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符號4v410 15是什么意思

2022-10-06 09:35:03 字數 1264 閱讀 4608

1樓:茂幹

二位五通單電控換向閥 。4v110-15 公稱通徑 6(mm) 壓力範圍 1(mpa) 產品體積小、流量大、外形美觀、效能可靠,使用壽命長,可整合安裝,是理想的方向控制項,適用於機電一體化領域,有多種規格可供選用。 接管口徑:

g1/8~g1/2 使用壓力:0.15-0.

8mpa 適用溫度:-5- 50℃

2樓:神威氣動

神威氣動來為你解答二位五通單電控換向閥4v110-15資訊公稱通徑6(mm)

壓力範圍1(mpa)

產品體積小、流量大、外形美觀

效能可靠,使用壽命長,可整合安裝

是理想的方向控制項

適用於機電一體化領域

有多種規格可供選用。

接管口徑:g1/8~g1/2

使用壓力:0.15-0.8mpa

適用溫度:-5-50℃

要採購4v110-15你可以諮詢神威氣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氣動符號4v410-15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去諮詢神威氣動,他們一般都會為你解答的,在他們**上面也能查到相應的引數的.我們廠裡的配件都是在他們那裡採購的.

樓主 如有疑問 追問即可

無疑問!

氣動元件4v310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4v310是亞德客公司的型號!

4v意思是二位五通

310意思是單電控 ,

如果是4v310-10, 那麼意思就是二位五通單電控的3/8的介面孔徑

comeback氣動精心為你解答!

氣動電磁閥4v110-6、4v210-8、4v320-10各是什麼意思啊,請各位支援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4v:表示

兩位五通或者三位五通

100 200 300:表示閥體大小

後面的10 20:表示 10:單電控 20:雙電控最後的6 8 10 表示接管口徑 6表示g1/8'' 的螺紋8表示g1/4''的螺紋

10表示g3/8''的螺紋

南部氣動電磁閥4v31010什麼意思

6樓:洪強哦

4v:規格型號,指五通閥。

3:300系列,也可以理解為大小。

10:雙位置單電控。

10:接管口徑。

望採納~~

什麼是4R,4V營銷理論,營銷中的4R4C4V4P都是什麼意思?

4r營銷理論是由美國學者唐 舒爾茨在4c營銷理論的基礎上提出的新營銷理論。4r分別指代relevance 關聯 reaction 反應 relationship 關係 和reward 回報 該營銷理論認為,隨著市場的發展,企業需要從更高層次上以更有效的方式在企業與顧客之間建立起有別於傳統的新型的主動...

小公尺v4跟v5有什麼區別,小公尺v5刷v4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嗨!miui從v4到v5是乙個質的飛躍,因為系統的角角落落 各種細節都進行了修改甚至重做,所以,在公升級v5前,各位必須備份好自己的資料!使用miui自帶備份工具僅備份應用 小公尺賬戶同步聯絡人及簡訊 檔案在手機儲存中不會被刪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

霸氣的符號,4個霸氣的符號

貨幣符號啊!頓感霸氣十足!有錢才是硬道理!電子郵件必用,少了電子郵件就不存在了!霸不霸氣!霸氣也要有內斂,這才叫真霸氣,有木有!如得君一笑,還望採納哦 o o 佛教的萬字標誌 道教雙魚圖 教六芒星 伊斯蘭教新月和星星 人民幣符號 美元符號 歐元符號 英鎊符號 德國納粹軍 國 旗 蘇聯軍 國 旗 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