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龍會見劉強東有何目的

2022-10-06 09:25:05 字數 1302 閱讀 2251

1樓:a花的世界

劉強東向馬克龍介紹了京東集團近年來的發展情況,他表示:「京東將充分發揮自身在電商、物流、技術等領域的優勢,加強與法國各企業的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和更卓越的消費體驗,助力中法經貿合作的進一步發展。」馬克龍表示歡迎中國企業到法國投資,雙方在技術、人才、商貿等領域可以更深入的合作。

此前,在法國商務投資署的協助下,京東就已經與法國郵政(la poste)達成合作夥伴關係,在京東平台建立「法國郵政海外***」,引入眾多優質法國產品。除了獲得京東無與倫比的**鏈網路和物流能力、超過2.66億的中產客戶資源和營銷解決方案外,京東還將為法國品牌方的高階管理人員提供關於中國電子商務市場的專門培訓,為法國公司入駐京東平台提供快速通道。

與此同時,京東也正式在其電商平台啟動「法國超級品牌日」的推廣活動。通過獨家折扣和精心策劃的**,集中推廣眾多高品質的法國商品。推廣活動能夠成功推動眾多入駐京東平台的法國品牌和**商,提公升他們對市場和消費者的影響力,創下銷售記錄的同時也能收穫新的消費群體的關注。

依託於國際**鏈的強大優勢,截止目前,京東已經與近20個國家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還將繼續堅持「品質化、國際化」戰略,與更多國家合作,通過海外國際專場的形式,為中國消費者送上優質、可靠的進口商品,並成為國際品牌快速進入中國市場的鑰匙。

2樓:榮兒

1月9日,京東集團與法國商務投資署、法國工業集團法孚分別簽署諒解備忘錄。京東宣布計畫未來兩年內在中國銷售價值20億歐元的法國商品。簽約後,馬克龍與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進行了單獨會面。

劉強東向馬克龍介紹了京東集團近年來的發展情況,馬克龍表示歡迎中國企業到法國投資,雙方在技術、人才、商貿等領域可以更深入的合作。

其實,早在馬克龍還是法國經濟部長時,就因為環保、旅遊、法國品牌入駐天貓與馬雲熟識;在去年9月紐約的彭博論壇上,馬克龍首次以法國**身份與馬雲暢聊,給阿里巴巴點讚,並帶著更多法國品牌入駐天貓。「法國雄心」離不開「中國機遇「,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馬克龍與馬雲奇妙緣分的續寫,法國品牌與中國新零售即將擦出的新火花。

京東稱,目前已成為拉菲集團最大的線上零售商,同時也是歐萊雅男士護膚品類最大的線上零售商。此外,京東集團還宣布與法孚集團達成價值1億歐元(約8億元人民幣)的技術合作專案,聚焦於京東物流在北京、崑山、西安等地「亞洲一號」智慧型倉儲裝置的公升級。

京東物流將在 「亞洲一號」專案中採用法孚集團技術,在輸送系統及自動分揀系統方面全面提公升自動化程度,減少人員投入、提公升作業效率並降低運營成本。未來,雙方共同建設的北京亞洲一號,其分揀系統的處理能力可達30000件/小時。

劉強東是否結過婚,劉強東有幾段婚姻

結過婚。2015年10月1日,劉強東與章澤天在澳大利亞舉行婚禮。劉強東,男,漢族,1973年3月10日生 另一說法 1974年2月14日 江蘇宿遷人 祖籍湖南湘潭。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本科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民建會員,河北省阜平縣平石頭村名譽村主任 1998年6月18日,在中關村創辦京東...

劉強東事件說明了什麼,如何看待劉強東事件?

個人看法 我只是個普通網民,不是誰的水軍 1 現在大部分的站隊都是蹭流量,真中有假,假中有真,不必太在意 2 如果劉強東在美國都 女生,那麼我想他在中國 了更多的女孩,可是你聽說個幾例?別說劉強東勢力大,在當今這個社會環境下,誰敢那麼做!更何況他只是個商人而已,能有多大的能量?3 前期來看,沒什麼證...

劉強東是什麼地方人,劉強東是什麼人物?

劉強東,1974年2月14日出生於江蘇省宿遷市,京東 創始人 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1998年6月18日,在中關村創辦京東公司,銷售光磁產品,並擔任總經理。2004年,初涉足電子商務領域,創辦 京東多 網 京東 的前身 並出任ceo。2009年,他再次入學,就讀中歐國際工商學院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