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術士盜賊問題急

2022-10-06 12:25:04 字數 749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前練過ss 刷到督軍了 後來有練的賊!!倆號都玩過!!我說下啊!!

裝備好的ss殺人絕對爽 對手有時候都沒還手機會!!

我的督軍ss裝備不錯 加完buff 插完旗子血將近9000 別的職業不迷糊啊!!

盜賊吧 就是陰個人什麼的還行 不過跟ss打(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

基本沒夾 ss可以在他先偷襲的情況下把他弄死

反正我是比較建議玩ss ss40級不用買馬 說下話就有 到了60 做馬任務也不貴 這些都不錯的!!!

2樓:身材可以

1,建立戰士號

2,進入遊戲

3,輸入/roll 1-2

如果roll到1則玩術士,如果roll到2,則玩盜賊只能roll 1次

3樓:

ss~~~其實ss蘭不太重要,會黑暗契約後1下700的從寶寶吸(小鬼1s+100藍),怕啥??!!ss,pk也不差~還能做糖,+完天賦1200的血啊~~~

盜賊練的人太多啦~~~沒新意,裝備貴,技術要求還高~~~~(偶就是ss)

4樓:

現在玩dz的人很多,而且今後資料片的時候fb中也不佔什麼優勢,輸出型戰士嚴重威脅了dz的地位。而且競技場中5v5也不會占太大的比例。但是在2v2中有優勢,可以通過這個渠道來獲得競技場裝備。

所以說這得看你怎麼考慮。我個人練得dz,練級天賦也比較簡單,戰鬥賊即可。

魔獸獵人術士盜賊,魔獸世界獵人怎麼打盜賊?

最高的是奧法,別的靠邊站,目前的版本。盜賊,ss也是屬於第一梯隊的,不過目前比奧法差些。jjc常客就是盜賊,而且是強力職業。ss鑑於腿短,保命差,jjc不如盜賊。就zc來說,盜賊是單挑nb,ss可以1vn。相比較而言ss強控,高輸出,zc較賊要強些。pk,各有所長,看玩家水平。而且,賊是ss的天生克...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魔獸世界問題 (亡靈盜賊)

盜賊永遠是敏捷第一,攻強和耐力放後面。至於急速雖然有攻擊速度的加成,但是意義不大 建議多插加爆擊敏捷和攻強力量的石頭。暈,看你提的問題貌似你對盜賊還不太了解啊,ss插急速寶石是因為高階fb需要,不知道你的裝備怎麼樣,如果不是很高階的話,不如插敏捷和攻強的。在命中及格後。敏捷才是首選。高敏 高攻強 高...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

法師還算王道 騎士就算了 我的騎士都要放棄了 聽說更新檔。懲戒騎大幅度削弱。不過說真的 盜賊只有25人副本boss輸出很厲害 小副本沒什麼人要了。現在70級的5人副本都是aoe職業直接a的 盜賊打5人副本真的用途不大。如果想換個職業玩 我強力推薦法師。選擇盜賊 就是選擇孤獨。可是 pk潛行反手也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