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姨媽吃冰淇淋會怎樣,月經時吃冰淇淋會有什麼後果?

2021-05-05 00:24:28 字數 1457 閱讀 3253

1樓:期待你的愛吧

女性在月經期間不宜吃冰,要讓經血排乾淨,必須讓血液處在「溫」的狀態下,才能流得順。一旦吃了冰冷的食物,血液受到溫度改變的刺激,就會致使流通度變差,容易產生血塊,從而造成經痛。如果不小心吃了冰應多喝紅糖煮生薑的水,來平衡體內血液迴圈,促使血液流暢。

關經期飲食的幾點注意事項:

1、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飲料、蛋糕、紅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經期的各種不適。

2、多吃高纖維食物,如:疏菜、水果、全穀類、全麥面、糙公尺、燕麥等食物。攝入足夠的高纖維食物,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鎂的含量,可調整月經和鎮靜神經。

3、在兩餐之間吃一些核桃、腰果、乾豆等富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

4、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多吃肉類、蛋、豆腐、黃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補充經期所流失的營養素、礦物質。

5、飲食應定時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公升高、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緩解頭暈、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

6、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咖啡、茶等,因這類飲料會增加焦慮和不安的情緒,可改喝大麥茶、薄荷茶。

7、避免吃太熱、太涼,溫度變化過大的食物。

8、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應多攝取菠菜、蜜棗、紅菜(湯汁是紅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纖質食物,以利補血。

9、即將面臨更年期的婦女,應多攝取牛奶、小魚幹等鈣質豐富的食品。

2樓:來勿心

剛開始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等年齡大了,肚子會疼,也會老是腰疼的

3樓:死亡血色黑玫瑰

不好,不能吃冷的東西

月經時吃冰淇淋會有什麼後果?

4樓:有來醫生網

來月經時經常會有些孩子的媽媽特別緊張,說孩子來月經時吃好多冰激凌,吃好多涼食物,第二天月經就突然沒有了。

5樓:克里斯吳娜娜

肚子疼,月經流不出來,時間延長。

6樓:

痛經吧,下次來肯定會有疼痛感。可以吃點經期藥緩解,喝點紅糖水…記得下次月經期不能吃生冷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少吃心酸啦刺激性食物!一定要記住!

8樓:總一下

因為冰淇淋是冷的,所以吃了會肚子痛,也有可能會經期長

9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好的人 吃多少也沒事 不好的就玄幻了

10樓:瀦仔靤

經期雖說屬於女性的正常生理現象,但醫學研究表明,經其受涼或者食用生冷食物易導致血管痙攣,經血不易流出流淨,出現血液瘀滯.會引發痛經或使痛經加重。 即使在酷暑盛夏季節,月經期也不宜吃冰淇淋及其它冷飲。

飲食以溫熱為宜有利於血運暢通。在冬季還可以適當吃些具有溫補作用的食物,如牛肉、雞肉、桂圓、枸杞子等。

11樓:檸檬

來月經時,吃可乙個冰淇淋,怎麼辦

嘴裡冒煙是怎麼回事,吃在嘴裡會冒煙的冰淇淋是怎麼做

化學反應。走火入魔?你爺爺練過氣功麼?我無語了,沒聽說過消炎藥會這樣的,泡騰片之類的遇水會有沸騰現象,其它的就不懂了,但泡騰片一般都是退燒用的 是不是天氣太冷了啊。沒有吞下去,在嘴裡分解了!吃在嘴裡會冒煙的冰淇淋是怎麼做 只需要準備冰淇淋原液和液氮就可以了。將事先準備好的水果原液和液氮相混合,然後再...

女人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嗎,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週期嗎

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嗎?很多人覺得 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因此選擇吃避孕藥來避孕,但是這是一種有 的避孕方法,那麼到底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嗎?下面我們就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避孕藥避孕的方法。避孕藥是現在很多朋友採用的一種避孕措施,專家指出服用緊急避孕藥並不是常規的避孕措施,而是一種事後補救措施,因此女性...

大姨媽可以喝芋頭糖水嗎,來月經可以吃蕃薯香芋雪耳糖水嗎

月經期間在飲食方面,第一,不能吃涼的,否則會引起宮寒,造成痛經或月經不調。第二,盡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第三,飲食要規律。第四,吃點紅棗桂圓類補血的食品 意見建議 建議,衛生方面,要注意外陰的清潔,勤換衛生巾,勤換 尤其是天熱的時候比較容易滋生細菌 來月經可以吃蕃薯香芋雪耳糖水嗎 不能,這些東西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