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不恨

2022-05-09 09:26:35 字數 790 閱讀 9832

1樓:銀溪枚曜

曾經我有同感。

只要你學會忽視它,就是說不要一直想著去恨,並且每天都去做一些可以讓你覺得輕鬆和快樂的事情,或者為別人做一些事,這樣你就會發現做這些事的樂趣比恨的樂趣多得多……

很有效哦,去試試吧!每個人一生中都不可能沒有恨,早發現早預防!

2樓:赫連騫澤塗佈

其時有時候誰也有過這個心理,但只要過了也就沒什麼了,你想想好的一方面,想想快樂的一方面,把自己放開,去看看外面的陽光,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會更有意義,如果你把時間浪費在恨上面值得嗎,也許你並不是真正的恨呢?你只是一時的放不開罷,試問你真的恨嗎?所留住美好,忘了憂傷,好嗎?

3樓:鐘香彤尹若

你在恨什麼?

你的恨是否有意義?

你什麼時候開始恨的?

你沒有這種恨意之前的生活是怎樣的?

你的恨是否讓你覺得自己會做出一些可怕的事?

你有沒有辦法迴避這些人和事?

為什麼你現在想離開這種恨?

沒有別人能讓你丟掉這種恨,只有你自己可以!

試著回答我的問題(不用讓其他人知道答案),並且提一些更深入的問題問你自己。嘗試著思考這些事,包括你的恨。

相信你你可以明白,可以理解自己,可以擺脫!

4樓:開濮耿昭

其實人的心就像一杯水,你不去晃動它,你的心情就回很平靜很清澈;一去動它,你的心情就會很煩躁!!

你試試盡量不去觸碰使你煩躁的心情,平靜過後你會淡忘,我相信你會快樂起來,會有一段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加油!!

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怎樣才能讓父母同意我獨自旅行吶

去哪?自己提前做好攻略這個一定的,預算啥都做好。到哪以後一定注意安全,不貪小便宜,做人做事圓滑點!說有同學家鄉陪同,和同學家長商量,最好帶個朋友一起去,妥妥的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們的人,我現在跟你說這些你也聽不進去,這種事情你越長大越會明白,父母的用心,父母很擔心你,你可以跟他們好好聊聊讓他們...

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

你尖叫,考好試,估計就ok了。我也是啊,才不給我換手機 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5 說明一下手機的好處,給你帶來的幫助,讓父母覺得你買手機不會影響你學習 假裝不吃不喝和爸媽鬧,再去抬頭買吃的,要既便宜又能吃飽才不會餓著自己。巴結你爸媽,買 聯想i909 才998 便宜好用,要麼表現好一點,讓父...

怎樣才能讓別人喜歡我?怎樣才能讓別人喜歡我呢?

怎麼讓喜歡你的人喜歡別人呢,那只有你拒絕這個人之後人家就會喜歡別人了,主要是你不給他希望,然後讓他會心的話,那麼他就從你的身上轉移到別的人身上了。提問。可他送我東西了我不能這麼那個吧。可他送我東西了我不能這麼那個吧。哦,他送你東西了又怎麼樣呢?也可以拒絕他呀。提問。嗯好的。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