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龍江路怎麼到成都市萬年實驗學校

2022-07-15 02:45:03 字數 544 閱讀 3628

1樓:宸緣

打的過去的話得二十塊錢左右 如果你要是坐公交的話都得轉車,需要去新南門坐車。新南門就在龍江路附近,你隨便問個人就到。你可以在新南門坐102路然後在二環路科華路口下車坐52路,坐10站在二環路東三段落車,步行五十公尺即到萬年實驗學校。

另外,樓上u900的路線也可以到,都差不多。

至於住宿,不知道你在那兒住多久?如果是月租以上的話,萬年場附近居民小區一月400左右單間。如果你是短租,經濟實惠的可以住附近招待所,也可以到雙橋子北京華聯旁邊的經華招待所標間50元起,可以洗澡,廁所樓層公用。

環境也還可以。 如果想住的再好一些,可以在萬年場附近住如家快捷酒店,120左右標間帶獨立衛生間。

呵呵,第一次這麼詳細的回答乙個人的問題。倒不是衝著你這分來的,只是想很有可能你是乙個曾經像我一樣很需要別人幫助的人 祝你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到紅瓦寺站坐112路到雙林路東站下,換乘2路到二環路東三段站下即可.

那裡是川棉廠的地界,現在都在拆遷,要住宿,可去萬年場周邊,那裡的住宿條件好些.

萬年場到雙楠路怎麼走,成都萬年場去外雙楠鷺島路8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 地鐵3號線 334路,全程約12.8公里 1 從萬年場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到達市二醫院站2 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3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高公升橋站4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高公升橋站 5 乘坐334路,經過2站,到達雙楠路站 也可乘坐72路 駕車路線...

想知道 成都市從彭州市桂花鎮到成華區府青路二段協信中心怎麼

成都 系氐羌語,成 為蜀人自稱,意為高原人 都 意為地區,地方。即 成 人的地方之意。關於成都一名的來歷,據 太平環宇記 記載,是借用西周建都的歷史經過,以周太王從梁山止岐山,一年成邑,三年成都,因之名曰成都 據史書記載,大約在西元前5世紀中葉的古蜀國開明王朝九世時將都城從廣都樊鄉 今雙流縣 遷往成...

想知道成都市從犀浦鎮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你好,樂意為你解答 到了火車站乘坐三輪車 計程車 到達彭州客運中心,到達彭州客運中心就有直達白鹿鎮的班車!求犀浦到彭州白鹿鎮最近的公交路線 30分?你捨得哦。你們是趕車去好麼。豬麼?彭洲麻。隨便找個汽車客運站都應該會有去彭洲的吧。比如說茶店子應該就有去彭洲的。郫縣也有麻。自己去看看,網上還可以查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