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大學生假期怎么度過,當代大學生假期怎麼度過?

2022-10-12 03:35:02 字數 2781 閱讀 4319

1樓:小風颼颼吹

在大學時假期我天天玩,結果現在很後悔

要是你打算畢業後幹什麼,你最好去深入的了解一下,如果有關係可以直接參與管理,要是沒關係最好直接去打工

一來可以知道掙錢的辛苦

二來可以知道自己的夢想離現實有多遠的距離

三來一旦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這行,趕緊選擇下一步的方向友情提示一下,做技術做管理都要從基層做起,不要很快的覺得單調,要是想改行就要做個系統的規劃,要是從仕,那要訓練的就不僅僅是這些了.....要是做銷售,前期可能會很苦,很失落不過要堅持.

其實做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從中得到什麼,如果有心那做什麼都有收穫,要是沒心或者沒理想,那不如在家好好享受

好運,小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學一門實用的語言,另外多上上qq、msn,跟同學朋友聊一聊,寫寫日記,如果文筆可以,就寫幾篇豆腐塊投投稿。

我假期就在家裡寫**,呵呵!最好的是,為自己將來做乙份簡歷,這個越早越好,還有要為自己的畢業**找材料,將來也就不會手忙腳亂,希望我的建議能對你有用!

3樓:小王思想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5分鐘),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學好當下的專業課,努力爭取到獎學金之類的,不僅豐富自己的學識,而且還可以為自己省下不少的開銷,存起來,無論畢業進入社會還是繼續深造,這筆錢絕對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同時,有餘力的情況下,多參加有質量的活動,學會與人合作,多拿一些證書,尤其和本專業相關的就業、考研的硬性證書必拿。什麼教師資格證等等等,看自己。

2,想以後找工作的,大二就可以上網找找相關崗位的就職要求,這個時候你應該對自己的專業有些了解了,利用課餘時間去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大三大四就可以投簡歷找一些實習單位,有些學校是會與企業對接的,這個看個人選擇,擇優。3,想考研的,上網找自己心儀的幾個學校,二本三本的最好選211或985,一本及以上的選更好的211,985或者出國什麼的都可以;以這個為目標,該紮實的科目好好學,大三就開始準備基礎的就可以了,大四全力以赴。4,關於社團,拓展人脈,鍛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為人處事的方法(提高情商,不吃虧),從別人身上學優點,可以選擇培養一兩個可以令自己放鬆的興趣愛好。

我倒覺得這個看自己,每個人性格不一樣。5,人際關係,同學室友之間,能相處就相處,與比自己優秀的人一起努力,大學難得有幾個與自己關係好的,真誠相待。與老師的關係要友好。

6,戀愛,三觀匹配很重要,多去理解了解對方,合適的一定要爭取。尊重和理解對方,兩個人共同用心經營。不合適、分手都要及早解決,該哭哭,該笑笑,理性處理問題。

對方不是你人生的全部,而是你人生中很重要的部分。

可以從這六個方向進行寫,並進行安排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 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交友、養花種草,總之,隨意!

我的建議是打工或者創業。在私,為自己的將來做準備;在公,為社會創造財富,為國家興盛做貢獻。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上網,整個假期中先放縱自己,再緊張自己~~

6樓:心潮澎湃的足球啊足球

聚會。和高中的同學,談談現在心思想法,以及大學的生活;和大學的同學,談談未來的工作情況,以及未來的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上網或打遊戲上就行了。

建議:找到自己的興趣,做你最興趣的事,對了,規劃好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咯~

我就找了個公司打工玩

傳統的學習書法 繪畫 ** 下其

非傳統的

網路遊戲 談戀愛 做買賣 做** 攝影 出行lomo 寫**

去旅行啊

學討厭的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大學生啊,我知道

睡覺-吃飯-上網-逛街-上廁所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無聊!

不能上網嗎?

不能交友嗎?

好不容易清靜下來,就找幾本很想看而平時沒有時間看的書。

太多事情等著你做了,只是你不願意行動。

11樓:

有打工的

有旅遊的

有泡網路遊戲的

有在家休閒的

有搞義務勞動\服務的

有自己搞調查的

有探親\看朋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確無聊。但是你又不想出去做事情。所以只有浪費時間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咯~

我就找了個公司打工玩

14樓:中田小春

放鬆心情,做自己想做的~

15樓:

上網看電視

趁沒畢業多實習實習

16樓:班貝

傳統的學習書法 繪畫 ** 下其

非傳統的

網路遊戲 談戀愛 做買賣 做** 攝影 出行lomo 寫**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我也是在家無聊

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18樓:瘋了名

做點有意思的事情

去旅行啊

學討厭的英語

19樓:默路狂花

找個女朋友 寒假不回家 你們共築愛巢!

當代大學生的生活應該怎樣,當代大學生的生活現狀是怎樣的?

由於改革開放,外來的資金進入中國,同樣,外國的文化 娛樂 生活方式也進入中國。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很多相對比較保守的地方,這就對人的要求高一點。而外國文化,主要就是指美國文化,他們的文化更傾向於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比如,他們雖然知道吃薯條 和可樂對身體有害,就是改不掉。這種享樂主義對於現在的大學生,這些年...

當代大學生如何與時俱進,當代大學生如何與時俱進

與時俱進 你是說什麼方面啊 重要的是看清楚形式的變化 以及現在的社會需要什麼 不能太迂腐了 書讀的多 也要有豐富的社會經驗 把握好自己未來 找個目標 做人要活泛一些 放能吃的開加油啊 作為當代大學生如何適應時代的發展 做到與時俱進 800字作文 速度呀 解放思想 e69da5e887aa626169...

當代大學生應該怎樣弘揚愛國主義,當代大學生應該如何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1.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保衛祖國和建設祖國的過硬本領 2.樹立正確的思想政治觀念,自覺維護祖國的團結 安定和統一 3.積極投身社會實踐中,逐步從愛國主義走向共產主義 當代大學生應該如何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1 大學生應當把愛國主義真正地放在心中,樹立起愛國主義的精神。愛國主義的含義不僅要對祖國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