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師範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和播音主持

2022-10-11 17:15:05 字數 761 閱讀 7867

1樓:牧野者

師範大學的播音專業是很好的,在全國排前幾名,師資都是傳媒大學的教師。編導專業的話說實話就不如隔壁工大的了,感覺師大是乙個太偏文的學校,不是很注重學生的實踐,編導專業是乙個很重實踐的專業,老是說理論是很空的。有時候我去師大玩,很少看到師大的校園裡有編導的學生拿著機器在外邊做作業,但是要是來隔壁工大的校園裡看一下的話,卻會看到編導的學生們都很活躍,老師們也很注重理論!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播音分數地,編導分數高一點,都對英語限分!具體你上師大的官網看一下!

2樓:慧慧仙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提問您好

天津師範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怎麼樣?就業率高嗎,大概畢業什麼水平和南藝南傳上視比哪個好

回答不錯

感覺掌握專業大部分技能,無論是技術的還是理論的都是涉及,但是總有種什麼都會點,什麼又不是很精通的迷茫感。設定的課程很多也比較雜,可能是專業比較雜,電視節目、音響廣播、新**等等都有課程。實踐活動蠻多,大多數課程以作業的方式結課。

老師多來自北影中傳,不算第一學位也大多在名校學習,也有留學背景的老師,比較齊全吧。

提問就業率呢?

回答就業率很高的

這類還是選擇綜合類的大學好一點

提問和南傳,南藝 ,上視比呢

回答天津師范很不錯

提問需要烤多少分可以去天師大廣編

回答上視好一些

哦您在哪個省

提問天津

回答551

更多14條

播音主持專業和廣播電視編導專業不用參加校考的綜合類師資力量好

不用參加校考的學校基本都是三本院校,或是一些不出名的二本院校 綜合師資力量好的學校都會單獨組織校考,親自選拔學生的 不用參加校考的好學校幾乎沒有,哪個好學校會把把關這種事情交給別人呢 北京電影學校.中國傳媒大學,戲曲學院,上海戲曲學院.軍藝 還沒有校考的藝術類學校 廣播電視編導,播音主持藝術專業 的...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大學學那些課程,廣播電視編導專業都學哪些課程?

每個學校不一樣的。我今年大一 我們的課程有 新聞務實 新聞理論 攝影課 英語聽說 英語讀寫 古代文學 當代文學 影視精品導視 計算機理論 計算機上機。將來還會有 剪輯課 編劇課程 非線性編輯 導演課程等等關於拍片的課程。樓上說的不准,比如什麼照明藝術和色彩學 那是攝影系的學習的,一般編導不會學的。還...

我在大學上的是廣播電視編導專業,請問我考研的話考戲劇影視文學

呵呵,作為乙個有愛心的路過理科生,我就從理論角度說一下我的看法,僅做參考。戲劇影視文學專業與廣播電視編導的區別?考戲劇影視文學都需要幹什麼啊 我是學戲劇影視文學的。戲文偏文字和電影,主要在編劇導演一類,所以會要求文學功底比較好,而且要求閱讀量和觀影量。廣播電視編導,這裡指的編導不是編劇和導演,而是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