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車從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過去怎么辦

2022-10-06 09:15:03 字數 2187 閱讀 1689

1樓:二手車託運

這個你可以問當地的二手車行 作二手車的人 都經常要託運車子到各個地方 目前國內專業化的轎車託運公司並不多 託運的環節其實也很簡單

1. 選擇一家專業的轎車託運企業,辦好合同,簽好託運單和驗車單,公司都會有專門的取車人員過來接車,到時候你直接把取車人的身份資訊備註儲存一下

2. 找正規、專業的轎車託運企業,一看公司資質,是否專門託運轎車的公司,現在有很多公司並不是託運轎車的,只是配貨站,還會附帶託運行李的這類貨運公司,顯然是不專業的,非專業化轎車託運的企業,客戶盡量慎用。

3. 正規的轎車託運公司,在各地基本上都有分公司,如大州轎車託運、驛際轎車託運分公司 ……

4. 北京目前託運小轎車到廣州,乙個是辦乙份合同,另外乙個是車到了廣州後,客戶驗完車,覺得沒任何問題了,再支付費用,這個大州轎車託運一直都支援的,所以現在用的人比較多

5. 最後,託運轎車盡量買乙個保險,這個專業轎車託運公司都有代投保,最後可以完全放心,在家等車到達後,去取一下車即可

個人目前了解的 服務專業、正規的轎車託運 如:大州 、驛際轎車託運 、延城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廣州轎車託運 找【大州轎車託運】北京也可以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 估計也就在3400 左右 轎車託運還是 找正規、專業轎車託運公司 比較安全一點 服務好一點的 如大州 安峰 都可以 具體可以問一下 看怎麼辦理的

3樓:全國轎車託運

找專業物流,沒有多少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無聊在這裡亂嚎

把車從北京託運到廣東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還是託運回去划算,廣州開到北京2200公里,油料少說也得200多公升,就得1600元以上,過路費2200*0.45元月1000元,加上吃飯什麼的,淨費用少說3000元。用物流託運就著朝北京拉廣汽本田的轎車託運專用車,費用不會超過10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運到廣州1000元肯定運不到的,我之前有運過車子,不過是幾年前的事情了,走廣運天下運的,感覺服務還不錯,現在是什麼情況我就不清楚了。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廣州兩千多公里,背車車轎車託運主要還是根據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總價值不同,那麼所含的保險費等也不同。一般的在兩千元左右吧。具體了了解下。

北京到廣州託運一台轎車全部費用多少

8樓:背車車汽車託運

背車車是1900,贈送60w的保險(如果你的車是超過60w的車的話那就需要購買超過60w部分的萬分之四的保險金額),如果需要上門交/接車則需要支付一定金額的代駕費。

整車情況下就是這些費用,具體費用還是最好自己去問一下背車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9樓:aya萊萊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轎車託運找 華 雨 運 車就對了,全 程  都  用 4s店  託  運  新 車  的  那  種  大  籠   車 託運,免費贈送20萬以內的轎車託運保險,可以先驗車後付款,還有gps載程跟蹤,可以說是相當智慧型化了。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多少錢%需要幾天

10樓:轎車託運網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大概需要3200塊錢,一般需要7天左右由於目前還沒有權威的機構給出市場指導價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一般由不同的車型和距離會產生不同的**費用收取一般分為3個部分:

基礎運價(起運地到目的地的基礎收費,這一部分也是佔比最高的)車型加價(suv之類的大車佔空間較大,要比小轎車收費高200元左右)保險加價(一般會免費贈送20萬以內的車輛運輸保險,超出部分需額外購買)

北京到廣州轎車託運網可以查詢到**,要注意低價可能也存在低價陷阱

11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3000元,正常為5天左右,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12樓:華雨轎車託運

正常情況下需要3-4天,價錢在3000元左右。北京到廣州小轎車託運找 華 雨 運 車 就對了。北京到廣州是他們的一條專線,每天都會發車,耗時也比較短,華 雨 運 車 還會免費給每台小轎車贈送20萬以內的車輛運輸保險,相當不錯

從廣州開車去北京的具體線路,從廣州到北京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24.3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三元里大道 s41 機場高速 s8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20公尺...

有人知道從北京到蓬萊的長途車哪個車站有車急

去這bai個網du 站查zhi詢,很 dao明白回的答 這兩趟車經過蓬萊。乘車日期 時間 乘車站 線路名稱 車型 承運公司 全價座2006 09 30 14 30 趙公版口 趙公口 威海a 大型臥高一級權 山東威海 156元 2006 09 30 17 00 木樨園 木樨園 煙台 大型臥高一級 北京...

從北京開車到商丘路過周口嗎,從北京到商丘我準備開車回家路過鄭州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0.2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