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手抖怎么回事,頭疼手抖怎麼回事?

2022-10-13 08:35:02 字數 2302 閱讀 7285

1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手抖的原因有很多。首先,長期熬夜,睡眠不足會出現頭疼手抖的現象;其次,頸椎病會出現頭疼手抖的現象;此外,甲狀腺功能亢進、帕金森病、腦炎、腦膜炎、腦腫瘤等疾病也會出現頭疼手抖的現象。

頭疼伴有手抖怎麼辦?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頭痛是腦缺氧發生的功能障礙,手抖稱震顫。從病理分析,本病是腦神經存在某種病理改變導致現病症狀,必須對病情檢查分析找到**才能使患者得到有效**,不明病情無法回覆你的問題。需指導發來病歷及檢查資料。

為什麼我上一次頭疼之後就開始手抖了?

3樓:

頭痛是腦缺氧發生的功能障礙,手抖稱震顫。從病理分析,本病是腦神經存在某種病理改變導致現病症狀,必須對病情檢查分析找到**才能使患者得到有效**,不明病情無法回覆你的問題。需指導發來病歷及檢查資料。

4樓:秋水伊人曝

引起頭痛和手抖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帕金森症候群、美尼爾症候群、大腦供血不足等等, 建議去醫院系統檢查下,明確**及時對症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遺傳背景的疾病,預防顯得更為重要。預防措施包括避免近親結婚,推行遺傳諮詢、攜帶者基因檢測及產前診斷和選擇性人工流產等,防止患兒出生。早期診斷、早期**、加強臨床護理,對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有重要意義。

手抖的頭疼怎麼辦

6樓:閒雲

手抖的頭疼,建議去正規的三甲以上的大醫院,請神經內科的醫生給你做全面細緻的檢查,查出**以後對症**,必須依照醫囑用藥才能好的快,不能亂投醫,亂用藥更不能拖著不**。耽誤了病情更加難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引起頭痛,說明你的病情不輕。建議你盡早到醫院請醫生診斷**。

8樓:

有兩種可能,乙個是可能有腦炎,二個是神經性頭痛,做個頭顱ct檢查,還有需要的時候做腦積液檢查,腦電圖看一下。

9樓:開鵬濤

趕緊去醫院看醫生啊,都這麼難受了還等什麼,問病情的事還是找專業人士,祝你好運,早日**

10樓:是說的是的春天

去醫院看,在這也問不出各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原意造成的手抖

12樓:

去醫院檢查,防止中風等現象。

13樓:健康急速好

中醫調養把這個具體需要看

14樓:江吟寸浩渺

你有生氣時頭疼症狀,考慮可能存在高血壓,腦血管痙攣,建議注意監測血壓,到醫院就診做相關檢查如頭顱都卜勒,頭顱ct或核磁共振檢查以明確診斷。

15樓:心冷手冰

可以用中醫調理看看,加油

16樓:興化戲祿頭

這兩個、症狀都與腦神經異常有關。可能思慮過度,可能腦供血不足,也可能腦細胞有損傷,也有巴金森病的嫌疑人

17樓:地道晾克

2.程乙本3.翻刻本

頭疼頭暈心慌,手抖怎麼回事

18樓:

你好,手抖有可能是特發性震顫,建議盡快到院**,可以採用中藥**的

19樓:呀呼嘿嘿乙個牙黑

還頭疼?只是當時嗎?是不是低血糖,如果不是的早看看也可能是特發性震顫

20樓:張慶圓

盡早去看看,及時調整自己

為什麼孩子最近左腦頭疼,經常發呆,突然大喊大叫,經常哭,寫完作業手抖,是怎麼回事?

21樓:

手抖又有情緒,建議去醫院抽血化驗,是否得了甲亢,還有頭疼,做個ct,檢查看是否腦子有問題,腦血栓或腦瘤等問題,檢查得越快越好,不能大意。

22樓:歷史智慧型苑

看醫生啊!幹嘛問這裡呢!不要拖延了!

23樓:馬克龍龍

趕緊帶孩子去正規的大醫院做檢查,最好全面檢查,應該是腦部神經的問題,檢查過才知道。

24樓:

趕緊帶孩子去醫院做個ct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別擔誤了孩子

25樓:han冰zhi戀

趕緊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孩子發生這樣的事你在這兒提問合適嗎?

簽字手抖怎么自我治療,簽字手抖怎麼自我治療

我也是但我平時不手抖 銀行寫字就手抖 雖然說手指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但也有一些人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的手抖。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由於身體內嚴重的缺鈣...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

吃飯手抖頭抖怎麼回事?手抖頭抖吃飯的時候會抖動嗎?

手抖和頭抖,這種情況首先你得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個情況多數考慮有可能合併甲亢的情況,也不排除有沒有合併帕金森病,這兩個都是有可能的,可以先到內分泌科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然後再到神經內科,排除一下帕金森病的可能。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檢查甲功五項看一下,如果是有甲亢的話可以口服丙硫氧嘧啶等藥物來進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