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怎么馬上賺錢啊,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馬上賺錢啊

2022-10-06 09:25:02 字數 1156 閱讀 8072

1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要循序漸進,慢慢來。想一夜暴富唯一的辦法就是人品。

想賺錢的話最好的辦法還是商人商人。主要有幾種吧。一是材料商人,買進消耗品,任務材料等,再賣出,賺取差價,講究薄利多銷。

這種最多。二是圖紙商人,低價**圖紙和材料,做出成品,再賣出去。圖紙做出來直接+12的就賺大了(人品啊),我沒做過這種商人,不清楚。

三是墊子商人,強化各種墊子賣錢,人多的區賺錢也蠻快的。四是裝備商人,最大的黑商,就是屯裝備,再炒裝備**,玩家最痛恨的商人,做這個商人資金要龐大,要有好的眼光。五是強化商人,強化裝備賣錢,這種最能體現大起大落,可以一夜暴富,也可一夜成窮光蛋。

(人品啊,很重要的東西)商人基本這麼多。做商人的話有一點要記住,那就是信譽。

也可以帶人賺錢。這個想必都知道怎麼做,帶遠古圖讓人包你門票,一天也蠻多錢。最主要的還是信譽。

我上次給人帶痛苦,帶我的人掉了,他上線後還發了幾個喇叭表示歉意。還重新帶我的,沒收錢,這就是信譽。所以信譽很重要的。

每天刷圖也能賺很多錢,70級後高階的圖出的材料野蠻之前,掉的金幣也蠻多。一天下來也能蠻多錢。號多的話一天幾個號刷完疲勞得的錢也不可小視,我就知道乙個人乙個月刷圖賺了3億,當然那人刷圖也刷吐了,沒耐心的人還是算了(像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耐心)

再有就是深淵,期待刷深淵出值錢粉吧,不過老馬這人大家都知道。走這行的基本都是虧的(人品啊,好的人品就是賺大了,沒人品虧死你,門票錢很貴的)

前段時間有個人開罐子賺了不少錢。那人一天900個開罐子,按他的話說「30個看人品,900個看數量」具體我不清楚,呵呵

總結下,賺錢的方法很多,不知上面那些,也有人分解賺錢之類的就不說了,賺錢之道也是學問,每個人賺錢之道都有些不相同。具體怎麼賺錢還要靠自己。對自己主要就是幾方面,有恆心,有毅力,有睛睛慧眼,有人品。

回答有點長,其實也沒想寫這麼多,就是寫著寫著就多起來了。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吧,忘說了還有好感度,這東西也能賺錢,刷材料也能賺錢,想立刻也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很多號和很長的時間。真要很快的話,強化**,只要你有足夠的人品,立馬成富翁。

再者就是甩黑貨,前提是你能找到好的上家和充足的資金。都沒有的話還是老實點慢慢賺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也要練的~~ 我小號的時候還更費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又能練級又能賺錢 都不耽誤!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賺錢啊?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掙錢

您可以試試刷懸空王,我不知道你的職業,我習慣用3個號刷懸空王,45級彈藥我是把需要修理的裝備全下了,用冰雷為主,感電為輔。一般你就根據你的職業來習慣下刷懸空王,一定要把修理費用減到最小。自己去除錯,我3個號全下裝備刷的。不用任何修理費用,不算暴到的裝備,藥採,等等。3個號加一起刷玩全pl,一號30w...

地下城與勇士怎樣賺錢最快,地下城與勇士怎樣賺錢是最快的

你級高去帶人!或者你去刷圖!得到的白裝備全分解了!把無色晶塊賣了!還有就是20級以上的藍裝什麼的你別分解站那喊!你便宜點賣!就有人買!材料什麼的有人收你就賣!我就這樣3天賺了30多萬!首先你要準備4q幣.充進dnf.買個擺攤證.就開始你的掙錢之道了.建議你收圖紙,特別要辛達的火爐使用卷,超級好賺的,...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