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哪雙運動鞋是要忍不住拿出來炫耀的

2022-10-06 03:25:06 字數 606 閱讀 6293

1樓:夏娃視聽

要說我的那雙運動鞋是要忍不住拿出來炫耀的,這就要說我的那雙跑鞋了,跑鞋是公司開運動會發的福利,也是給參加跑步職工的一種獎賞,但是這雙跑鞋很好,是美津濃的,穿著很給力。

這雙美津濃的跑鞋穿著跑步很是輕盈,著地也是十分的柔軟,雖然有鞋帶,但是採用的是魔術貼的形式,很貼合腳麵的設計,跑步時間上了,感覺不到有勒的疼痛感,關鍵是這是我的戰靴,世界大品牌,公司的獎勵,讓很多的同事很是羨慕的。

平常是捨不得穿的,每一次有比較大型的活動,如運動會或者越野跑,還有一些舉辦的趣味活動,我就會穿著它,絕對是每一次穿的心情都不一樣,或許有一種情感在上面了。

2樓:cat有

那天和閨蜜出去逛街,我穿上自己做的新鞋子感覺自己美爆了,而且穿著特別舒服,不會出現硌腳的情況。可是閨蜜不這樣說他說這雙鞋子看起來做工極差,質量不行,問我是從**買的鞋子。他以後不會去那家商場買鞋子。

我跟他說這是我自己做的鞋子。她笑了起來,說怪不得這麼醜。我也是無語了,他自己做起來有可能還沒有我做的好看呢。

雖然別人說我的鞋子不好看,但這雙鞋是我最喜歡的,我會大大方方的把它穿出去。搭配上好看的衣服,讓他先起來更加時尚。

哦,我的運動鞋,我會好好的愛你的。

最近買了一雙運動鞋,不知道運動鞋的正確的方法是什麼

濕布擦一下就行了憋 用不漏水的濕布 輕輕擦試 沒事的,我的那雙耐克鞋都用水洗了三遍了還像新的一樣 我想買一雙運動鞋,跑步用,不知道是買耐克的還是阿迪達斯的?他們的運動鞋各有什麼技術 耐克跑鞋主要就是氣墊科技,氣墊鞋 也比較貴.本人不推薦nike跑鞋 adidas在這方面的技術好很多,說也說不完.也比...

喬丹運動鞋老闆是NBA的喬丹嗎,喬丹運動鞋是NBA喬丹出的?跟NBA喬丹有什麼關係?

1.麥可丶喬丹不是喬丹運動品牌的老闆,只是以前用他的名字代言了 2.麥可丶喬丹是現在nba山貓隊的老闆 不是 飛人喬丹系列是耐克旗下乙個品牌 陰差陽錯喬丹和耐克簽約代言,成就了乙個偉大的品牌。很多人認為喬丹品牌的成功跟喬丹本人沒有太大關係,是耐克營銷的成功。肯定不是,耐克有個喬丹系列,那個和nba的...

運動鞋上的圖案是袋鼠,這是什麼牌的運動鞋

呵呵,美國著名時尚運動品牌kangaroos,中文名 康歌。已研發提高運動員發揮水平的鞋子和其美式王道休閒而風靡世界。是個不錯的復古品牌。鞋子有點硬,質量有保障。謝謝 運動鞋標誌大全 運動鞋鞋幫中間有一條折線的是vans,運動鞋品牌有vans,耐克,阿迪達斯,李寧,安踏,具體標誌如下 1 va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