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過期嗎,茶會過期嗎

2022-10-09 23:05:05 字數 5483 閱讀 1483

1樓:劇山菡

只能說,愛情有疲倦期,兩個人相處太久了之後,新鮮感就逐漸的退卻了,我們知道,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是需要新鮮元素的,也就是時常聽到的那個詞彙——“創新”,到了這個時期,很需要我們理智的看待,不能說沒有新鮮感,就是愛情的終結,我們都是成年人,需要為自己的舉止負責,而且彼此之間那麼瞭解,我們完全有可能創造適合兩個人的那種重拾浪漫的氣氛,愛情和逐漸濃厚的親情並不矛盾,都是為了愛,愛對方,愛自己,愛生活。 所以,時間的長短,你自己可以把握的。 沒有什麼可以天長地久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沒有下不完的棋 仔細想想,怎麼會有永遠呢?

什麼東西都有用完的時候,何況愛情,如果真有,那也只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是騙自己的。 所以,如果你愛一個人,告訴他(她),在自己的生命終結之前,你會愛他(她)一輩子,既便他(她)會先你而去

2樓:舞入中

一份真正的有愛,其實是在兩個人真的生活在一起的日子裡,那時的愛是淡淡的,外表看是平淡的,其實外人不懂,真正愛的才是平淡中才能體顯的出來的,愛情是一時的而愛是一輩子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段會讓愛情慢慢枯燥 當你好好經營自己的愛情後 它就不會過期

茶會過期嗎?

4樓:小淘氣堅持

茶葉會過期。茶葉是有保質期的,但與茶的品種有關,不同的茶保質期也不一樣。

一般的茶,新鮮的比較好。如綠茶,保質期在常溫下一般為一年左右。不過影響茶葉品質的因素主要有溫度、光線、溼度。如果存放方法得當,降低或消除這些因素,則茶葉可長時間保質。

像雲南的普洱茶,少數民族的磚茶,陳化的反而好一些,保質期可達10到20年。又如武夷巖茶,隔年陳茶反而香氣馥郁、滋味醇厚;湖南的黑茶,湖北的茯磚茶,廣西的六堡茶等,只要存放得當,不僅不會變質,甚至能提高茶葉品質。

判斷茶葉是否過期,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看它是不是發黴,或出現陳味;綠茶是不是變紅,湯色變褐、暗;滋味的濃度、收斂性和鮮爽度下降,此外看它包裝上的保質期,另外如果是散裝茶葉,最好不要超過18個月再衝飲。

過了期的茶葉可以泡完放花盆裡當花的養料.還可以晒乾做枕頭,代替蕎麥,茶葉做的枕頭對睡眠有好處。

5樓:銘

你們要的是愛情還是想暫時緩解寂寞?

6樓:佼曉肇含

會,世事無絕對,再相愛的人到最後還是會有厭倦感,只是在一起時間長了,覺得有依賴感了,成了親情了!

7樓:彭信束婷美

會!愛情其實沒有友情牢固!只要沒有當初的新鮮感,愛情就會變得很無聊!愛情是有保質期的!

8樓:功壽賀敏

可愛真愛一個不是為了得到她又是想得到什麼咧。就算你想要得到別的。可是她一走你還有什麼咧。沒有,一切都沒有!

9樓:後元塞慕晴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東西,神馬都是浮雲啊,還是多愛惜自己,一輩子沒幾十年的,好好開心的過吧,凡事都想開點吧!加油,祝福你!

10樓:充飛煙宿芷

戀愛期也就一年到兩年吧,這段戀愛的時間過後,感情就會變成溫馨的親情了。

但無論憐愛地時間是多長,幸福都會環繞在愛的身邊親情是愛,愛情也是愛

所以會過期,過期以後就結婚了.

11樓:拜雅毋若薇

會。人都有膩煩心裡。愛情也一樣,想讓他一直愛你需要付出真情的同時也要給他提供驚喜。完善自己、花樣翻新。ok

12樓:田笛尉遲嘉勝

會噢。當兩顆心之間有了距離,有了一種叫做累了的感覺,那便是愛情過期的時刻。

13樓:燕採佘歆

.當兩個人經過了轟轟烈烈的愛情之後.剩下的就是平淡.

14樓:葉頌聖水之

會吧、沒段感情都會有一段歷程,而歷程我們就可以把它說為我們所謂的保質期,只是在愛情結束前,沒有人能夠知道他的保質期限而已、

15樓:緱義潘娜蘭

記憶中有這樣一句形容愛情的話:世上沒有真正的愛情、所謂愛情、只是接受幷包容了殘缺之後的感覺…真愛難求、值就去追求祝幸福。

16樓:咎倫頓昭

會,所以當有一分愛在你手中時,你千萬要珍惜,不然等你失去的時候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17樓:狄勃計碧蓉

這年頭,不只是擺在櫥櫃裡的東西會過期了,保鮮紙也開始有了限用日期了...不單單超市裡的東西會過期,任何東西都從使用的那一刻開始了倒計時了...

18樓:1戰士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 個人覺得: 兩個人在不是很瞭解對方的時候都是憑好感在一起 而剛剛在一起 雙方都是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 讓對方覺得很好 一旦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發現對方的缺點 就會對對方失望 仔細想想 誰沒有缺點 或多或少 不懂得 不瞭解 不會珍惜的人 不互相體諒、扶持的話 愛情總會過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人走了,情還在

20樓:柒柒寶貝

那就要看你對對方怎麼樣,對方對你怎麼樣咯

21樓:葷蓓

愛不會過期```只要你努力```` 你想要的不會沒有的````採納哦

22樓:晁帥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3樓:天上人間丶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4樓:ak謫啃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是愉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 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

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

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

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用心去感受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

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呵呵``~☆⌒_⌒☆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 ↓ ↓ ↓ ☆★☆ ☆★☆ ☆★☆ ☆★☆ ☆祝☆☆你☆ ☆幸☆☆福☆ ☆★☆ ☆★☆ ☆★☆ ☆★☆

25樓:愛情滋碳

愛情沒有保質期啦~~ 如果有的話,它也就不會這麼吸引人了阿~~ 其實哦,愛情的保質期 可以自己製造阿 你就是那個保鮮膜 看你想保鮮多久 能保鮮多久…

26樓:小希

不會,只要你努力愛她。

真正的愛情會過期嗎?

27樓:錕錕囪

當然不會,會過期的那不是真愛。 兩個在一起不可能沒有爭吵,因為彼此都有想法,得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期就好了,不吵不鬧不成夫妻。夫妻間的感情是越吵越深的。

記得采納啊

28樓:何冷鬆

真愛永遠是不會過期的,雖然真愛會遇到猜疑會遇到坎坷,但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真愛會更加牢固! 給你介紹一本書叫“我的寶貝嬌妻”看了那本書你就會明白了,真愛永不會過期!

29樓:偷星

不會,真愛永遠不過期

30樓:光頭鳴

你們要的是愛情還是想暫時緩解寂寞?

31樓:尉運南華榮

真正的愛,是沒有期限!更加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去改變它,真愛是純潔的

32樓:低調_路過

如果是真愛 保鮮期我說不好 但是我感覺不會過期 愛情這個東西真的說不好 可能隨著時間會變質 但是那都是人為的 如果這會 你擁有愛情 而且你還想珍惜的話 就好好的用心經營吧 我想最後你會品嚐到最美的味道…… 祝你幸福……

茶葉會過期嗎

茶葉會過期。茶葉是有保質期的,但是和茶葉的品種有關,不同的茶葉保質期是不一樣的。普通的茶,新鮮的更好。比如綠茶,常溫下保質期一年左右。但影響茶葉品質的主要因素是溫度 光照和濕度。如果儲藏方法得當,減少或消除這些因素,茶葉的品質是可以長期保證的。雲南的普洱茶,少數民族的磚茶,陳年較好,保質期10到20...

水粉顏料會過期嗎

加h202可以把它變成太空肉.開水泡過之後蓋上蓋子把它悶軟,就可以用了。不過我說的是一種濃縮廣告色。錫管裝的就不好辦了。顏料盒裡的不能用了,沒擠得可以,但如果太稠,可以加一點水 告訴你 顏料保護不好幹了的話 最好換新的 我的馬利的一年沒有用但還是好好的 就是有一點點幹 小朋友,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顏料 ...

白糖會過期的嗎?過期的白糖是怎樣的?

白糖是緩敏會過期的。如果是普通食用白糖且以蔗糖為提取物,橡或根據有關國家規定根據外包裝等不同因素分為18 24個月。另外,白糖儲存要注意避光,同時溫度控制在20 以下,這樣才能讓白糖長期乾燥,而且性態不發生改變。白糖是一種良好的微生物梁哪伍培養劑。只要在保質期內密封存放的白糖,都是安全的,可以放心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