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造屋只有 拆屋子 和 住怪 功能!我不想踢掉怪,有沒更好的方法

2022-10-13 06:10:02 字數 579 閱讀 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知道4和外傳的天書功能完全一樣吧?所以有關4代的天書是不用區分的!

現在談談樓主的問題,就是你要拆了有怪物的房子並保留怪物。那麼你必須要有新的房子給怪住,而且必須是所剩空間數大於怪物數量。這樣才能保證怪物能保留下來。

我也忘記能不能移怪了,只記得空間足的話,怪是不會消失的好像。如果你房子多的話應該可以移的吧。點新房子試試看,看有沒有能讓怪入住的功能,不行的話就去原房子點怪看看。

或者是空間足,直接拆房子,怪可能會自動入住其他房子吧…哎,很久玩的遊戲了,忘記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空間一定要足!夠讓怪住!

手機回答,電腦不能用,沒辦法測試呵,抱歉

2樓:

天書裡三個選項,乙個是造房子,乙個是檢視居民,乙個是利用現有房子的功能。在檢視居民裡點乙個怪,可以選擇交換居民,把它從現有的地方搬到別的房子去。

當然前提是它有地方可以去,如果你現在的房子只有乙個木造屋,怪是沒有辦法換地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有怪也可以拆,有空屋的話會住進去

沒有的話會流放,再造新屋也會住進去

如何評價屋大維,如何評價屋大維

我接受了一座用磚建造的羅馬城,卻留下一座大理石的城。這是羅馬帝國的的建立者奧古斯都,原名蓋烏斯 屋大維充滿自豪感時說的一句話。他要讓羅馬人從戰爭中解放出來,永遠過和平的生活 在他統治的43年裡,是古羅馬經濟上最富庶的時代,又是古羅馬文學上的 時代 公元14年8月,當他死去時,羅馬元老院決定將他列入 ...

為什麼家裡別的屋網路都很好只有臥室不好

網路不好,這是由於路由器遠近的問題,臥室裡網路不好可能是路由器離的有點遠,或者是有阻擾訊號的東西,其他房間網路好,可以把電腦拿到其他房間去學習。家裡的網路一般是由路由器給覆蓋的,一般情況下,路由器的功率有限,因此其覆蓋範圍也是有限的,覆蓋距離受制於很多因素,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障礙物,障礙物越多,訊號越...

姑婆屋什麼意思,姑婆屋是什麼意思

明 清時期,廣東順德一帶有許多蠶女盛行不嫁,願終生為 的風俗。她們年紀大了就被稱為 老姑婆 她們結盟的儀式稱為 梳起 同住一起,居住的地方叫 姑婆屋 由於傳統上養蠶絲之地被視為聖潔之所,男子是不可進入的,因而 姑婆屋 也不准男子進入。這些蠶女互相結盟,滴血為約,永不外嫁 她們結拜為姐妹,親如夫婦,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