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可以結婚嗎

2022-09-23 14:25:04 字數 645 閱讀 7242

1樓:12345a幫助

我85年6月19(陰曆) 老公82年4月21(陰曆),我們想今年領個證,可以結婚嗎?

恭喜了!您今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自刑的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的衝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2023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沖狗)2023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沖鼠)2023年10月06日 星期二 八月十八 戊寅(沖虎)2023年10月08日 星期四 八月二十 庚辰(沖龍)2023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八月廿七 丁亥(沖豬)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八月廿八 戊子(沖鼠)2023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九月初一 庚寅(沖虎)2023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九月初二 辛卯(沖兔)2023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九月初八 丁酉(沖雞)2023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九月十一 庚子(沖鼠)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江南子

本命年結婚最好不過了. 乙個犯太歲,乙個刑太歲,意味著一定要有變化,結婚吧.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災自來

男本命年可以結婚嗎,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我也是今年本名年,去年領了結婚證,準備明年辦酒,不是所有生肖本命年結婚都不好,但是龍是其中之一。在十二地支中,亥亥 豬 辰辰 龍 酉酉 雞 午午 馬 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這十二地支恰好也是相對應的豬 龍 雞 馬四個屬相,所以在本命年結婚似犯 自刑 會遇厄運,諸事不順,當然結婚以及婚後也就...

本命年可以結婚么,本命年可以結婚麼?

本命年不宜結婚,本命年是凶煞之年,所以有穿紅辟邪之說。本命年能不能訂婚?10 本命年是可以訂婚的,主要取決於新人兩邊的思想觀念。像老一輩的人,都很注重生辰八字 風水 吉凶禍福等,所以會比較在意本命年結婚這件事兒,他們認為本命年不宜行婚嫁之事,可能會影響婚姻生活的長久和諧。但現在21世紀年輕人很少去在...

男的本命年可以結婚嗎,男的本命年能結婚嗎

可以結婚但要注意幾點 結婚一般是要根據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挑選吉日和迎接新娘的吉時,選擇與生肖相合相生的時辰。有哪些影響。其一,既便是本命年犯 自刑 那也要看 自刑 之五行在本人的生辰八字裡,是用神還是忌神,若是忌神那真是凶上加凶,大不吉利,但若是用神呢?那就適得其反,不但不兇,而且是用神到位,喜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