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就沒聲音了

2022-06-08 07:50:02 字數 2214 閱讀 5158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先使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天使更新一下你的音效卡驅動或者安裝一下微軟的音效卡驅動,完成後檢查聲音設定,具體如下:

1、雙擊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檢查是否主音量、波形等是否有被禁音或調小的,有取消或調高

2、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找到音訊選項卡,在預設裝置裡選擇另一個選項,確認儲存。

2樓:奇客

沒一個答到點上,樓主作業系統應該是xp sp3,系統沒有正確識別high definition audio 匯流排上的音訊裝置,此時裝置管理器是不會顯示歎號或問號的。這可能是因為uaa音訊驅動相關檔案損壞或丟失造成(類似xp sp2需要打kb888111補丁)。先修復這個問題才能正確識別音效卡。

什麼沒音效卡、驅動不合適,用驅動軟體,全是一派胡言,你們都太業餘了。

3樓:玉鴻暉

你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推薦用深度ghostxpsp3 快速裝機專業版 v9.0第二次修改版

這也是深度最後出的一個版本了。自己在網上找找,不要下錯了。

不知道你是用什麼來更新驅動的?最好用驅動精靈試試!這樣不行的話可能就是系統的問題了。自己先試一下,有問題再hi我!

4樓:風蠶子

最好,先看看音響連線好沒。確認音箱沒問題後,在看音效卡驅動,看“裝置管理器”中音效卡驅動顯示是否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不匹配、在重新更新下試一試!

6樓:水之藍

有的系統是沒音效卡的。裝一個就行了!

7樓:戰珈藍利

1,驅動音效卡 2,檢查連線

8樓:

看看是不是聲音被禁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音效卡驅動 用驅動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除安裝驅動 重啟 然後再裝一下

你好,我的電腦忽然沒聲音了。重新下了驅動,重灌了系統也不行,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耳機試試,還原bios設定,要是還不行就得拿到維修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沒聲音了,估計音效卡壞了或者主機板壞了。

你好我的蘋果電腦就是重灌win7後沒有聲音,系統音效卡驅動都是安裝好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音響重灌系統後沒聲音了?

13樓:淋漓盡致的

找到沒聲音的原因

1檢視工作列音量圖示,是否點選成靜音了,音量是否調到小了。

2、檢查發音裝置,耳機、音箱,各個接線連線是否正常,插口是否插對。耳機音箱上是否正常工作。是否接通電源。

3、檢視耳機音箱上的音量調解開關 是否調到了小,或者靜音。

5、檢查bios聲音設定選項。是否設定了音效卡禁用。

6、檢查音效卡驅動是否損壞。

具體解決方法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4、無聲音又無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對號,點選“下一步”,然後,關機重啟,系統會提示安裝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5,雙擊小喇叭--選項--屬性--把“麥克風”前面的鉤打上即可調節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然後找到麥克風選項。設定一下就好了。

在聲音介面點選選項——屬性,裡面有麥克風,打上對勾就有了。

6、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重新進行安裝或升級聲頻驅動程式;

7、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找不著ac晶片”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或者因違規操作誤刪了音效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 解決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和驅動程式

14樓:示懌溥勇捷

音效卡驅動沒裝好,解除安裝重新裝過一個,或者音訊管理沒設好

你好,我的電腦昨天重灌系統以後發現觸控板不能使用了,我應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觸控板有快捷鍵fn+f6不同品牌型號可能不同。

還有就是驅動問題,可以用驅動精靈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什麼系統,你改的是什麼系統,有些筆記本改了系統是會觸控不能用,比如華碩的

電腦重灌系統之後音響沒聲音,電腦重灌系統後沒聲音怎麼辦,有音訊裝置

第一,檢查右下角有沒有喇叭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驅動不正確,重新找個對的,第二如果沒有,那肯定就是沒有裝驅動了.開啟控制面板,找到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設定,開啟,點音訊i o,然後點第乙個小扳手,然後勾上裡面的專案,點確定,重啟就可以了。1 確認只是做了系統,其它的沒動,比如音箱連線開關音量是...

為什麼我的電腦音響重灌系統後沒聲音了

可能音效卡驅動不是你電腦的原裝驅動,不合用,在官網上下乙個吧!重灌驅動就沒問題了!有時候萬能驅動也可以!音效卡驅動沒裝吧。系統版本和你音效卡的原始驅動不相容,可以試著重新驅音效卡或者公升級。剛裝的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可能有兩點。一,是你的音響沒有插好,首先要現查音響上的插頭是否插好,再檢查電腦後面插音...

重灌後本本沒聲音,重灌系統後沒有聲音了

去找你筆記本自帶的驅動 必須用自帶的,因為系統帶的部分跟你筆記本硬體相容性不好 找到後再裝不知道你有沒有備份,有的話就恢復一下。沒做的話,就按照我說的去找驅動,找到後手動安裝,必要時要強制安裝。有問題q我 275246132 沒有裝好音效卡的驅動,試一試萬能音效卡驅動。應該是沒有裝音效卡驅動,用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