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結婚吉日,大家幫幫忙,2023年結婚吉日,大家幫幫忙!!

2022-10-14 05:05:04 字數 735 閱讀 3293

1樓:12345a幫助

09年9月結婚吉日

我是屬鼠的和女友是屬牛的。我陽曆(1984-07-19)陰曆(1983-6-21)女友陽曆(1985-12-20)陰曆(1985-11-09)。求個2023年9月結婚的吉日。

雖然不太懂。但也不想犯忌諱。請高人賜教。

2023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23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丁巳日(沖豬)2023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戊午日(沖鼠) 避開!

2023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廿四 庚申日(沖虎)2023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七月廿九 乙丑日(沖羊)2023年09月20日 星期日 八月初二 戊辰日(沖狗)2023年09月22日 星期二 八月初四 庚午日(沖鼠) 避開!

2023年09月24日 星期四 八月初六 壬申日(沖虎)2023年09月29日 星期二 八月十一 丁丑日(沖羊)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淪神

首先我不會算八字,再次我要說下lz不要迷信了!

我感覺現在結婚對於日子的選擇已經簡單很多了!

主要看黃曆是否忌婚嫁,然後看日子的數字選擇吉利點的!

中國普遍都喜歡用雙數,好事成雙嘛!

還是給你選2個吧!

2023年8月16日 六月(小)廿六 星期日 看字面就知道了8月16,六月二十六,還是星期天。很好的乙個日子。黃曆也表明宜嫁娶。

大家幫幫忙,寫評語,大家幫幫忙,寫2個評語

寫個女生的 你是乙個善良可愛的小女孩.平時學習認真,對人有禮貌,工作大膽負責.有強烈的班級榮譽感,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成為乙個全面發展的人才.寫給男生的 你是調皮可愛的小男生,雖然有點搗蛋,但是你學習的熱情還是很高的,特別是數學課,你的舉手總是最積極的.所以希望你保持這種熱情,取得更大的進...

大家幫幫忙啊大家幫幫忙啊

魯濱孫漂流記 丹尼爾 笛福 第一章 平假片假混著怎麼翻譯阿?記錯了吧?發音是 sazasadabazorua.咒語?這個就是他人信譽不好了,現在帶跑商得的東西都是老闆的,帶跑的沒權利拿去,這個是現在最基本的帶練常識,電腦好麼?可以當網管呀!職業不分高低貴賤,能夠把一種工作做好都很不容易,何必為了做什...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