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你說51是什麼意思,女生說你是驢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6:18 字數 1555 閱讀 1057

1樓:祝藝珍

5(我)十(嫁)1(你),意思是:我喜歡你,想嫁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521」+「1314」的意思。

3樓:ok繃

那就是我願意的意思啊

4樓:解說李鬼

意思是女生要和你談婚論價了 50w還是100w?開個玩笑

5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27,5(我)+(加)1(你)=愛情(27)

6樓:匿名使用者

fvffgbffyfcfffy

女生說你是驢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是驢,可能有兩種意思:一種意思可能是說你「笨」、「傻」(驢往往是愚鈍的代名詞),可能很多時候,你都不能理解她的心思;另一種意思可能是說你太憨厚樸實(驢也有勤勞、憨厚、樸實的品質)了。

驢的形象似馬,多為灰褐色,不威武雄壯,它的頭大,且耳朵長,胸部稍窄,四肢瘦弱,軀幹雖短,但較長於四肢,因而體高和身長不相等,呈小長方型。頸項皮薄肉厚,蹄小堅實,體質健壯,抵抗能力很強。

8樓:龍城快樂迪

本來人家女生說你是驢,起碼驢打一打還記條路呢。結果你沒明白,這麼一問,真是笨的都不如驢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驢脾氣

東北方言,含褒義,又叫毛驢子脾氣,指人的一種性格,直來直去,粘火就著,事過從不計較,有話說在當面,不會暗算人,百姓認為屬高尚型人格,認為此種人心眼實,夠朋友、夠哥們,最可交。

例句:他的驢脾氣一上來,不管三七二十一,誰都敢頂;老李這人哪兒都好,就是那驢脾氣,老也改不了。

另外,驢脾氣還指一種人,對別人指出的事情表現出非常的不贊成(實際上對其非常有益),十萬個不願意去做。老百姓說此人脾氣跟驢一樣,打著不走,牽著倒退!

如果乙個男的對你說花兒為什麼這麼紅,是什麼意思

10樓:哥斯拉

第一,什麼意思都沒有

第二,想反映出「你是否欠揍」「笨的,給他愁得想揍人」

第三,真的疑問花為什麼這樣紅

,不如你直接問他什麼意思,直接問也沒什麼的

11樓:9好日子

那就是對你的愛意,把你當成花兒的比喻含義!

12樓:大貓咪

他想扁你

打架之前都會來一句 待會我會讓你知道花為什麼那麼紅

13樓:zimo怡詩

你就跟他說,戰士的鮮血染紅了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打你個滿地找牙,你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沒得什麼意思。有可能是你多想了…

女生對你說哦是什麼意思,女生對你說哦是什麼意思

明白了,要麼就是別說了,你說了什麼她回答你 哦 呢?女生對你說哦是什麼意思 10 可能就是接下來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就選擇了這個字,還有就是可能就是不想跟你說話導致的 可以自己通過講你們都感興趣的事情轉移一下話題即可 不想搭理你因為你說的話對他來說不感興趣 一般是不高興了,或者是不想繼續聊天了 習慣...

女生對你說有好感是什麼意思,女生對你說tui什麼意思

既然相互都問啦,相互都坦誠,那個女生肯定是喜歡你啦,這個女生應該是性格外向 活潑 不大驚小怪的女孩子。你要真誠的和那個女孩交往,不要讓人家傷心。既然有好感,肯定就是對你有點意思咯,只是你可能還沒做到讓她真正愛上你!繼續努力!說明你們能繼續深入的交往了,就是熱戀。對你有感覺,說明你在她心中是為不錯的男...

女生對你說828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你說828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嗎?我想你!在十字路口想你,在車上想你,在人群中想你。當想到你時,我會想到 想著你,我會很難過。想起你時,我會感到心痛 很多夜晚,我在記憶的長河中尋找你的蹤跡。很多時候,這是在我們的聊天記錄中感受您的存在 很多時候,您只能在資訊中找到您關心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只能這樣想你。從那時起,內心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