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微信所有人是一種什么體驗,刪掉微信所有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10-06 18:35:04 字數 732 閱讀 6249

1樓:回憶

覺得自己就和與世隔絕的一樣,因為已經把所有人都刪掉了,所以別人也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也不會有任何人來找你,所以就是這樣一種奇妙的感覺。

2樓:峰佘無敵

我感覺刪除只是短暫的難受,等你過了段時間任何事物都是無常的不要執著,連我們的生命都是無常的,佛說生命只在呼吸之間所以要灑脫一點,活好當下就等於活好了過去,等於活好了未來現在將成為過去;未來將是現在活在當下。

3樓:小知87283趴悄

感覺手機中午清靜了,這個世界感覺也只剩下自己乙個人了,再次拿上手機時感覺少了點什麼,而且也沒什麼好看的了,雖然會覺得與所謂的朋友沒了聯絡了但是也能看出來誰對我是真的好。

4樓:戎思晴

首先就會很慌張,因為你要是有事得跟別人聯絡的話就很尷尬,你再去加別人的話,那其他人就會認為你這個人特別不禮貌,你沒事兒刪人家幹嘛呀。

5樓:消化

我們在這個社會裡生存需要與人相處,所以不能事事都太隨意,但是我們在能夠正常生存地情況下,應該接納並一定程度地釋放自己的「本性」。刪完覺得有種世界瞬間清淨的感覺,會感到放鬆。

6樓:fdsb05109俚巖

如果有一方把對方刪除,大部分原因是生氣了。而且刪除之前會告訴對方什麼事讓他生氣,甚至會告訴對方我要把你刪了。其實這還有挽回的餘地,畢竟可以傳送朋友驗證,給對方道歉,說討好的話,對方心一軟就又加回來了

做領先所有人的吃貨是一種什麼體驗

蠻好的啊,吃貨女友簡單 單純 純情,很容易滿足,沒有很多心眼,不會太計較,因為只要有吃的,對方就可以滿足了。所以,知足吧 珍惜吧!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當你有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當你沒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 感悟人生的句子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人生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20歲買1...

經歷過「非主流時代」是一種什么體驗

2009年,我上初中,在那一年某乙個上午,我正在抱著乙個在課桌下面藏了一節課而不敢下口的肉夾饃狼吞虎嚥,乙個朋友來到我身邊,神秘地對我說,給你聽首歌,然後掏出了他的那個2g記憶體的廉價 我帶上耳機,一邊啃著那個油膩的肉夾饃,一邊欣賞朋友穿越半個教室專程送來的 推薦。鋼琴和弦從耳機中傳來,我第一次聽到...

當設計師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當設計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設計師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體驗,因為如果你當設計師的話,就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並且特別的有才華,還有浪漫主義思想,會特別的開心。很不錯的體驗 當自己設計出一件衣服時,會感覺很有成就感,而且看到別人穿自己設計的衣服就會感覺很自豪。我覺得當設計師是一種很自豪,而且很棒的乙個體驗,就像室內的一些設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