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公式請幫忙修改一下,excel公式插入錯誤,請您幫忙修改一下

2022-10-08 21:40:07 字數 1616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公式插入錯誤,請您幫忙修改一下

2樓:簡淨軒語

你下面的資料跟你上面的資料格式應該不一樣,下面的沒有上午的字樣,所以出現錯誤值,你用格式刷刷一下試試。

3樓:一把小刀呢

d列的時間不一樣,d3以下沒有上午下午字樣,故函式中找不到「午」字因而報錯。如果日期與時間之間用的空格,則將函式中的「午」替換為「 」,括號內-2去掉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find(" ",d3)-1替換一下現有的find後面的內容,「&f3」要保留

請高手幫忙,修改一下excel公式

5樓:成都豺狼

=if (d5="",0,countif(f4:q4,d5)+if (e5="",0,countif(f4:q4,e5)+……

6樓:匿名使用者

if巢狀不能超過7層。

7樓:方括號

=if(d5="","",sumproduct(countif(f4:q4,f5:q5)))

excel 麻煩幫我修改一下這個公式,

8樓:我來也

廢話連篇啊!!!!!!

你就說一下想求什麼日期範圍對應的k列平均值即可,a列的資料已經是日期的資料,還想怎麼的?你輸入5-13顯示的就是5月13日,而且規範的日期格式就是這樣的,何必還要去導回到文字?而且文字資料根本就沒有辦法核算與比對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求1-3月份的平均數嘛。寫公式:

=sumproduct((month(a1:a117)<=3)*b1:b6)/sumproduct(n(month(a1:a117)<=3))

excel公式修改

10樓:苗喬恩

公式中》=1的意思是相等的數量為1及以上。

所以你只需把它改成=0,那就是相等的數量為0了。

11樓:大肚有話說

=(結果!$h2<>"")*and(countif(結果!$p2:$p2,b2)<1)

excel裡一條陣列公式幫忙修改一下

12樓:胡登武

巢狀公式不能直接輸入,每次連續插入單擊左上角的if。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手回答,我也來學習學習!

請高手幫忙修改excel公式

請幫忙修改一下,請幫忙修改下如下英文的翻譯,謝謝!

這首詞填的比較工整,如果沒有你的問題補充,我認為是很好的詞。但是從詞面上外人很難看出這個意思,建議加些具體的情況在詞裡,讓大家明了。詞的內容有些空。dos命令。請幫忙修改一下 如果沒有對應資料夾,使用copy時需要先建立資料夾。看你的命令,完全可以寫成如下命令。請批處理大神幫忙修改一下 set fi...

幫忙修改病句一下,修改病句幫忙修改一下

清晨,我們迎著朝陽愉快地上學去。桂林山水美麗的景色令人總也看不夠 我們班同學都帶著小黃帽和穿著旅遊鞋,準備去郊遊。錢塘江壯闊地橫臥在眼前。雪猴蹲在樹枝上 軍人在場上操練。戰士們一躍而起,衝過煙霧,殺向敵人。周瑜要諸葛亮十天內趕造十萬枝箭,還說 這是公事,還望先生不要推託。清晨,我懷著愉快的心情,穿者...

幫忙修改一下圖,幫忙修改一下圖片

銀行卡號沒那麼多位 你那是ip位址吧 你要修成什麼?一張 而已,怎麼有這麼多人聳人聽聞?根本就不能作為證據或依據.改成什麼樣都沒有任何作用.怎麼修改只是修一下你發的 嗎?這個你在現實中諮詢律師或者其他人,能否修改,是不是違法,在網上幫你修改簡訊資料一般屬於違法。自己複製不就完了嘛,還有,別犯法,遲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