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乾難尋三壬水什么意思,天乾難尋三壬水什麼意思

2022-10-06 13:05:03 字數 1126 閱讀 2016

1樓:一二三四名難取

不曉得 上你的八字 看一看

八字中的「壬水」是指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壬水屬陽,指大海之水。壬水為水之兄,含有清濁並容,寬巨集大度之意,能潛伏和包容,富於勇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壬」水。是十天幹之一,五行屬水,壬水屬陽水。

什麼字代表壬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壬水女命 出生日子的天乾是壬,水是壬的五行屬性,所以叫壬水女命表示女子命運。

壬水,大海之水,滔滔江河之水,奔流不息。壬水命人喜歡「放任自由」不受他人約束。壬水強命者在眾人面前會顯示出「氣勢浩大」正邪都壓!

社會上稱為「大哥大」之命;壬水命一生處事不計較個人得失故也可稱為「慷慨」之人。壬水弱命者卻一生處事多而業無成,男命以事業為重,事業無成就會導至一生貧困;女命以交友為重,壬水女命性格活躍而利於交際,男陽女陰之論術,在十天幹中利於女命的卻是陽幹壬水。

壬水是奔放的大江大河的水,最喜歡陽土(戊土)作為堤岸來控制水流,畏懼陰木(乙木)盜洩水氣。它的相同象在天是雲,在地是沼澤、湖泊、河流,稱為陽水。

它的祿(即地支上的根基)在亥,亥是池沼中存留的水,稱為死水。

死水也是剛水,依賴庚金(陽金、剛金)而生,到達庚祿申的時、地,才能生壬水,這是五行流轉生養的氣。到達卯的時、地,卯是花葉樹木等活木,木在卯旺相,就能夠克土,土受克變虛容易崩解,所以堤岸崩頹,壬水失去控制,肆意橫流,散漫四野,一去不復返,又被陰木盜去本氣,**還能存活?所以說壬水生於申而死於卯。

經上說:死水橫流。

5樓:聽明龍泉

水不就是嘛,淼也是啊

日乾壬水,格局從旺什麼意思?我是女孩子,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6樓:真心不二

日乾為你命理上的主要八字之一,此處表天乾「壬」,我們知道十天乾有: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而其中壬癸為金木水火土中的水,壬則為大水,格局從旺就是對你的命運有旺格之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八字算命出來的結果其後面會有解釋的,多看幾遍或許您就理解了

天乾有壬丁年時淫匿之合是什麼意思

天乾有壬丁年時淫匿之合。地支有申亥年時相害,酉戌月日相害,這三句都不對。壬丁年時淫匿之合,這兩個化木,中間隔著月日呢,怎麼和,既然說你會金,當是金日柱,日子天乾為金,隔著這個金到 去化?又是羊刃,是金最旺的時候,金剋木,怎麼能化出木呢。淫匿之合本無根據,更何況合不出來。申亥是相生的,金生水,怎麼害?...

日乾為水必須有金相助是什麼意思,日主天乾水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忌土金水多,喜木火。是什麼意思啊

1 日主天乾為木 甲 乙 時 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生於夏季 必須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生於秋季 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 火才好,但忌水多。生於冬季 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 水。2 日主天乾為火 丙 丁 時 生於春季 此時必為丙火或丁火,大都不錯...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水是什麼意思

如果屬實,你這個看起來不好。日主天乾為水,意思是,你是水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為水.應該做些什麼?癸水生戌月失令,壬水幫身無力,所以為假從格,土為用而水為忌,佩戴屬相為狗的飾品,方位北方為忌 己巳 甲戌 癸丑 壬戌 0金2水1木1火4土,五行缺金。忌木火土,喜金水。生活中多穿多用白色類 黑色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