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安全衛生工作計畫怎么做,班級安全衛生工作計畫怎麼做

2022-10-10 15:10:03 字數 3638 閱讀 4590

1樓:人應該相信緣分

認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我始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位置,做到時時講安全,事事講安全,對上級安全會議精神和檔案都能做到及時傳達,結合檔案精神制定切實可行措施,認真落實。教育學生無論集體活動還是體育課,都必須在教師的帶領下進行,不得隨意離開集體自己活動或不聽指揮,遇到他人生病、遇險等,要及時報告老師。

並且指導學生學會使用各種求救**。讓學生從思想上重視安全,認識到安全的重要性。

班級安全衛生工作計畫怎麼做

班級衛生工作計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撒

我也是生活委員 只是我是大學的 我已經連續三年都是高中的時候也是生活委員 初中是副班長和勞動委員我是有相當多的經驗的

首先你要公平合理的安排好教室衛生的打掃

一天幾個人 一天幾次 按學校的要求多久一次大掃除大掃除應該多安排些人的 每天值日有組長負責之類的了另外就是教師衛生的保持

在角落房子垃圾桶呀 還可以制定一些班級班規亂扔垃圾怎麼處罰之內的

不知道初中要不要管班費的

就是把你教室衛生的安排用表述的方法寫出來

還有就是班費的訪問

還有就是怎麼去關心同學們的生活了

能為同學們服務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x無淚

又是個初二的同行的,鄙人也是一名初二的衛生委員。

說到工作目標,你就要想到什麼衛生要做的最好,我的目標就是拿到流動紅旗每天值日生要把教室掃的一塵不染,窗子乙個星期擦一次,地每天拖三次,每天掃五次,這樣的後果就是··太乾淨了(我們班就是這麼幹的)

如果有環境衛生,那就每節課派一人按時檢查,樓梯扶手要擦得亮亮的,讓人摸上去一點灰塵也沒有。

也就這麼點啦,努力幹好衛生委員呀··很看好你哦

初中班級安全工作計畫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班級安全教育計畫

安全教育計畫 安全工作關係到師生生命的安危,是學校開展正常教育、教學工作和社會穩定的頭等大事,為切實搞好這一工作,特制訂本計畫,以要求我班同學認真照做.

一、安全教育計畫 指導思想

以區、安全教育計畫 局教育組的指導思想為依據,認真貫徹落實各級教育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規和會議精神,落實安全教育內容,努力建立班級安全氛圍。

二、安全教育計畫 教育內容安排:

1、安全教育計畫 交通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是安全教育重中之重的教 育,要把交通安全教育擺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必須每週進行集中教育,以及做好放學路對的管理。

2、安全教育計畫 防溺水教育,要進行防溺水的教育,開展以溺水後自救,溺水者的救護為主要內容的教育。

3、安全教育計畫 防觸電的教育,對同學們進行電的基本知識講座,預防觸電事故的發生以及對觸電後急救常用知識的了解和應用。

4、安全教育計畫 防食物中毒的教育,邀請醫生來校進行飲食衛生和防止食物中毒的教育,以杜絕同學們食物中毒的事件發生。

5、安全教育計畫 防病、防體育運動傷害的教育;重視同學們身體健康教育,建立個人健康檔案,進行一次健康檢查,體育活動應重視安全保護措施,積極做好運動前的準備操,盡量避免運動傷害事故的發生。

6安全教育計畫 、防火、防盜、防震、防煤氣中毒等的安全教育;檢查班裡的防電設施,落實專人負責,班裡應經常開展防火、防盜、防震、防煤氣中毒等的防範措施教育。

三、安全教育計畫 實施措施

1、安全教育計畫 加強放學路對的管理,每隊路對設立路隊長,對該對進行負責管理。

2、安全教育計畫 通過看影碟和課堂講述等渠道,增強學生學會保護自我,學會生存。

3、安全教育計畫 圍繞「消防安全周」出好第三期黑板報。教育學生加強安全防火意識。

4、平時重視交通、飲食、體育、人身、用電等安全,做到安全教育天安全教育計畫 天講,時時講,處處講,努力營造「平安班級」,做到無意外事故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我們班學習成績一直都比較優秀,在這個學期,這個關鍵的時間段,我們一定會拿出我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不辜負老師和和校領導們對我們的期望。主要的學習計畫如下:

一.堅持課前自學

自主學習是課前的第一步,也是聽好課的基礎,它有利於學習上的提高,克服學習中的被動性,增強主動性,增強自覺性。

二.專心聽講每一堂課

不論是哪一科,只要是在課堂上認認真真聽,跟著老師的思路走,我相信同學們都會學得很好。心理學研究表明:注意能夠幫助我們從周圍環境所提供的大量資訊中,選擇對當前活動最有意義的資訊;同時,使心理活動維持在所選擇的物件上,還能使心理活動根據當前活動的需要作適當的分配和調整。

所以,注意對於學習尤為重要。集中注意、專心致志才能學有所得;心不在焉、心猿意馬往往一無所獲。要上好課,首先要變「課堂」為「學堂」,變被動的「聽」為主動地「學」;同時,要注意改正學習方法,培養良好的上課習慣。

良好的上課習慣有哪些呢?精神飽滿進課堂,有著一種強烈渴求知識的願望,這是上好一堂課的保證和動力。其次,要做到「四到」,即眼到、耳到、手到、心到。

要養成手腦並用的好習慣,做到邊聽邊想邊記,以聽為主,這裡面既有方法的問題,又有習慣的培養。實際上,一般的學習方法經過程式化以後就形成了習慣,而良好的學習習慣往往是形成學習能力的基礎。這樣,「上好課」既可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又能掌握學習方法,學習能力也就逐步提高了。

好的學習習慣非常的重要,好習慣金不換,影響一生,決定發展。

三.改進不足的科目

在上個學期裡,我們的各科成績都還不錯,但是在英語方面,我們有著明顯的不足,我們一定會下定決心,用實際行動,把成績提高上來,我們會用成績來證明,一班是個當之無愧的好班,我們有恆心,耐心,信心,決心。理科類數、理、化學習重抽象思維,要善於融會貫通;文科類語、史等重知識積累,要善於聯絡實際。只有把握各學科的特點,因「科」制宜,才能有的放夭地學好各門功課。

四.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不動筆墨不讀書」、「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都是說邊學習邊動筆的好處。筆記不僅是學習新知識的方法,也是複習舊知識的依據,同時我們還可以從筆記中發現新的問題。

我們會自覺做到每門課進行預習;課內勤於思考,積極舉手發言,並能完整回答;能作好必要的筆記;認真複習,整理筆記,在理解的基礎上做作業,偶有錯題,每次認真訂正;時間觀念強,不拖拉;不懂就問而不是不懂裝懂;每天準備好第二天的學習用品,或下節課的準備工作;認真系統複習,作好單元小結,並且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

我們班的最終目標是:論學習,勇爭第一;公升高中,百分之百。我們九年一班全體同學,會一直朝著這個目標不停的前進,我們不會懼怕學習中的艱難,不會因為難題而退縮,我們一定會在創造乙個奇蹟

6樓:匿名使用者

課內勤於思考,積極舉手發言,答;能作好必要的筆記;認真複習,整理筆記,在理解的基礎上做作業,偶有錯題,每次認真訂正;時間

小學班級安全工作計畫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准在上課途中逗留。2:不准學生間鬥毆。3:不准下河塘游泳。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帶錢和貴重物品來校,自己的物品保管好,拾到或丟了什麼東西,及時報告老師。安全是學校的第一等大事,讓我們全體師生行動起來,人人講安全,個個關心安全,時時處處繃緊安全這根弦,不懈怠,不放鬆,為把我校建成安全文明校園而努力。以及建議學校使用易-查-分上傳成績,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保護學生隱私,只有本人才能查到自己的成績。

班級安全衛生工作計畫怎麼做

勞動安全衛生評價費大概多少,什麼是勞動安全衛生預評價

問題的關鍵點能否更相信,因為每個單位的勞動衛生費是不一樣的,甚至很多單位都沒有 國企單位一般每個月發放給女職工的勞動衛生費是25元,私營企業估計就很少有單位補貼發放了。什麼是勞動安全衛生預評價 以下單位要進行預評價 1 大中型或限額以上的建設專案。2 火災危險性生產類別為甲類的建設專案。3 危險場所...

用淨水器過濾水安全衛生嗎,用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真的安全嗎?

淨水器就是通過物理過濾,去除水中的雜質 微生物 鐵鏽 餘氯等。大家都知道自來水管道的二次汙染,導致自來水不能直接飲用。淨水器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避免了桶裝水儲存時間短,喝不完,不潔淨的問題。淨水器製水,隨製隨喝,安全衛生,而且幫您節省了不必要的開支。建議去買沁爾康的淨水器,我家就用沁爾康的。不可能1...

大學生在公共安全衛生事件中該從哪方面做好自身安全

積極開展防護訓練,提高學生應急處置能力。積極主動地進行自我防護往往能很大程度上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訓練的方法主要有三種 一是講授防護知識,讓學生知曉有關應急 救護 自衛的方法 二是組織學生參加校園治安巡邏 要害部位值守 社群聯防等社會實踐活動,讓學生走出課堂到現實生活中去,提高辨識安全問題 處置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