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怎麼脫才不會再長,腋毛怎樣處理永遠再也長不出來?

2021-10-04 16:20:04 字數 3962 閱讀 4153

1樓:say丶

腋毛生長在人的腋下,關於女性為說特別在炎熱夏天,舉手或抬胳膊之時,都會暴露窘迫的腋毛,十分**。於是有不少人想脫掉腋毛,那麼呢?專家指出:

可能經過雷射脫毛的方法進行脫毛。當然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雷射脫毛作為最好的脫腋毛方法,它的安全係數很高,沒有任何***,並且在雷射脫毛的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前脫毛技術中最先進的最好的脫腋毛方法。

雷射脫毛專家介紹,毛髮生長週期具有一定的規律性。一般可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成熟期及停滯期。雷射脫毛技術可以脫毛的最大原因在於可以有效的摧毀毛囊,阻礙了毛髮生長週期的正常執行。

雷射脫腋毛**後,受損害的毛髮就會自行脫落,這種現象會持續1-2個月左右,僅須要乙個療程的,其中乙個療程包括3-4次的雷射脫毛**。最好的脫腋毛方法之雷射脫毛**後可以完全**毛髮,使其不再生長。

2樓:採6哥

毛髮都有生長期、過渡期、靜止期。在生長期,毛髮的基質細胞迅速**,並從毛幹向外轉移。靜止期,毛髮脫落,毛囊收縮至原有三分之一的深度。

所有毛髮不可能都處於同一生長期,所以肢體的毛髮一般只有30%處於生長期,毛髮的生長週期一般為2-3個月,要去幾次也是可能的。雷射脫毛,破壞毛囊,容易出問題。沒有一勞永逸的,好辦法,建議自然生長就好。

腋毛怎樣處理永遠再也長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腋毛太難看怎麼辦?奶奶教我一招,幾天就能去除腋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對身體非常不好啊,希望慎用。腋毛連線汗腺,刮掉對身體不好!

腋毛怎麼永久祛除

5樓:風翼殘念

目前比較常用的可以永久去掉腋毛的方法就是雷射手術,雷射手術能夠將腋毛部位的毛囊細胞徹底的破壞,這些被破壞的毛囊細胞再也不會長出新的腋毛,所以這種手術去腋毛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不過術後一定要認真做好護理,避免手術部位出現感染發炎的情況。

脫腋毛的方法:

1、雷射脫毛:腋下脫毛方法中雷射脫毛速度快且痛苦小,幸運的話還可以保證一勞永逸,永不**,何況留下疤痕的風險也極小。

幾個月後,即使是再長出的腋毛,也會比較纖細且不明顯,數量也減少了很多。在這種情況下,這些腋毛是不明顯的,而且在腋下擋擋灰塵也可以起到保護腋下**的作用。

2、電動脫毛器:夾輪式電動裝置,實用、快捷、長效,一般可維持2-3周的光潔乾淨,使用較方便,攜帶較便利,隨時隨地就可以操作使用。但惟一的缺點是儘管已經做過多次的改良研究,但使用時還是會有一點疼痛感。

3、脫毛軟膏:脫毛軟膏是一種很好的暫時性脫毛法。在有需要的部位擠上一些,稍等片刻後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體毛就會陸續脫落。

脫毛膏脫毛方便、**,但它不能像脫毛蠟那樣將毛髮連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約只能維持一週左右。並且有些人還對脫毛膏有過敏反應,所以應事先做區域性測試,結果成陰性後使用才能安全。

4、剃毛刀:剃除法是最經濟方便的脫毛方法。剃刀不僅快速**,還能隨時進行,剃毛刀也可重複使用。

新一代剃毛刀可順著體表起伏將體毛刮乾淨,降低除毛後毛渣殘留的比例,不過最好還是養成每天刮除的習慣較好,因為毛髮長出的時間間隔還是比較短的。

5、脫毛蠟:脫毛蠟的脫毛效果比較好,比較省事,美中不足的是它有疼痛感。用脫毛蠟脫毛一定要一口氣將脫毛蠟片全部撕去,這樣效果才完整。

6樓:老屋實景影棚

1、雷射脫腋毛。

這種方法脫腋毛過程中會伴有一點點刺痛或輕微的燒灼感覺。

2、電針除毛法

風險要高於雷射脫毛法,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髮,即使是再長出來的毛髮數量也會明顯地減少。

3、冰點**脫毛

這是目前最先進的脫毛技術,可以到達永久脫毛不再生長的目的。

7樓:司馬千柳周映

樓主,雷射去腋毛吧。

「雷射去腋毛的全過程中,會有短暫的疼痛,但這個疼痛一般不是很嚴重,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麻醉都可以忍受。」歐菲**上看到的,這樣應該是不會痛的意思吧?

8樓:冰夢一無痕

通常來說,男生長腿毛大概是在十四歲左右。這個年紀的男生成長發育是比較迅速的。其實長腿毛也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生理現象。所以我們男生朋友一定要正確的看待,不應該感覺到緊張。

對於一些男生來說,她們出現雄激素分泌過多,容易引起出現早熟,所以長腿毛的年紀很早,所以平時一定要合理的控制飲食,最好是不要經常的吃一些包子你那行激素分泌旺盛的時候。

父母一定要經常地觀察孩子的生長發育狀況,而且平時要補充各種各樣的營養,在發育期間還要帶孩子的。一些心理方面進行培養。讓孩子能夠全面的進行生長,也能夠更好的去融入整個社會。

一般選用千梓脫毛膏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千梓脫毛膏是比較溫和的,效果比較顯著,口碑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來說永久脫毛的方法都是非常危險的,建議你不要進行嘗試

其實可以試試薇詩 瀾脫 毛膏,就很好的啊,基本上用一次就可以管三個月左右

關鍵是不會對**有傷害,很安全,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選擇它的原因吧

10樓:he**en三十分

刮毛刀:相信這個大家都是常用的,因為簡單安全方便,而且是多以多次使用,不會傷害到毛囊,不會影響**,就是比較麻煩的是,要整個腿細心的刮,比較費時費神。

脫毛膏:這個是很多女性也會選擇的,因為很方便而且不需要什麼勞力,就直接塗抹在腿上就行了,幾分鐘之後洗乾淨毛髮自動脫落,對於毛囊損傷很小,但是效果非常好,對於**有輕微的刺激也不用擔心。都是符合健康標準的。

可以去買千梓脫毛膏,一塗一洗就沒了。簡單方便,見效快。

拔毛夾:很多女性還會選擇用拔毛夾子來拔毛,不過這個是最痛快的,也是最徹底的,從毛囊裡面直接將毛髮去除乾淨。但是容易造成毛囊損傷夏天汗水容易導致發炎。所以不推薦這個方式的。

這麼多方法,其實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或者是根據喜好來用都是可以的。

11樓:360無限瀏覽器

雖然說現在雷射脫腋毛非常普遍,越來越多求美者可以坦然接受這項**,但仍有不少人不清楚它的具體流程

2、塗抹凝膠

凝膠具有清涼效果,塗抹是為了幫助腋下降溫,能夠起到保護**的作用,降低雷射造成的不適感。

3、正式脫毛

通過醫生調控,將雷射手具逐漸覆蓋**區域,當強度較高時會感到輕微刺痛。

4、清潔補水

將凝膠清潔乾淨,然後使用清水進行清洗,塗抹防曬品進行補水。

12樓:曾代衛萌

常見的去除汗毛的方法有脫毛膏、蜜蠟、貼布等。這幾種能脫除過重的汗毛,但是卻不能達到深層、永久脫毛的效果,並且容易撕扯肌膚,有些藥物還會刺激**。雷射脫毛利用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雷射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熱效應使毛囊壞死,從而永久脫毛,並且不會對**造成刺激。

13樓:稅軼東方思嘉

要想永久的去掉腋毛,千萬不要想著自己在家裡處理,搞不好會出毛病的。最好去醫院讓專業的醫生幫你做。

14樓:採6哥

專家指出,雷射脫毛***很少,常見的是形成水皰、色素沉著和色素減退,一般來說瘢痕罕見。不過只要在進行雷射脫腋毛之前嚴格子細了解相關的注意事項,和醫生進行充分溝通,選擇合適的時機,注意護理,以上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最直接管用的方法當然還是用 礬諾柏思瑞 ,現在很多人用,是它徹底收緊了毛囊,不會讓毛髮再次滋生,與原來傳統的脫毛方法不同,使用起來很方便,並且沒有疼痛的感覺,只需要輕輕塗抹至需要脫毛的部位即可。

15樓:繆興言

腋毛去除後要看情況的,有的人就真的不長了,有的人過個一年可能會再長出來,所以不要糾結是否會再長,而是能讓你遠離煩惱就是成功,比如你很長時間不長腋毛了,這就是可以達到你去除的目的了。

因為腋毛是正常的生理組織,不要趕盡殺絕好不好,腋毛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可以避免摩擦。還能減少細菌等,之前看了乙個故事《拜別.嘞毛》這個姐姐就自己在家裡成功去掉了腋毛,到現在有一年了還沒再長,說明腋毛是可以去除到比較好的效果的。

脫腋毛大約需要多少錢,怎麼去腋毛徹底徹底去需要多少錢

不等,看品牌。建議還是去正規商場買,便宜的會過敏,畢竟腋下 還是很敏感的 腋下雷射脫毛的 不是乙個定數,這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情況來看,這樣才是合理的收費標準。總的說來,腋下雷射脫毛的 跟很多因素息息相關,首先和個人的身體狀況有很大的關係。脫毛費用實際上是按照脫毛的位置和療程來制定的。你好,不同部位,脫...

13歲男生長鬍鬚長腋毛,以後會不會長高

尚未滿25歲 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 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專然有機會再增高 屬一點1 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 乙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乙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 牛奶等優質蛋白質 富含...

愛情要怎么才不會多疑,愛情要怎麼才不會多疑?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