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修改一下文章

2022-08-27 02:00:02 字數 728 閱讀 6535

1樓:復興溜溜

四個成績優異的學生在一次模擬考試中作弊,被監考老師抓住了.監考老師叫來了他們的班主任梁老師,這可把梁老師急壞了。這四位可是他們班的希望之星哪,這些孩子真是……

孩子們在老師的辦公室前面併排站著.哭喪著臉,不言語。

梁老師氣急敗壞的說: 你們為什麼作弊了? 平時學習態度都不錯的嘛? 這次真讓人失望.

孩子們低著頭: ...

梁老師火了: 回答!! 你們為什麼作弊了?

孩子們繼續低著頭,不言語,快要哭了,他們怎麼也想不到會被逮個正著的:...

梁老師看著他們,心軟了: 你們到底說不說?

孩子們: 對不起, 老師

這時梁老師心軟了,最後他下了很大的決心,決定幫助他們把這件事擺平: 你們得上北京大學嘛. 這次就算了吧. 以後不要再作弊了. 明白了嗎?

至於他們四人是否能順利考上北大就不得而知了,老師是苦心還是好心,就看那些孩子的心了。

2樓:不葉秋

梁老師: 你們為什麼作弊了? 平時學習態度都不錯的,為什麼這次要這樣?真讓人失望!

孩子們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

梁老師:說說吧, 你們為什麼要作弊?

孩子們依然沉默。

梁老師:到底是為什麼,總有原因的吧?

孩子們頭更低了:對不起,老師!

梁老師: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既然知錯,以後不能這樣了。作弊能帶來什麼,只有羞愧!所以以後千萬不要這樣了。這次就算了,下不為例!

請幫我翻譯一下,請幫我翻譯一下文言文

有乙個富人有多餘的田數畝,租給張三種,每畝田收取租金乙隻雞。張三把雞藏到背後,於是田主就說道 這田給張三種。張三趕忙把雞獻了出來。田主接著說道 不給張三給誰呢?張三說 剛開始的時候不給我,現在又給我,這是為什麼?田主說 剛開始的時候是無雞之談,而後來就是見雞而作了。成語 無稽之談,見機而作 索 索取...

幫我修改一下這篇文章

首先,我不是來改文章的,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這是樓主自己的感慨,雖然有的句子不夠所謂的 優美 但也沒有什麼大毛病,沒必要修改了,自然的就好。順便發下感慨 哎。想去年的俺的高考啊。跟樓主一樣,感慨萬千啊。十幾年就這麼過了。順便說一下,高考最後一天上午剛考完 改成 剛結束 好了。讀著順口一點。高考成績還...

請幫我翻譯一下文言文

吳公子光 即吳王闔閭 欲殺王僚自立,伍子胥把他推薦給公子光。西元前515年,公子光乘吳內部空虛,與專諸密謀,以宴請吳王僚為名,藏匕首於魚腹之中進獻,當場刺殺吳王僚,專諸也被吳王僚的侍衛殺死。公子光自立為王,是為吳王闔閭,乃以專諸之子為卿。專諸,堂邑人。傳說今無錫鴻聲鄉鴻山西走馬港人,屠戶出身。長得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