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清灰後開不了機一長三短三短一長

2023-01-17 12:55:06 字數 1171 閱讀 7337

1樓:山水阿銳

提示滴滴聲,一長三短是award的bios報警聲,因為不同品牌的bios,表示的記憶體錯誤不同。

主要解決方法:

1、拔出記憶體條,重新插入,拔出電源線重新插入。

2、清理機箱灰塵,用橡皮來回擦記憶體條的金屬部分,然後插入。

3、如前面兩種不管用,證明是記憶體條損壞,需重新換個記憶體條。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發出一短三短三短一短滴滴聲,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謝謝各位師傅!

2樓:心夢無垠

您那個問題解決了嗎?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吧,可能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筆記本自己不好開啟吧。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 並發出三短一長警報

膝上型電腦清灰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4樓:迷妹

將紐扣電池取下。

等待一分鐘左右。

再將紐扣電池裝上 然後再完成裝機。

有兩點注意事項:

檢查裝機步驟。

拆機時務必取下筆記本電池。

首先確保開啟電腦後電腦的風扇在轉、這說明了電腦的主機板沒有問題。

但顯示屏還是不亮的。

關閉電腦。摘下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

過會之後再次安裝上紐扣電池。

重啟電腦、恢復正常。

聯想e420拆機後發出一長三短三短一長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ios的品牌,錯誤的三名代表的短長是不一樣的。指定在award bios中,一長三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ami的bios被表示為乙個記憶體錯誤。您可能需要檢查,而且要更換記憶體插槽試試。

此外,還存在的儲存器插槽可能會發生故障,如進灰塵,造成接觸不良。所以我建議你徹底清洗主機板,然後檢查。

筆記本換上新記憶體條之後,開不了機,出現警報聲,一長三短三短一長。

6樓:戊曉露

鍵盤控制部分有問題,是不是鍵盤有乙個按鍵 壓下去沒起來。

7樓:防毒啊防毒啊

新記憶體條有問題,不適合你的機器或者說直接是壞的。拿去換。最好換同品牌同大小的記憶體條。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簡單操作解決 1 電腦不能開機,正常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您好下面的幾個情況您可以參考 電腦開不起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 病毒作者在設計病毒程式時,系統相容性的問題不是他考慮的重點,經常會出現相容問題。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查殺,以排除病毒問題導致關機失敗。一般只需要快速查殺,3 5分鐘後...

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

你這個問題說得不太詳細。首先你的膝上型電腦的品牌及型號 你說有乙個燈一直在閃,你把充電器拿掉,再把電池取下來,放置十分鐘,然後用充電器直接插上電腦,看一下能否開機?再看一下電腦上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態?你說的指示燈在閃,估計是電源燈,充電器可能燒了,致電池充不了電,這樣就會出現你說的那個現象,你可以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