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遊集安,哪裡好玩,價錢多少,自駕遊從集安市到丹東走江邊有多少公里有什麼景點

2022-10-06 09:15:03 字數 3518 閱讀 9482

1樓:賣女孩的消防員

走進集安

集安位於吉林省東南部,東南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隔鴨綠江相望,邊境線長203.5公里,是我國對朝三大口岸之一。西南與遼寧省接壤,北與通化市接壤。

氣候宜人,四季分明,風景秀麗,素有「東北小江南」之稱。 集安歷史悠久,文化底蘊厚重,以古蹟文化遊、生態環境遊、邊境風光遊為主。 古代燦爛的文化,在集安境內留下了蜚聲遐邇的文物古蹟,多處列為國家級和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其中眾多高句麗古蹟早已蜚聲海內外,「古蹟文化遊」令**連忘返。

集安屬亞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氣候宜人,四季分明, 山奇水碧,風景秀麗,以五女峰國家森林公園為代表的「生態環境遊」,足以使人領略江南塞北名山大川的秀美景色。 集安是邊境城市,中朝界河鴨綠江風光旖旎,「邊境風光遊」獨具特色,異域風光令人陶醉。

最佳季節:5-8月。夏季最適宜旅遊。集安整體屬北溫帶大陸性氣候,嶺南具有明顯的半大陸海洋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春風早度,秋霜晚至。

建議遊玩:2—3天

2樓:全國轎車託運

一路美景,美女帥哥,累了記得找我們幫忙哦

自駕遊從集安市到丹東走江邊有多少公里有什麼景點

3樓:都給的水電費

駕車路線:全程約298.2公里

起點:集安市

1.通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街2) 沿建設街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路

2.沿勝利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集丹線3.沿集丹線行駛40.2公里,右轉進入涼掛線4.沿涼掛線行駛16.1公里,左轉

5.行駛2.6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3.7公里,右轉

7.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集丹線

8.沿集丹線行駛16.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集丹線9.

沿集丹線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丹集線10.沿丹集線行駛42.9公里,右後方轉彎11.

行駛8.0公里,左轉進入小坦線

12.沿小坦線行駛11.6公里,右轉進入鶴大線13.沿鶴大線行駛3.3公里,左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5.沿鶴大高速行駛125.2公里,朝東港/莊河/營口/大連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7.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鶴大高速行駛10.0公里,朝丹東口岸/機場/湯池/浪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新丹線

3) 沿新丹線行駛6.8公里,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0公尺,直行

5) 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黃海大道

6) 沿黃海大道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文慶路7) 沿文慶路行駛2.7公里,右轉進入銀河大街8) 沿銀河大街行駛590公尺,右轉

9) 行駛100公尺,左轉

10)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丹東市

延吉到集安自駕遊最經濟路線

4樓:jz藍胖胖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580.4公里

起點:延吉市

1.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光明街2) 沿光明街行駛410公尺,過右側的長虹飯店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愛丹路

3) 沿愛丹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延弘大廈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局子街

4) 沿局子街行駛6.8公里,直行進入琿烏線5) 沿琿烏線行駛2.1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3.沿琿烏高速行駛133.

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唐家店互通4.沿唐家店互通行駛9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鶴大高速5.沿鶴大高速行駛321.

1公里,過松花江大橋,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集錫線

7.沿集錫線行駛5.8公里,朝集安/通化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集錫線

9.沿集錫線行駛6.5公里,直行進入g20110.沿g201行駛460公尺,直行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10公尺,過西昌大橋,朝通化市區/集安/g30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303

12.沿g303行駛,過西昌大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集錫線13.沿集錫線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江錦東路14.沿江錦東路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集錫線15.沿集錫線行駛66.

1公里,直行進入五女峰隧道16.沿五女峰隧道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集錫線17.

沿集錫線行駛26.4公里,直行進入集錫線18.沿集錫線行駛8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迎賓路19.

通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路行駛24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建設街2) 沿建設街行駛800公尺,調頭進入建設街3) 沿建設街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集安市

到集安玩乙個禮拜左右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集安的特色

明火燒烤 一倆人估計得50多 吃一頓大約100塊左右高麗火盆 最小的就夠 60 5個人

平常吃飯去飯店 就是飯店的價 有小吃 經濟實惠好吃的再有出租起步價3塊 市里就3塊遠點可能5塊好點的旅店一晚上30 有電腦

去旅遊景點什麼的有套票 挺便宜 好象是150好幾個景點

大約估計一下5天 吃好點 玩好點 也得1000塊吧

6樓:自個走

作為乙個集安人來說,到集安來玩。不會花很多錢!應該不會超過一千的,集安消費水平很不高。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9玖

住:一星到四星級賓館

吃:3元吃飽,50元吃集安烤肉(乙個人)

行:市內計程車3元。幾個離市區較近的景點包車100元。

集安到丹東自駕遊景點有哪些?

8樓:淺唱青春的故事

駕車路線:全程約274.6公里

起點:集安市

1.通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建設街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勝利路2.沿勝利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集丹線3.

沿集丹線行駛72.9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丹集線4.沿丹集線行駛43.

0公里,右後方轉彎

5.行駛8.0公里,左轉進入小坦線

6.沿小坦線行駛11.7公里,右轉進入鶴大線7.

沿鶴大線行駛3.3公里,朝丹東/通化/g11方向,左轉8.行駛400公尺,朝牛毛塢/寬甸/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山溝互通9.

沿青山溝互通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0.沿鶴大高速行駛119.3公里,在丹東/金山/丹東北互通/丹東西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丹東北互通

11.沿丹東北互通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金山大街12.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山大街行駛6.6公里,直行進入寶山大街2) 沿寶山大街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金山大街3) 沿金山大街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寶山大街4) 沿寶山大街行駛1.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寶山大街5) 沿寶山大街行駛2.

1公里,直行進入朝鳳街6) 沿朝鳳街行駛230公尺,朝市**/火車站方向,右轉進入錦山大街7) 沿錦山大街行駛1.9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丹東市

元旦自駕遊去哪裡好 過年自駕遊去哪好玩

青島麗瀾自駕狩獵之旅 元旦春節專線 去打獵!逃離都市心向狂野。山西狩獵場是經國家公安部 山西省林業廳批准建成的華北最大的固定狩獵場,總面積56萬畝,位於呂梁山脈深處,有30萬畝的原始次生林,保持完好。綠波蕩漾,飛禽走獸,出沒其間,由於這裡的自然資源得到了國家長期的良好保護,從而成為眾多飛禽走獸的繁衍...

北京自駕遊去哪裡,北京自駕遊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去呢?

黃花城水長城,我準備去呢 那裡有個水長城如意山莊挺不錯的,我也是聽朋友說的,準備去玩呢,就在水長城門口。離景區很近。很方便住宿便宜,80元每間房,飯菜紅燒肉,烤魚,烤羊腿很有名 小院的環境不錯,老闆對人非常的熱情,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 朋友來止錨灣吧,位於葫蘆島綏中縣城西56公里,遼寧,河北的交界處,...

準備去新疆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想去新疆自駕遊什麼路線最好

兜裡揣著錢,油箱加滿油走哪都是風景。千萬別忘了身份證一定要帶上。喀納斯 一定要來看看 那拉提大草原 天池 都是很不錯的 喜歡拍照的女孩子必去的乙個地方,薰衣草文化旅遊景區,薰衣草文化景區位於伊犁河谷,種植面積多達2萬畝,居世界第二,親臨萬畝薰衣草花海,讓你不僅僅是震撼,更是讓你陶醉和沉醉。新疆伊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