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好嗎

2022-01-14 06:46:05 字數 2602 閱讀 3370

1樓:阿塵的生活小課堂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定製家具的最大缺點也是最明顯的特點,那就是不能夠及時拿到家具產品,而且必須提前預定,其生產週期一般都要用月來計算。越是大型的家具或者是成套的家具定製越需要非常多的時間。有一些急性子的朋友就不太能夠接受這種所謂的「定製時期」。

由於定製產品沒有標準的生產流程,所以質量需要使用者自己監管,產品的材質、五金件、配件是否都與事先預定的吻合,以防黑心商家偷梁換柱。建議使用者選擇知名品牌,質量得到保障的同時,日後的售後也會更加靠譜。

眾所周知,置辦定製櫃與買成品櫃不一樣,成品櫃不喜歡了搬走即可,而定製產品是根據每個客戶家的具體戶型情況和喜好定製,一旦出了質量問題想換掉,那就是大工程了。

全屋定製成本相對高一些,一整套的全屋定製家具會比木工師傅做**要高上5%—15%左右。

很多人認為定製賣的是創意和設計,一些小型定製家具企業就開始鑽空子,只宣傳設計新穎,而弱化了自家板材的單一性和環保標準。但實際上,定製家具的環保標準、健康指數才是最關鍵的。更有一些企業,店面裡展示所用的板材還不錯,等用到消費者家裡的時候,板材可能存在貨不對板的現象,環保指標沒有保障。

定製家具材質選擇建議:主體定製板材可選擇大生態板類,相對環保很多,帶花紋的櫃門通常都屬於密度板,與櫃體選材不一致,可以選擇鋁合金材質的,櫃子的背板結構允許時可以選擇不裝背板用桌布替代,必須依靠背板做固定支撐就選擇與主體板材一致的生態板(重點),抽屜底板與背板也是,踢腳線,門套,窗套同上。

更多5條

2樓:上海拉迷家居

1、定製家具設計自由度高,能充分利用房屋空間,更完美的貼合戶型。

2、定製家具一站式定製,免掉成品家具風格搭配的煩惱。

3、定製家具的樣式、顏色及功能設計可自己做主,更加個性化。

4、定製家具更環保,現在成品家具很多連ei級環保都達不到。

全屋定製家具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所以被很多消費者所青睞,家裝時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3樓:茗視光眼科

對於像面積比較小的房子來說,全屋定製可以提高利用率,保證儲物空間的基礎上,兼顧美觀和格調一致,我覺得是不錯的

不過安全環保也是需要考慮的重要一環,建議選擇正規大品牌

4樓:乙個饅頭君

什麼是全屋定製? 房屋設計重要嗎? 對此有啥裝修建議?

5樓:頂固集創家居

全屋定製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裝修方式,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喜好和預算進行量身定製,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裝修選擇全屋定製有以下幾個優點:

1、全屋定製時,設計師會根據消費者的生活需求、個人喜好以及房屋的實際面積來設計家具的款式、色調、尺寸等,為消費者打造專屬的個性化家具,滿足不同人群的個性化需求。

2、全屋定製時,設計師會將一些特殊的空間利用到極致,如避開角柱,定製u型櫃;遇斜梯角,靈活工作閱讀角;牆面凹面,定製電視櫃等等,不浪費每一寸可利用的空間。

3、現代人對家具的整體要求較高,選擇全屋定製家具可以使整個家居的風格、色調更加統一。

6樓:易書科技

1、符合現代人生活追求

現代消費者對於家具品味要求越來越高,家具在講究實用的基礎上,其藝術價值和審美功能也日益凸顯出來。作為整體家具的乙個公升級版,全屋定製個性突出,在設計的過程中講究和消費者的深度溝通,能充分的結合消費者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標準。

2、裝修流程

買新房裝修已經成為如今都市白領頭疼的乙個問題,首先是裝修周期長,有時候工程能長達半年之久,對業主生活構成影響。其次是需要購買和操心的東西太多,有時候作為外行還經常受到欺騙,全屋定製概念的提出,大大的簡化了整個裝修的流程,一體化的設計,讓消費者不用在東奔西跑東拼西湊,在享受到整體性優勢的同時,也節約了大量的時間。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7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是目前較為流行的裝修方式,具有以下優點:

滿足個性化需求。全屋定製可根據個人的需求進行設計,顏色、尺寸和造型都由消費者自行選擇,不僅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相比成品家具,全屋定製家具的功能更加個性化,設計更具人性化。

空間利用最大化。對於小戶型來說,選擇全屋定製是非常有利的,除了能夠利用好每一寸空間,還能增加更多的實用性。

成本可控。全屋定製時,業主可與設計師進行一對一的溝通,設計師會根據業主的實際預算提供乙個合理的設計方案。

8樓:百家之長說

全屋定製家具的特點

1、 **貴。這是相對成品家具而言。因為成品家具都是流水線生產,而定製的家具還要加入上 門測量、單獨設計、製作等流程,在使用同等材質的情況下,一般定製家具會比較貴。

2、 有助於準確把握風格。這應該是全屋定製家具最突出的一點,整套房子的家具使用同一種材質,同種風格,很容易讓家看起來整潔漂亮。設計師什麼的或對自己審美很自信的人可以忽略這點。

3、 減少不必要的開支。一般整套家具打下來,該有的也都有了,最多再添幾個小件,能很好的控制預算。

4、 個性。定製的當然是想要自己的個性。

5、 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種空間。這點麼也是定製家具很吃香的重要原因。現在很多公寓房型很奇葩,想要很好的利用空間,就必須定製。

6、 省事。廠家設計出方案經你確認後,直接製作並安裝到位,什麼事都不用你去費心。

什麼叫全屋定製呢?什麼是全屋定製

全屋定製是一項家居設計及定製 安裝等服務為一體的家居定製解決方案,全屋定製是家居企業在大規模生產的基礎上,根據消費者的設計要求來製造的消費者的專屬家居。而全屋定製的最核心部分,就是作為整體家具的公升級版,全屋定製在個性上有著更高的要求。例如,在設計的過程中,消費者始終處於主體地位,雖然設計師是主導者...

全屋定製家具有什麼優點客廳全屋定製家具到底有什麼優點

全屋定製家具看起來更加美觀 統 一 協調,給家中環境帶來了不一樣的氣質,同時還具有以下幾個優點 滿足個性化需求全屋定製家具最大的優勢就是其個性化的設計,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打造滿意的家具設計,彰顯自我個性化生活,符合自己的消費風格以及生活品味。家具環保性更高全屋定製在健康環保上有非常高的...

全屋定製家具加盟有哪些優勢全屋定製家具有什麼優點

加盟優勢的話售後有保障,第二行業目前這個是趨勢可以吸引更多成單 1,索取加盟的相關 資料選定家具品牌之後,就要了解公司的加盟的相關資料,產品的效果圖,產品介紹,產品畫冊等,這樣就能對公司有進一步的了解。如果這個時候覺得合適,就可以進行後面的工作了。2,加盟者要進行實地考察 再對公司有初步的了解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