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容易胖不

2022-10-06 05:40:04 字數 847 閱讀 9968

1樓:竇壤

你好! 吃冰淇淋會變胖有一點因素,但不是主要因素。 人發胖有幾種原因:

一是遺傳基因; 二是飲食習慣; 三是吸收功能; 四是地理環境; 五是運動與心態。 下面是各種維生素分別對人體發揮的作用,及什麼食品和蔬菜含有什麼維生素?請你參考:

2023年4月17日早上6點**二台《健康之路》欄目,北京大學博士導師公共衛生營養系專家李可基講了有關維生素a、b、c、c、e 分別對人體發揮的作用,及什麼食品和蔬菜含有什麼維生素?具體內容如下: 一、維生素a、b、c、c、e 分別對人體發揮的作用:

人體缺少維生素a 會出現眼乾 適應黑暗、免疫力下降; 人體缺少維生素b1 會導致疲倦 食慾不佳; 人體缺少維生素b2 會口腔潰瘍; 人體缺少維生素c 牙齒會出血; 人體缺少維生素d 容易得佝僂病 軟骨病; 人體缺少維生素e 免疫力會下降。 維生素c 能預防感冒 維生素c+e 抗氧化能力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維生素d 促進鈣的吸收 可以美白** 有預防腫瘤的作用。 二、什麼食品和蔬菜含有什麼維生素?

堅果含有維生素 e 它包括:核桃、花生、瓜子、大豆、松仁、瓜子。 含有維生素 d 的食物有:

主要是穀物 ,其次還得曬太陽。 含維生素 a 的食物有:動物肝臟;質物有綠葉菜、蛋黃、牛奶。

含維生素 b 的食物有:菠菜、花生、核桃、雞蛋、豆類。 含維生素 c 的食物有:

橘子、謎猴桃、牛奶、蛋黃、動物肝臟。

2樓:元修雅

是的,吃冰淇淋容易發胖.高熱量的.

3樓:畫素之星

當然容易了,熱量很高的

4樓:穝

當然了,尤其是女孩子

吃飯多會胖還是吃肉多會胖吃肉容易胖還是吃飯容易胖?

吃飯多會胖,吃肉多不會胖。人吃進去的食物,有三大營養成分,糖 脂肪 蛋白。公尺麵及富含澱粉的飯,叫碳水化合物,主要是糖。食物的含糖量高到什麼程度?一小碗公尺飯相當於十幾塊方糖,那種衝咖啡的方糖。我國膳食指南建議,成年人每日糖的攝入量不超過50克,最好控制在25克。那麼,一碗公尺飯就夠一天的糖攝入量。...

吃公尺飯會胖嗎,吃公尺飯容易發胖嗎?

甜甜蜜糖 法 方法概要 每天早 午 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蜂蜜茶替代,全程不能吃喝其他東西。期間,每天可食用150 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 之效 若感到肚餓或疲倦時,可直接吃蜂蜜或喝蜜糖水,能即時補給身體養分,恢復精神。實施天數 對肥胖人士來說,三天 法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實行一次,如...

有雞胸的人長不胖的嗎?經常吃雞胸肉的人容易長胖嗎

不會長胖的!因為雞胸肉熱量低。這是因為雞胸肉裡面的蛋白質含量可以說是非常高的,但是熱量卻非常低,特別適合正在健身需要長肌肉的人。100克去皮的雞胸肉熱量只有133大卡,但是如果換做是雞腿肉的話,那麼熱量是181大卡。如果換做是100克雞翅的話,熱量就更高,為194大卡。所以說,雞胸肉是雞肉裡面熱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