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留住這來之不易的愛情,我該怎樣維持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

2022-10-12 09:05:06 字數 2472 閱讀 3173

1樓:幽玖夢

我覺得這樣已經不能叫愛情了,我勸你還是分開吧。不然的話你會更痛苦,如果你還是沒辦法的話,那就和他開誠布公的談談,把你倆之間的所有問題都攤開來談談,比如他的前一段感情和你和前夫之間的事情攤在明面上去談,不要逃避,逃避只會讓你更痛苦,如果談過之後還是你說的情況的話那就分開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山野裡窮孩子

名裡有則有,名裡無,就不要強求

3樓:穩重還美妙的小光芒

既然他忘不了妞妞,就不要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

4樓:邊普順

努力 還是努力 要不就放手....

我該怎樣維持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

5樓:花兒丶孹合

兩個人在一起,那就是維護這個愛情的基本,如果彼此不在一起,但彼此始終想著對方,著也是維護愛情。

我該怎麼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愛情呢?

6樓:冥界軍團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他】她關心【他】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不去付出哪有真愛. 希望你能明白我說的這一點,愛情是要靠自己來爭取的

7樓:紀念v5抖淘

珍惜。是那麼鉻多人追求的東西地。但有幾個人可以做得到。珍惜不珍惜是自己的感覺。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應該用自己的方法與感覺去做.這樣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去珍惜.

8樓:鶺

其實愛很簡單的,不要去刻意要求那麼多。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珍惜我們來之不易的愛情?

9樓:田仕

我認為物質可以通過努力而得到;但愛情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有乙份真愛放在你面前即使物質基礎稍差一些,也應選擇愛情。因為每天生活在沒有愛的婚姻裡一定比沒有錢更痛苦。

人生沒有幾人能遇到真愛而結合的,所以更應珍惜愛情哦!

10樓:血刺_裁決

相信對方 不要輕易懷疑 不要勉強對方為你而改變自己 告訴你自己『我很幸福』記住你們之間的好 珍惜你們曾經的苦與樂

11樓:胖牟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12樓:昆吾家焮

用「心」去珍惜啊``!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愛情 因為我們 的歌名是啥

13樓:旅鑲煒

《傷不起的愛情》 詞曲: 雨天 演唱:雨天&韓晶 傷了 曾傷的徹底 以為愛情已不能再相信 痛楚的過去 是不是應該忘記 你給我更堅定的話語 累了 讓我陪著你 一路走過那歲月的艱辛 人生苦短 更應該懂得珍惜 就算流淚也是幸福的淚滴 讓我們好好珍惜這段不易的愛情 因為我們誰都傷不起 就算再多的坎坷 再大的風雨 有我伴你一起前行 讓我們好好珍惜這段不易的愛情 因為我們誰都傷不起 無論前方的路泥濘有多難行 你是我無悔的決定 望採納。謝謝

如何才能留住我的真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放不下,你只能放下她!長痛不如短痛

怎樣才能長久的留住人才,公司如何才能留住人才?

要想長久留住人才,公司需要提高福利待遇,工資也應該按工作能力作相應的提高。公司自身有一定的競爭力,有好的上公升空間,這樣人才會願意留下拉來。給他想要的,滿足她點 想要長久留住人才,最關鍵的就是要讓人才擁有歸屬感,也就是需要通過比較高的工資和福利待遇來吸引人才。除此以外,應當創造良性競爭的環境和氛圍讓...

千年修得共枕眠怎樣維護這來之不易的婚姻

用心,用心,還是用心。既然來之不易,就應該全身心投入,真誠 熱情 寬容 尊重,把對方當成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小心呵護,如果對方是個感恩的人,ta也會珍惜你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的詩是什麼?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出自 增廣賢文 一日夫妻,百世姻緣。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百...

怎麼成為公司想留下的員工,公司怎樣才能留住員工

技術類的工作關鍵在於精 每天都在跳槽的人說明他們很浮躁,做技術的最忌諱這一點 其實企業留員工的理由只有一條,就是你能給我創造價值,你所創造的價值高出老闆付出的成本的時候老闆就會高薪的留下你。至於你所謂的素質,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說自己該說的話。就ok了。公司怎樣才能留住員工 加薪是次要的,關鍵是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