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鴿子為什么秋季沒有春季飛得好

2022-10-13 10:00:05 字數 3750 閱讀 4531

1樓:

早晨,太陽從東方徐徐公升起,又迎來了新的一天,新的一學期 。

今天,我要訪問校園中的朋友們。帶著滿懷的歡喜,迎著縷縷清風,我獨自踏著那條馬路,去拜訪我的朋友。來到大門前,我的朋友——百公尺文化牆向我親切的打招呼,我也向它們招手,又向它們問好:

「你們好,百公尺文化牆,你身上蘊藏著的知識可真豐富呀!」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處立在中間的雄偉的公升旗台,美麗鮮紅的五星紅旗在微風中飄舞著。我彷彿從中看到老一輩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著五星紅旗,讓我想到了中華人民的英雄事蹟,我深情的仰望著飄揚的國旗,為這位老朋友獻上了別有深情的敬禮。

身旁的教學樓是我拜訪的第三個老朋友,啊!教學樓你在這兒都有幾年了吧,在這不知被你送走了多少才子,來你這學習的學子數不勝數。你能讓我們陰天下雨時也能來學習知識,我們多麼感謝你呀!

前走幾步,就能看到你,我們的夥伴大柳樹,你是我們校園裡最好的一塊風景,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春天你長出嫩綠的綠芽,夏天你長出茂盛的枝葉,你身旁池塘裡的小魚在樹蔭下自由自在的玩耍,我們站在樹蔭下看書,你為我們遮擋著陽光。秋天,你樹葉飄落,讓我們知道秋天來了。

冬天,雪花飄舞,你就像戴了頂潔白的帽子,為校園增添了風采。啊!柳樹我們都愛你。

漸漸地夕陽西下,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校園中的朋友。帶回來滿懷的好心情,好時光,還帶回來一路的月色。

2樓:

是不是為了過冬所以要儲存脂肪,那麼就沒有那麼輕盈了

3樓:

因為你春天放的鴿子比較多,到了秋天就沒人約你了

我的鴿子在地方賽上飛的很好.為什麼在工棚80公里就沒有了

4樓:北京博飛港澳台聯考

打公棚其實首賽的就是"種鴿"公棚參賽鴿統一飼養、統一訓放、統一比賽.人為不可以進行調養或用藥!散賽鴿子首先飼養條件要比公棚優越且參賽鴿可結合狀態進行隨時調養合理安排訓放及用藥等眾多有利因素.

在體質上

,在公棚飛得好的鴿子體能都恢復得特別快,胖的、癟下去的根本就很難快速回來了,而在家裡打比賽可以細心地照顧,可以隨時調整到最佳狀態。所以這種恢復慢的鴿子打公棚就會吃虧,而打地方賽,遇到合適的天氣卻可以得高位。在飼餵上,在公棚飛得好的鴿子一般都耐粗養,抗病能力強;而在家裡打地方賽的鴿子飛得好的一般都適合精養,你要粗養可能冠軍鴿都不會回來。

在肌肉上,在公棚飛得好的鴿子,要麼肌肉很發達,無論什麼時候你抓都鼓鼓的,哪怕天天訓100公里還是那樣;要麼就是僅一點點肌肉,輕飄飄的,無論吃得再好也不會長肉,就是再拉也不會瘦了。而一吃就胖,一拉就瘦的鴿子打公棚肯定是不行的,而這種鴿子用精養的方法卻仍然可以奪冠。

鴿子為什麼會自己飛回來?

5樓:你快藏起來

鴿子飛回來,依靠的是磁場感應,在磁場的導航下,鴿子能夠從很遠的地方找到家的位置,最後成功的回到家。

在鴿子的腦袋中,有一種專門用來感應磁場的器官,鴿子能夠成功回來,依賴的就是這個器官的幫助。為了驗證磁場感應幫助鴿子回家的真實性,科學家曾經做過幾組對照性實驗。一組是把鴿子的眼睛給矇起來,鴿子依然能夠回家,一組是把鴿子的磁感應器官摘除,鴿子飛出去就再也沒有回來。

實驗表明,鴿子回家的本領就是靠磁感應。

之所以會有磁場感應,是因為地球本身就是乙個巨大的磁場,鴿子在長期的進化過程中,學會了利用地球磁場來給自己做導航。除了鴿子之外,很多其他動物也有這樣的本領,比如大雁,天鵝等其他鳥類,都是依靠磁場來給自己指路導航,讓自己在飛行的過程中不至於迷路。除了磁場,鴿子也可以借助太陽方位和對環境的記憶回家。

鴿子作為和平的象徵,則是來自於宗教傳說。在西方的《聖經》中,有上帝用大洪水毀滅人類的傳說,但是為了不讓人類徹底滅絕,他命令人類諾亞建造方舟來躲避洪水。洪水退散的訊息是由鴿子來傳達的,鴿子口銜著綠色的橄欖枝落在船上,告訴大家危險解除了。

後來的人為了紀念這一事件,就把鴿子作為和平的象徵,象徵著人們對災難的厭惡,對於和平的渴望。

6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鼻瘤通過感知地球磁場強度大小的變化,能判斷出現地的東南西北,再通過氣味的差異判斷出鴿舍所在的方位,到了經常活動的熟悉環境,就直飛回家。

7樓:養豬場霸霸

家養的鴿子會認家,能從很遠的地方找到自己的家,自己飛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鳥飛出去就會飛回來,尤其鴿子戀家

9樓:真真將近

鴿子自己會飛回來是因為他認路啊。自己有導航系統會認識路。

10樓:鄒佳

鴿子有方向感,熟悉的地方,它會回來

11樓:侯黎啦你個頭

地球磁場是鴿子的羅盤導航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磁場鴿子所以鴿子會分辨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導航系統這種功能吧。走過的路自己會認識,所以說會飛回來。

14樓:看劍來

鴿子飛的好看的遠,記性好不迷路所以回得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有方向感 有磁場感應

為什麼鴿子飛不高

16樓:番茄是二貨

飛不起來問題還是比較多。除了翅膀扭傷或是翅膀骨折之外;一般都是生病導致。但生病中又以脾臟虛滯關係大。

如果是受傷,先養些天吧它吃玉公尺高粱大麥豌豆每天不能斷水,等它好了自然就能飛起來了。

我的鴿子沒什麼問題就是不肯飛怎麼回事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不肯高飛多飛有bai三種原因;

一。du氣候不好,特別zhi是氣壓低dao

時,鴿子是不肯版高飛的。當天氣睛朗。萬權裡無雲時,將鴿子放出去,尤其是早晨開籠,鴿子飛得高又飛得遠而且時間長。

二。是鴿舍搭有地面上[即落地棚]而周圍有高大的建築物。鴿子也不肯高飛。遠飛如果鴿舍有頂部。周圍又沒有高大的建築。鴿子才肯飛。遠飛。

三。是鴿子身體素質不好。也沒有高飛。遠飛的習慣。如果鴿子的身體素質好。就會高飛和遠飛。

以上三個原因。前二個是客觀的,無法改變,後乙個是主觀的。可以從訓練上下功夫,多去發現那此懶鴿子,把它們關起來或殺之。

[懶鴿子反正比賽沒戲看。]有時間多帶鴿子去路訓。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鴿群越飛越久。

越飛越高。成績也越來越好

18樓:多小豆

也許是心情不好吧...

鴿子為什麼沒有野生的鳥的飛的快

19樓:國ss寶

這得看什麼鳥了,和速度頂級的肯定沒有辦法比。鴿子一般每小時都可以飛70-110公里,鴿子最快的記錄是每小時177公里。可以連續飛6-8小時,一般的鳥能比嗎?

鴿子為什麼飛不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長大或者可能太肥了有或者翅膀受傷?

為什麼鴿子總是飛不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說的是家禽還是鴿子木馬啊,怎麼分類在病毒...鴿子飛不遠當然是沒吃好嘛,你給點好吃就不行了.

22樓:

是肉鴿.....所以不會飛的....

23樓:

汗,說的這麼形象?是肉鴿子還是灰鴿子?

現在灰鴿子只能當基礎教程來學習了,現在什麼版本的灰鴿子木馬都受不了「雲查殺」,翅膀都給你剁了,怎麼飛?

為什么我沒有物件,為什麼我沒有物件?!

物件可不是你等著等著就來了的。還是要放手去追。這樣即使失敗了。也是努力過的。加油。為什麼我沒有物件 沒事 我也沒有 你要願意可不可以給我個機會 因為你身邊的異性眼瞎了 脾氣不大好沒有男人敢惹你。女的沒物件也就那麼幾個原因,一,眼光太高。二 醜。三,性格不行,沒人受得了。四 家裡條件太好,男的覺得攀附...

為什么我追過那么那么多女孩都沒有能追到的呢

看到你說你追過那麼多女生就知道你不只追過乙個,愛情是很深奧的,它並不會給你機會讓你去喜新厭舊,愛情是專一的,你如果給不了你的全部,你就不應該去喜歡她,或許當你快成功的時候,只因為你的變心,而讓對方對你有好感產生反感,自己認準乙個女生,就要拋開一切,不在乎一切的去追求她,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了,那樣只會...

為什么5年的感情就這么沒有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啊

感情是說不清楚的東西。很多時候在一瞬間就會發生變化的。很多時候不想失去不代表就可以不失去。既然選擇了他選擇了放棄,一定有他的原因。可以問他的嘛。看看這些是不是自己可以遷就他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溝通也是蠻重要的。1.審美疲勞了吧。原因 別人無法知道,大家也不瞭解,也不認識。2.或許是你心裡上太不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