會獨立,不要因為他而丟了自己,這樣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也更能認清彼此的分量。

2樓:ben苯

兩個人在一起相識,相知,相愛,是前世修來的福,倒是今生你們有沒有緣分,尚不知曉!

兩個人如何相處 才能走的更久, 信任 寬容 理解 給彼此空間,最主要的,自己只要本分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給他戴綠帽子,也不要刻意的討好他,畢竟 愛是平等的!相互的!

很多結婚的 物件都不是自己愛的,順其自然, 提醒你一句,不要愛他 甚過自己,我不是說讓你不愛他,只是離開這事,誰也說不清楚,只是到時候 你不會很難過很傷心!

3樓:資深盤串愛好者

這個我覺得是看個人的情況的

4樓:膽小鬼

相愛且自愛,獨立也依賴!

5樓:八戒加傻子

真的愛乙個人就要試著給他空間

腋毛怎麼脫才不會再長,腋毛怎樣處理永遠再也長不出來?

腋毛生長在人的腋下,關於女性為說特別在炎熱夏天,舉手或抬胳膊之時,都會暴露窘迫的腋毛,十分 於是有不少人想脫掉腋毛,那麼呢?專家指出 可能經過雷射脫毛的方法進行脫毛。當然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雷射脫毛作為最好的脫腋毛方法,它的安全係數很高,沒有任何 並且在雷射脫毛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

油條怎樣做才好拉長又不會拉死,怎樣做煎餅才能又薄又不會爛

一 按照這樣做就不會做出又長又好的油條。按配方稱量好各種原料備用。二 把稱量好的膨鬆劑混入麵粉中,反覆攪拌至均勻。把稱量好的食鹽溶解在和面水中。把混有食鹽的水,倒入麵粉中。把加水後的麵粉和成麵團。三 麵團的醒發工序 醒發3 4個小時,靜置醒發時間為30分鐘,若溫度低時,可適當延長時間。為了防止麵團醒...

苦瓜怎麼做吃了才不會苦啊?苦瓜怎樣吃才不苦

切好的苦瓜放在碗裡,加鹽醃一會,直到流出綠色的汁,將汁液擠到,加清水漂洗就行了。切好後放鹽醃下,讓它多吐點苦水,然後瀝掉。一道夏天非常爽口的冷盤 冰鎮苦瓜。非常簡單,找個容器放入苦瓜,再倒滿醒目飲料 雪碧也行 再加一些冰塊,泡幾分鐘再吃味道不錯。先把苦瓜切成薄片,在用鹽巴奄一下,在用水沖洗,就可以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