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求乙份以祖國需要我為題目的文章

2021-03-04 04:22:53 字數 696 閱讀 3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需要我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90後,在這個祖國飛速發展的日子,我深切的感受到了祖國發展的迅速,也發現了自己的成長與祖國的發展息息相關。

60年,可謂彈指一揮間!60年的個人經歷讓我觸控到了社會前進的脈搏,60年的改革開放惠及了每乙個國人的生活。

以前的舊房子全部拆遷,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乙個嶄新的社會,一幢幢樓房高聳入雲,一棟棟樓房拔地而起。聽媽媽說,計畫經濟時期憑證**的年代,一年至多能添置上兩件新衣服,還是一般的平布。「過年穿新衣」的期盼是她們那個時期的同齡人都有過的願望吧,如果能在沒有過年就穿上新衣裳,讓鄰居羨慕時的那種滿足和得意讓現在的年輕人不能理解,更不要說現在的小天使們每個至少都有多套樣式和質地都很好且四季分明的衣物了。

記得我小時候,爸爸騎車送我去幼兒園。在寒風刺骨的冬天,那輛舊自行車顯得十分不堪一擊。

08年的那天,祖國面臨著5.12四川特大**,但受了傷的祖國比以往更堅強的選擇了面對。隨後而至的北京奧運會,讓世界了解了中國,讓世界看到了中國正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

三十年前,許多家庭的住房都只有一間,媽媽說,她們玩時只能以床入座,條件好些的能備上一兩隻小馬扎或小木凳;孩子多的家庭還得設計成上下鋪,而床後面就是另一間臥室與儲藏室的統一。現在,條件好了,人們大多住上了單位分的三室一廳,有了自己的獨立王國,興奮不言而喻。

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祖國還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我需要工作,我現在需要找乙份可靠的乙份工作

看你說話就知道你心態有點問題,腳踏實地的去找,工作總是有的,沒有人可以想什麼做什麼,以點帶面,相關的工作,有合適的都可以做,先攢夠了經驗,再去跟你想進的公司談,告訴他們的人事主管 我能力夠了,經驗有了,把職位給我!從基礎開始啊,太自信了可能會讓你認識不清現實哦。但是有正確目標的話那就加油吧,不要放棄...

求乙份健身計畫高手來10分,求高手給乙份健身計畫

一般我們鍛鍊的部位主要是幾大肌肉群 胸 背 腿 肩 腹 手臂。下面給出我的的訓練計畫了,按照這個計畫效果很好,至少跟我一起健身的人都是這麼練的,而且他們都是專業健身的。從你第一天訓練開始算起,按照下面的順序迴圈往復 第一天 練胸和肱三頭肌 胸訓練順序 1.平臥推舉 大重量,四組,每組8 12次,如果...

求一份以尊嚴為題的作文提綱,用層進結構,並列結構或者對照結構

你們好!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現在能夠預知的生命賴以生存的星球只有一個回地球。近年來,我答國的資源可花費不少,比如說 水資源,森林資源,大氣資源等等這些。為此,我想向大家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 儘量少用塑料袋,習慣用菜籃。不用一次性筷子 手套。二 節約用水。我們可以把每次洗完米的米水拿去澆花或洗菜 每次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