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故事簡介左右,糖果屋故事簡介200字左右

2021-03-04 07:05:08 字數 6537 閱讀 9702

1樓:冷施婉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可憐的兄妹遭到了繼母的拋棄,流落荒林,最

糖果屋(5張)

後來到了一座糖果屋,飢餓難忍的兄妹倆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但是糖果屋的主人是乙個吃人的女巫,她把兄妹倆抓了起來,想要把哥哥養得胖胖的,然後吃了哥哥。但兄妹倆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型戰勝了女巫,並且找到了回家的路。

這個故事告訴小朋友們在困難面前一定要冷靜,不要慌張,要用自己的機智去戰勝困難。

糖果屋的故事概括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1)記人的課文。閱讀這類課文要抓住:課文寫的誰?在什麼地方?做了什麼事?然後概括主要內容。

(2)敘事的課文。閱讀這類課文要抓住事情發生的時間、地點、人物和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

(3)寫景的課文。閱讀這類課文要抓住:寫的是什麼景物?它有什麼特點?按什麼順序寫的?然後再進行概括。

(4)狀物的課文。閱讀這類課文要抓住:寫的是什麼事物?從幾個方面寫了它的特點?怎樣寫的?然後進行概括。

(供參考)

糖果屋的故事 5

3樓:snow朱雪

(序)當奇幻的鑰匙開啟糖果城堡之門,

天使灑下眼淚,

流落碳木森林,

漫過千年石子路......

很久以前,糖果屋裡的碳木森林,

有無數條佈滿青苔的千年石子路,

天使撒下四滴眼淚,流落到碳木森林,漫過千年石子路,形成兩條小溪

兩隻小白兔經過,乙隻喝了清澈的酸味溪水,瞬間化身為俊俏的男生,另乙隻喝了濃郁的的甜味溪水,瞬間化身為美麗的女生.

小女巫坐著飛天掃把在清晨呼嘯而過,魔法手杖上掛滿金屬骷髏頭做為飾物.穿越碳木森林上空時,在蘑菇園發現乙個陌生的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就是喝了濃郁的甜味溪水而化身的,由於前身的只小白兔,違反禁令喝了甜味溪水,所以被老巫婆掌控在蘑菇園接受懲罰.

碳木森林裡的這個半封閉的蘑菇園,只有蘑菇園的主人和魔術達到一定的等級的人可以進去,

而裡面的動物就從此失去自由,

小女孩和其他違禁的動物一樣囚禁在這裡.

據說喝過酸,甜兩條小溪的水就會化身為別的動物,雖然沒有丟失記憶,卻會失去曾經擁有的一切,包括朋友,並要受到懲罰,

這是碳木森林自古以來的戒律.

原來,那兩隻小白兔並非來自碳木森林,他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生活在糖果屋的西邊,一次出遊時,強烈的好奇心讓他,們闖入了碳木森林.

並不知情的兩隻小兔喝了禁飲的溪水,從而改變了彼此的命運.

女孩的腦海裡仍然飄盪著

當初的歡聲笑語,

嘴角依舊留戀著那一抹微笑.

小女巫雖是老巫婆的孫女,卻非常同情女孩的命運,於是幫女孩起了名字,叫安妮.

小安妮總是吃不飽,困了就睡在茅屋裡,想象著胡蘿蔔巧克力

還有布丁酸乳........

清晨露水滴落時,小女巫送給安妮一件畫滿美味食物的糖果夜,

讓安妮在打呼嚕時穿上,幫助安妮度過漫長的受罰歲月.

安妮感謝的捧過糖果夜,像捧著滿手的糖果,微微的笑,淡淡的回味,

曾經以為自己的幸福,誰也搶不掉,

只是幸福的天空總有遺忘的角落.

安妮前身是只小白兔,由於喝了甜味的溪水而化身為人類,安妮是幸運的,至少她沒有變成令人厭惡的醜陋動物,

可是,安妮的小夥伴

______東尼兔哪去了?

沉靜在安靜的幻想色彩裡.微風載著夜色前行,碳木森林裡的零碎的星光溫柔的鋪來,夜涼如水.

何時才能等到煙火燦爛,期待瞬間綻放?

那些如星輝般閃閃發亮的幸福稜角,給了安妮一點點的希望和感動,

她相信只要用心去等待和祈禱,平靜的,安然的,

溫馨的美好就不會彷徨.

漂亮的新皇后天生善於嫉妒

無法忍受國王對前妻留下的一對兒女的百般疼愛

於是**的陰謀逐漸在她腦中成形.

糖果王子最終被陰險的皇后用有毒的熏衣草給毒死了.

年幼的小公主則被軟禁在深宮之中,

失去心愛 的彼得王子,國王陷入嫉妒的悲痛之中.

在一次狩獵中,國王驚喜的發現在白兔群中有乙個男孩,長得跟死去的彼得王子一模一樣,

於是國王萬分驚喜的把這個男孩帶回了城堡,並舉國歡慶.

事實上真正的糖果王子已經死去,而國王帶回的那的只是那只喝了碳木森林溪水的東尼兔,東尼兔變成糖果王國的彼得王子,究竟是福是禍?

「把孩子們丟到森林裡去吧!不然,我們都要餓死了呀!」新媽媽說。

「不行,那太殘忍了。」

「好,那你就去找食物來呀。」

因為實在太貧窮,不得已,父親只好答應了。

班吉爾和科蘭蒂兄妹倆聽了很傷心。聰明的班吉爾趁爸媽都睡了以後,偷偷的跑到院

子,撿了許多小石子放在口袋裡。

第二天,夫婦倆果然帶他們到森林去,班吉爾便沿途丟下了許多小石子,以做為回家時

認路的路標。

「你們在這裡等著,我們去砍柴啊。」

兄妹倆坐在草地上玩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醒來時,天已經黑了。

科蘭蒂害怕得哭了起來。班吉爾牽著哭泣的妹妹,循著小石子的記號,走回家去。

兩人終於回到家來,爸爸非常高興,但媽媽卻沉著臉。

才過了幾天,班吉爾又聽到媽媽對爸爸說:「這次,一定要讓他們回不來。」

晚上,班吉爾想去撿小石子,但門被鎖上了。

第二天,也是同樣的情形,班吉爾只好用麵包代替小石子,沿路撒下去。沒想到,麵包

卻被鳥兒給吃個精光。

兄妹倆一直睡到半夜才醒來,班吉爾安慰著妹妹說:「沒關係,麵包屑會告訴我們回家

的路。」

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麵包屑。

「啊!怎麼辦呢?」

「肚子好餓呀!」

兩人餓著肚子在森林裡徘徊,科蘭蒂禁不住又哭了起來。

「妹妹,不要哭,等天亮了,哥哥再帶你回家。」

夜更深了,兄妹倆累得不知不覺的又睡著了。

不久,天亮了。

兄妹倆一醒來,就努力的尋找出路,走啊走的,突然,班吉爾的眼睛一亮,叫著說:

「看!那兒有棟房子!」

他們高興的走近一看,「哇!這房子全部是用糖果、餅乾做成的呀!」

兄妹倆實在是餓壞了,忍不住飛奔過去,拆下房子忘情的吃了起來。

「啊!真好吃!」

這時,從背後傳來和藹的聲音說:「是誰在啃我的房子呀?」一位貴夫人從屋裡走出來。

「對不起,我們是在森林裡迷路的孩子。」

貴夫人很溫和的說:「噢!可憐的孩子,進來吃吧!屋子裡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吃飽後,貴夫人就讓他們倆人睡在漂亮又舒適的床上。兄妹倆好開心哦,不一會兒便睡

著了。「嘿嘿嘿……成功啦!」

其實,貴夫人是乙個吃人的魔女變的。「嗯!男的較胖,先吃他好了。」

第二天,班吉爾就被關到乙個大箱子裡去。

「把這端去給你哥哥吃,養胖一些我好吃他。快去!」

科蘭蒂嚇得嗚咽的哭著,但是,哭是沒有用的。魔女又命令她做各種工作,稍一休息就

罵個不停。

魔女每天都會來看班吉爾,並摸摸他的手指頭看有沒有胖些;但班吉爾很聰明,每次都

伸出吃過的雞骨頭給他摸。

唉!吃了那麼多東西,怎麼都沒長胖些呢?

魔女已等不及了,叫道:「科蘭蒂,我不等了,你現在就去生火,我今天就要把你哥哥

煮來吃了,快!快!」

魔女大聲的命令科蘭蒂,自己也忙著去搬了一大鍋的水果。

「啊!哥哥就要這樣被吃掉嗎?」科蘭蒂望著一大鍋的水,傷心的想著,「早知道這

樣,倒不如一起死在森林裡來得好些。」

科蘭蒂心裡焦急萬分,卻不知如何是好。

「你還愣在那裡幹什麼,快去生火呀!」魔女很暴躁的喊著。

科蘭蒂一邊哭,一邊生著火。

一會兒,魔女又叫她:「看看水開了沒?」

這時,科蘭蒂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了乙個好法子,或許可以救救哥哥和她。

於是,她便問魔女說:「要怎麼看才知道水開了沒呢?我不會呀!你自個兒看吧。」

「什麼!乙個女孩子竟然連水開了沒都不會看,難道你在家都沒煮過東西嗎?」

「沒有啊!」

「好吧!我自己看。」

魔女便走近鍋旁,仔細的看著鍋水。

趁這時候,科蘭蒂便使盡全力,從後面猛撞了過去。

魔女絲毫沒有防備,就這樣掉到熱鍋裡去了。

「哎呀!燙死我了。」

魔女哀號幾聲後就死了。

科蘭蒂高興的跑去開啟箱子,將班吉爾救了出來。

「哥哥,哥哥!魔女死掉了!」

「啊!真的嗎?」

「嗯!真的。」科蘭蒂將經過情形告訴哥哥。

兄妹倆高興的擁抱著。班吉爾感動的說:「妹妹,你好勇敢哦!」

「不,」科蘭蒂說:「哥哥你才聰明呢!」

兩人高興得到處跑。在地下室裡,他們發現有個大箱子,就開啟來看。

「哇!好漂亮哦!」

原來,箱子裡裝著滿滿的珠寶和金幣。

班吉爾說:「我們帶一些回家當作禮物吧。」

兩人把珠寶和金幣往口袋裡塞,「好了,快回家吧。趁天還沒黑之前,趕快找到出

路!」班吉爾緊緊的牽著妹妹的手,走出了魔女的房子。

哇!好不容易,他們終於走出了森林,可是,一條又深又寬的河卻橫在面前,而更苦惱

的是,河上既沒有橋,岸邊也沒有船。

「真糟糕!怎麼渡過河呢?」

「哇!看!乙隻大野鴨。」

河的對岸,有只大野鴨正悠閒的遊著。

科蘭蒂喊道:「對了,可以拜託野鴨先生呀!」

於是,兩人一起叫著:「野鴨先生,拜託你載我們到對岸去,好嗎?」

野鴨好像聽懂他們的話似的,果然遊了過來,並載他們渡過了河。

遠遠的,他們就看到了自己的家。

「哇!回到家了。」

兄妹倆快步的跑著。

父親看到他們回來,高興的張開雙手,緊緊的抱住他們。

兄妹倆將身上的金銀珠寶,拿了出來,說:「爸,您看,我們帶回了禮物哦!」接著又把經過情形告訴了爸爸。

「噢!我可憐的孩子。以後再也不叫你們離開了。」

在這期間,爸爸每天過著悲傷的日子,而媽媽也死了。

從此,一家三口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4樓:松鼠中的佼佼者

《奇妙糖果屋》本來是個幸福結局,但是番外《一秒鐘,一萬年》卻是悲的……

求格林童話糖果屋的故事

5樓:凮起雲湧

《糖果屋》的故事:

「把孩子們丟到森林裡去吧!不然,我們都要餓死了呀!」新媽媽說。「不行,那太殘忍了。」

「好,那你就去找食物來呀。」班吉爾和科蘭蒂兄妹倆聽了很傷心。聰明的班吉爾趁爸媽都睡了以後,偷偷的跑到院子,撿了許多小石子放在口袋裡。

第二天,夫婦倆果然帶他們到森林去,班吉爾便沿途丟下了許多小石子,以做為回家時認路的路標。「你們在這裡等著,我們去砍柴啊。」兄妹倆坐在草地上玩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醒來時,天已經黑了。

科蘭蒂害怕得哭了起來。班吉爾牽著哭泣的妹妹,循著小石子的記號,走回家去。兩人終於回到家來,爸爸非常高興,但媽媽卻沉著臉。

才過了幾天,班吉爾又聽到媽媽對爸爸說:「這次,一定要讓他們回不來。」

晚上,班吉爾想去撿小石子,但門被鎖上了。第二天,也是同樣的情形,班吉爾只好用麵包代替小石子,沿路撒下去。沒想到,麵包卻被鳥兒給吃個精光。

兄妹倆一直睡到半夜才醒來,班吉爾安慰著妹妹說:「沒關係,麵包屑會告訴我們回家的路。」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麵包屑。

「啊怎麼辦呢」「肚子好餓呀」兩人餓著肚子在森林裡徘徊,科蘭蒂禁不住又哭了起來。「妹妹,不要哭,等天亮了,哥哥再帶你回家。」夜更深了,兄妹倆累得不知不覺的又睡著了。

不久,天亮了。兄妹倆一醒來,就努力的尋找出路,走啊走的,突然,班吉爾的眼睛一亮,叫著說:「看那兒有棟房子」他們高興的走近一看,「哇!

這房子全部是用糖果、餅乾做成的呀!」兄妹倆實在是餓壞了,忍不住飛奔過去,拆下房子忘情的吃了起來。

「啊真好吃。」這時,從背後傳來和藹的聲音說:「是誰在啃我的房子呀?

」一位貴夫人從屋裡走出來。「對不起,我們是在森林裡迷路的孩子。」貴夫人很溫和的說:

「噢可憐的孩子,進來吃吧!屋子裡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吃飽後,貴夫人就讓他們倆人睡在漂亮又舒適的床上。兄妹倆好開心哦,不一會兒便睡著了。「嘿嘿嘿……成功啦。

」其實,貴夫人是乙個吃人的魔女變的。「嗯!男的較胖,先吃他好了。

」第二天,班吉爾就被關到乙個大箱子裡去。

「把這端去給你哥哥吃,養胖一些我好吃他。快去」科蘭蒂嚇得嗚咽的哭著,但是,哭是沒有用的。魔女又命令她做各種工作,稍一休息就罵個不停。

魔女每天都會來看班吉爾,並摸摸他的手指頭看有沒有胖些;但班吉爾很聰明,每次都伸出吃過的雞骨頭給他摸。

唉吃了那麼多東西,怎麼都沒長胖些呢。魔女已等不及了,叫道:「科蘭蒂,我不等了,你現在就去生火,我今天就要把你哥哥煮來吃了,快。」魔女大聲的命令科蘭蒂,自己也忙著去搬了個一大鍋。

「啊哥哥就要這樣被吃掉嗎。」科蘭蒂望著一大鍋的水,傷心的想著,「早知道這樣,倒不如一起死在森林裡來得好些。」科蘭蒂心裡焦急萬分,卻不知如何是好。

「你還愣在那裡幹什麼,快去生火呀。」魔女很暴躁的喊著。

科蘭蒂一邊哭,一邊生著火。一會兒,魔女又叫她:「看看水開了沒」這時,科蘭蒂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了乙個好法子,或許可以救救哥哥和她。

於是,她便問魔女說:「要怎麼看才知道水開了沒呢我不會呀,你自個兒看吧。」

「什麼,乙個女孩子竟然連水開了沒都不會看,難道你在家都沒煮過東西嗎」「沒有啊。」「好吧!我自己看。

」魔女便走近鍋旁,仔細的看著鍋水。趁這時候,科蘭蒂便使盡全力,從後面猛撞了過去。魔女絲毫沒有防備,就這樣掉到熱鍋裡去了。

想給糖果屋起個好聽時尚的名字,開糖果店寓意好的名稱

不太明白,你說的糖果屋是指類似於良品鋪子的糖果店嗎?開糖果店寓意好的名稱 就叫糖糖 關鍵是在牌子上面做乙個有立體感的糖的造型 美化一下糖果屋這個名稱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pk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灬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o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糖果屋...

小兔子和它的糖果屋到底人生哲理是什麼愛情哲理

每個人對愛情的衡量標準不同,不全面的認知,容易使我們迷惑 傷感,按照自我的標準可能找到心儀的歸屬,亦可能痴心錯付,故我們應有正確的 全面的愛情觀。仔細尋找,徐徐走進,慢慢付出,用心去愛。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sometimes when we touch,等待,當我們無法碰觸時,你的最愛不一定會...

王昭君的故事簡介 只要左右 ,王昭君的故事簡介 只要200字左右

王昭君與西施 貂蟬 楊玉環並稱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有 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 其中 落雁 就是指昭君出塞的故事。竟寧元年 前33年 匈奴首領呼韓邪單于主動來朝,對漢稱臣,並請求和親,漢元帝挑選了王昭君作為和親物件。昭君告別故土,登程北去。一路上黃沙滾滾 馬嘶雁鳴,使她心緒難平,遂於馬上彈奏 琵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