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房產證和戶口不一致能讀小學嗎?想讓孩子讀成師附小

2021-04-23 00:58:02 字數 1291 閱讀 3549

1樓:jojo陌玍

不能的啊,如果實在想讓孩子讀成師附小,可以在這所學校劃片的區買房。上次看廣'告,好像有個崑崙華庭二期的就在成師附小的學區劃片內,可以去問下。

如果只有成都戶口,沒有房產,可以讀小學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根bai據成都市教育局下發《du關於做好進zhi城務工人員dao隨遷子女接受義務回教育工作的意答見》,在成都沒房的人子女要想在成都上學應具備以下條件:

1、 申請子女在成都市中心城區就讀的,須提供持證人與中心城區內用人單位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或持證人在中心城區內辦理的工商營業執照(含納稅或免於納稅相關證明);申請子女在本市郊區(市)縣就讀的,須提供其與該區(市)縣內用人單位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或持證人在該區(市)縣辦理的工商營業執照(含納稅或免於納稅相關證明)。

2、 已在該區(市)縣連續居住3個月的相關證明;

3、當年已在本市連續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滿3個月的證明。

4、並出示下列證明材料的原件,提交影印件:

(1)持證人在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證》、《成都市居住證》或《成都市臨時居住證》;

(2)持證人及其子女同一戶籍的原籍戶口簿。

戶口和房產證不一致孩子怎麼入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一般在戶口所在地入學,父母外出務工可以按按隨遷子女有關政策規定在當地入學。

房產證和孩子戶口不一致怎樣證明能上學

戶口和房產證不在一起,孩子怎麼入小學? 10

4樓:你路過我身邊

戶口和房產證不在一起,孩子就不能入戶口所在地的小學,需戶口轉移到房產證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孩子戶口跟著你的戶口好,或者你把你的戶口轉到房子所以地~然後把孩子戶口也落在房子所在地~就看你想怎麼辦了!

6樓:老兔子

哪所學校好,就側重發展,解釋清楚即可。

戶口本戶主和房產證名字不一樣影響孩子上小學嗎? 10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影bai

響。du

可以辦理轉學。

轉學流程是:

(zhi1)學生家長憑有dao關證明材料向原校回(2)學生家長持「轉學聯絡表」和有關證明材料到戶口遷入地區或新居所所在地區管片學校聯絡;接收學校同意時,在「轉學聯絡表」上簽署同意轉入的意見並加蓋公章。

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的位址不一致派出所不給落戶

一般情況下剛畢業時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的位址都是一致的,或者你可以在濟南做人事 啊,搜山東省人才交流網人事 中心諮詢一下,或者聯絡我吧。你可以找濟南的人力資源公司給你 一下 你的戶口 你的戶口遷移證不能放自己手裡你的戶口容易成黑戶 濟南人才 可以給你辦理戶口掛靠 給你個球球你可以問問709536910...

母親和孩子的戶口與房產證一致,父親外地戶口,房產證只有父親名

你好!1 不知你問的 兩證 是哪兩證?是 身份證 房產證 還是 戶口本 房產證 2 現在全國許多地方義務教育即小孩讀書 幼兒園 小學 中學 都是以身份證 戶口本 房產證 工作單位就近入學為主,其他外來人員小孩 包括農民工孩子 以家長及孩子身份證 居住證 房屋租賃合同 工商營業執照或者工作單位 就業單...

高考報名時身份證和戶口本上的地址不一致怎麼辦,會影響報名嗎

不一樣很正常啊,身份證有效期一來就是十年二十年,這期間戶口很可能變動。高考報名就看戶口而已 1 高考報名只要戶口與學籍符合報名要求即可,身份證地址與戶口本地址不一樣不影響高考報名,不要擔心。2 例如重慶市2016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報名將於11月28日開始,12月5日結束。高中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