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後多久吃飯不傷胃?吃冰淇淋對胃不好嗎

2023-03-16 22:15:04 字數 1003 閱讀 7538

1樓:漂亮妞妞要**

建議空腹不要吃冰淇淋。

可以選擇在飯後一小時後進食適量的冰淇淋。

2樓:大漠黑鯊p諾

冰淇淋建議飯後吃 飯前胃是空的對胃不好。

3樓:小魔星吧

冰淇淋最好飯後吃。

冰淇淋吃了傷胃麼?

4樓:吉梅花樊昭

冰淇淋比較涼。而且卡路里比較多。

我看,無論它是否淋養還是傷胃,如果你本人腸胃一向不好的人,容易肚瀉的人。怎麼也對胃不好的。最好不要吃太多冰淇淋,冰淇淋是垃圾食品呀,容易肥。

5樓:小雅工作室

不要吃多,吃少點就沒問題啊。

吃冰淇淋對胃不好嗎

6樓:古城是我家鄉

2冰淇淋(ice cream),是以飲用水、牛奶、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食品新增劑,經混合、滅菌、均質、老化、凝凍、硬化等工藝而製成的體積膨脹的冷凍食品,口感細膩、柔滑、清涼。

3冰淇淋的成分中有一些食品新增劑,對人體有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冰淇淋對腸胃不好,適量的吃還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冰冷的東西對胃都不好,少吃點。

吃冰激凌會傷害胃嗎?

9樓:嘉美拜望

1.首先保持你的胃是舒服的。

2.事先可以喝點熱的飲品或者溫水。

3.冰淇淋不要太凍,可以擱置一會再吃。

還有一種油炸冰淇淋,口味不錯,在冬天吃,很合乎你的問題。但是不要吃的太多喲,容易形成脂肪堆積。

祝你愉快。

10樓:莊靜恬母男

建議空腹不要吃冰淇淋。

可以選擇在飯後一小時後進食適量的冰淇淋。

孩子吃冰糕好嗎,孩子吃冰淇淋,對身體好嗎

小孩消化功能不好 最好不要過熱過冷 容易鬧肚子。兒童能不能吃冰淇淋?有什麼害處?40 以我愛吃的一款巧克力冰激凌為例,配料表中顯示新增了乳化劑 增稠劑 甜味劑 色素 香精等十來種新增劑。那這些新增劑都是幹啥用的呢?乳化劑多數是酯類物質,是為了提高原料的均勻性和穩定性,這樣在凝凍的時候才不會形成不均一...

吃冰淇淋對身體都有哪些好處呢,吃冰激凌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冰激凌口感細膩 柔滑 清涼,是夏天最好的消暑食品之一。冰激凌是將飲用水 牛奶 奶粉 奶油 或植物油脂 食糖等作為主要的原料,在其中加入適量食品新增劑,經過混合 滅菌 均質 老化 凝凍 硬化等工藝製作而成的一種體積膨脹型別的冷凍食品。冰激凌是一種含有優質蛋白質及高糖高脂的食品,適當的食用冰激凌有主人人...

一邊吃冰淇淋一邊吃肉有沒有事,吃肉後吃雪糕有啥危害

你好,您的吃法是不會中毒的。但是會壞肚子的,肚子痛,也會傷脾胃。吃肉後吃雪糕有啥危害 吃肉跟吃雪糕本身並沒有太大衝突,但是雪糕本身溫度較低,對於腸胃來說是一種負擔,如果在剛剛吃完肉以後再繼續吃會加重腸胃的負擔,所以還是盡可能的在吃飯消化一會再吃,希望採納,謝謝。會導致拉肚子,對胃傷害大。一冷一熱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