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建造師考試年限不夠的疑問

2022-10-09 14:35:02 字數 940 閱讀 6089

1樓:彘考痴爹

1、 如果不去現場確認,到時候是不能繳費的。剛好明年可以滿足年限要求。要是可以考的話,您「2年內考出來,剛好可以註冊?

」您這種情況是不允許今年報考的,即便報考了,也考出來了,最後是無法通過註冊的,因為註冊時,要再次審核報名資格的,而且審核是更為嚴格的。一旦審核出報考資格不符合要求的話,可能就長期不給註冊了,事情反而會弄得更糟了。

2、「他們收去的報名表和學歷證明」,只是放入您的報考檔案中,一般報名審核環節,是以您提交的資料為準的,與網上對照後,通過現場審核後,就會允許繳費的。但以後註冊時,要再嚴格審核過的,不符合報考條件而報考的,這個責任還是要由您自己來承擔的。

3、說到底,不要為提早一年去考,去冒這個風險;否則,可能節外生枝,欲速則不達,最後可能註冊不了的。工作年限夠了,第一時間去考,就可以了,不差那麼一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現場是沒用的。不能通過審核。而且你的情況鐵定不行。

年限不夠。工作年限不是以你網上報名的為準,而是以你現場確認時提交的單位給你開的證明為準,至於你是不是在這個單位上班……(說得有點多了,你自己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這裡報考是網上報名、網上繳費,在審核之前就繳過了。審核通不過也不退錢。從你現在的情況看是不能考的,但如果能考出來,到時是可以註冊的。

2、報名表和學歷證明不會在網上對照,而且考試和註冊可以用不同的學歷證書。因為審核部門不同(乙個是人社部、乙個是住建部),考試的學歷審核不嚴,但註冊的審核極其嚴格,假 證一定通不過。所以你可以辦個假 證先參加考試,另外,能早一年考就早一年考,越到後越難考。

4樓:學天教育科技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流程:網上報名-現場審核-網上繳費-列印准考證-參加考試,少了任何乙個流程都不行,也就是說,不去現場確認,是無法參加考試的,不過你這種情況可以找相關機構報名的,看my資料。

關於一級建造師報考年限問題

只要你的專業符合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那你的學歷和工作年限是夠的。很顯然工作年限不夠,要求工程類專科畢業6年 本科4年才可以。首先是符合專業要求,其次是工作時間。你08年專科畢業2014年可以考,10年本科畢業,2014年可以考。學歷高點可以減少工作時間,但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建議可以先去考二級建造...

初級建造師考試條件,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 沒有初級建造師,而是有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的報名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