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本命年結婚

2021-03-05 07:57:26 字數 1449 閱讀 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講究,自己覺得好,哪天都行

2樓:朋友晚安

不管屬什麼的人本命年結婚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俗話說,本命年是「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本命年也叫檻兒年,是要特別小心注意,特別是要防小人。

本命年注意事項如下:

一、不要結婚、定親,否則有感情危機的可能性

二、謹慎投資理財、忌擴大投資

三、不宜跳槽、不宜自己創業

四、別人說話少插嘴、不要勸架

五、遠離是非與喧嘩地方,小心飛來橫禍

六、不要惡語傷人、不要得罪小人、要多提放小人

這都只是傳說,我們不用太在意,如果傳說是真的,我們也可以用傳說中的方法化解它,就是去買件紅色內衣**穿,這樣就可以辟邪防小人、避邪氣、預防感情危機。買本命年內衣**也有講究,就是最好買到開過光的內衣**服飾,如果一件普通的紅色衣服就可以辟邪驅邪,那本命年就不會有那麼多倒霉的事情了。要想在本命年逢凶化吉,建議去買一套紅內衣**自己拿到寺廟去讓法師開光才有效,或者直接買有開光加持過的服飾業可以,比如像天佑吉運品牌的開光服飾還是不錯的,這是迄今為止服裝品牌中唯一以開光轉運為主題的服飾,大家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

天佑吉運傳承中華文化,告訴我們中華文化裡一些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經過開光加持後的天佑吉運服飾,借助觀音菩薩的神威之力,開眾生內心的智慧型之光,保佑眾生吉祥平安、逢凶化吉、家庭和睦、事業輝煌。

本命年穿「天 佑 吉 運 保佑你 逢凶化吉」 做生意穿「天 佑 吉 運 保佑你 時來運轉」 當官者穿「天 佑 吉 運 保佑你 鴻運當頭」

不要迷信、不可不信!本命年結婚好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穿戴開過光的服飾真的可以辟邪轉運嗎?

一、心理層面:穿戴開光服飾確實是可以改變人的運氣,首先表現在我們心理層面,我們心理上得到了一種神的力量的保護,使得我們做事情有信心、有底氣。

二、精神方面:佩戴開光轉運服飾再就是給佩戴者精神方面有明顯的改變,穿戴開光加持過的服飾,借助佛菩薩威神之力護佑穿戴的人,使得佩戴者精神馬上可以得到提振,馬上可以感受到佛菩薩給予的磁場效應,佩戴者內心就有一股強烈的暖流,有打強心劑的感覺,使得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智慧型方面:開光的意義有兩層含義:從相上來看,開光有乙個儀式,借助佛菩薩的威神之力,能護佑穿戴的人;從理上來說,要開眾生自己的星光,儀式可以把佛法的慈悲精神和佛菩薩的加持力,傳遞到開光的物件以及參加開光的人身上,賦予特殊的靈力與智慧型,讓我們在關鍵問題上做出正確的選擇。

四、運氣方面:穿戴開光加持過的服飾,會增加我們超強的磁場能量,這個磁場能量會為我們吸納我們需要的一切資訊及機會,並幫助我們達成目的。

穿戴開光加持過的服飾,能不能辟邪轉運的問題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穿戴過天佑吉運服飾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與天佑吉運結緣的磁場效應。

結緣天佑吉運 與吉運結緣 天佑吉運 天天好運

望你取捨

淨修法師(陸淨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性格最重要。

本命年結婚好嗎,男的本命年結婚好嗎

我是1987年正月二十六,屬兔 女友是1988年八月二十四屬龍 嫁娶選日宜 忌 男命屬羊,女命屬牛,虎年不宜婚嫁。男命屬猴,女命屬鼠,兔年不宜嫁娶。女命屬龍,男命屬兔,兔年適宜婚嫁。女命屬龍,農曆4 10月行嫁大吉 周易 四十龍合狗 和兩位新人生肖 屬兔 屬龍 無衝煞,2011年農曆4月 農曆10月...

本命年可以結婚么,本命年可以結婚麼?

本命年不宜結婚,本命年是凶煞之年,所以有穿紅辟邪之說。本命年能不能訂婚?10 本命年是可以訂婚的,主要取決於新人兩邊的思想觀念。像老一輩的人,都很注重生辰八字 風水 吉凶禍福等,所以會比較在意本命年結婚這件事兒,他們認為本命年不宜行婚嫁之事,可能會影響婚姻生活的長久和諧。但現在21世紀年輕人很少去在...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本命年結婚好嗎?

恭喜了!您明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都是迷信啦 我覺得沒什麼依據!屬豬的不可以本命年結婚以為其它都還好。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你信不信了!今年能不能結婚,大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