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善的故事 好的再給 50分 明天要交!!!

2023-04-18 13:35:02 字數 905 閱讀 4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應君,一位來自湖南的母親。懷有4個月身孕的她在車禍發生的緊急關頭,推開了身處險境的5名學生,卻不及照顧她6歲的女兒,最後,女兒因傷重而不治身亡,懷孕4個月的楊應君也身受重傷。使人們深受感動 請點贊,謝謝。

2樓:使用者

善良的心 有乙個小鎮很久沒有下雨了,牧師在教堂裡開乙個祈求降雨的禱告會, 有乙個小女孩,也參加了。這時候,牧師激動地在台上指著女孩:「那位小妹妹很讓我感動!

」牧師接著說:「我們今天來禱告祈求上帝降雨,可是整個會堂中,只有她乙個人今天帶著雨傘!」大家仔細一看,果然,她的座位旁掛了一把紅色的小雨傘。

這時大家沉靜了一下,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掌聲與淚水交織的美景。

友善的故事20字,急需!

善良的哲理故事150!!快

3樓:柒月黑瞳

哲理故事:一顆善良的心。

一位見多識。

廣的老法官,在公園散步時碰到乙個熟識的保羅。

「保羅,你好!」老先生向他打招呼,「我聽說你要結婚了,我很高興,你的未婚妻是個怎樣的人?」

保羅笑著答道:「她是個美麗的女孩。」

法官從口袋裡掏出乙個記事本,寫了乙個零字,然後又問:「還有呢?」

保羅想了想,說:「她也很聰明。」

法官又寫了乙個零。

保羅接著說:「秋天,她將有乙個待遇相當好的工作。」

法官再寫了乙個零。就這樣,法官一直寫到九個零。

「最後,」保羅又說,「我的未婚妻有一顆善良的心,好多次我都注意到,當有人需要幫助時,她總是及時伸出援手。」

這時,法官在九個零之前寫了乙個一字,然後關上記事本,熱情地握住保羅的手,說:「保羅,恭喜你啊。你的未婚妻值十億元,和她在一起,你足以應付你的一生!」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尿酸偏高不是dha所致的。但如你尿酸偏高,我這裡有一種藥可以 我賣給你一些。我已發訊息給你,我們訊息聯絡。人體長期攝入某種營養素不足就有發生營養素缺乏的危險,但攝入量水平超過人體可耐受的最高攝入量,則產生毒 的可能性就會增加。必需脂肪酸 6 3 由必需脂肪酸合成的dha也一樣。根據各國科學家的研究結...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既然是心理,那就是師範了,別的專業沒有的。師範學校好的自己看,報考指南應該有的。東北師大,不跟你囉唆一些了,免得你撓頭,就去上海 華東師範大學吧!上海 華東師範大學。本科文憑就可以去學心理 諮詢 你很有才啊 平時做人謹慎點 也別太謹慎了 而且別貪小便宜 你不貪小便宜別人還怎麼詐騙你啊 為了這點小事 ...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不必特意吃什麼東西,只要三餐飲食正常,睡眠正常,學習和娛樂有規律就好了。平時的飲食注意多吃些魚 肉等高脂肪 高蛋白的食物就行。加強體育運動,保持每天8小時睡眠時間,這樣的話,你的體力一定會保持充沛的。吃多維元素片可以,有很多種,21金維他是其中一種,還有很多種,不過重要的還是飲食要營養全面,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