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變成工作狂可以減輕因為失去帶來的痛苦嗎

2022-10-12 11:15:04 字數 788 閱讀 2640

1樓:沉默海賊

可以暫時忘記!當然方法還是有很多!為什麼要讓自己一直累呢?

推薦1、經常保持微笑 2、經常運動 3、保持充足的睡眠 4、樂於助人 5、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 6、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7、保持童真 8、充滿好奇 9、具有幽默感 10、擁有幾個知心朋友 11、服裝要潮流 12、做到風度翩翩 13、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14、勇於突破危險 15、有接受意外的心態 16、有創意 17、在已經十分忙碌的情況下,就不要再為那些分外事操心 18、一定要有追求目標 19、對未來有展望 20、犯錯誤後別過度內疚 21、不必事事、時時進行自我責備 22、與兄弟、姐妹、家人相親相愛 23、要學會合作,創造奇蹟 24、再怎麼艱難,都不要放棄所愛的人 25、有委屈不妨向知心人訴說一番 26、對一些瑣碎小事不妨任其自然 27、把挫折或失敗當作人生經歷中不可避免的有機組成部分 28、常常看相簿,重溫溫馨時光 29、常常欣賞喜劇,更應該學會說笑話 30、臥室裡常常擺放鮮花 31、欣賞最愛聽的** 32、去公園或花園走走 33、回憶一下一生中最感幸福的經歷 34、結伴郊遊 35、邀請性格開朗、幽默的夥伴一聚 36、作5分鐘的遐想。

2樓:狀元街

我沒有試過這種方法,應該可以吧。 但我覺得這並不是說,把精力全全投入工作就不痛了,應該是沒有時間痛了,但痛還是存在的呀! 難道你一輩子都要這樣忙下去嗎?

不可能的,對吧!百忙之中如果突然閒下來了之後,人難免會感覺孤獨,孤獨時難免會回想以前的往事,讓你傷痛的畫面,在這個時候是第乙個出現的,這時你會發現,其實痛還是存在的。 我認為什麼,如果一件事情給你帶來了煩惱,那就要去解決它,這是解脫的最好方式。

自願工作狂」英語怎麼說,「工作狂」的英語怎麼說?

自願工作狂 網路 engaged workaholics workaholics n.非正 工作狂 workaholic的名詞複數 工作狂 的英語怎麼說?一般說 workaholic ergasiomania 屬於心理學上的用語,病態的工作強迫症 工作狂基本翻譯 ergasiomania 我在大學英...

你會厭惡學習工作狂的男朋友嗎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我想這個答案很少會符合多數人的。如果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的話,喜歡他的女人不會很多,厭惡談不上,基本是太撲在工作上,情趣可能會不足,乙個人時會孤獨,所以我說基本上很多女人不會對這樣的男人有什麼感覺。但能發現這個男人好的是不會厭惡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因為是工作狂嘛,所以對於獨立自主的...

如果女人很強勢,而且還是工作狂,男人會喜歡嗎

當然會有男人喜歡這樣的女生了,很多強勢的男人也會喜歡強勢的女人。在我看來,男人應該不太喜歡這樣的女人,因為很多男生在骨子裡人就信奉乙個真理 你負責美貌如花,我負責掙錢養家。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樣的女生太強悍不好駕馭,他們更希望有乙個小鳥依人的另一半。看這個兩個人的感情吧。如果彼此都愛的很深,就算是一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