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放大了你的痛苦?放不下過去

2022-10-06 00:05:16 字數 5796 閱讀 6372

1樓:女王愛追劇

當乙個人毫無保留的為對方付出之後,卻被對方無緣無故的拋棄,他一定會痛苦萬分!付出的越多,回憶就越多,而每乙個回憶都是乙個放大鏡,隨時會放大他的痛苦!是啊,當你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給別人的時候,別人卻無情的在上面劃了乙個口子,還在上面撒了些鹽,這種情況怎能不痛?

放不下過去,是因為有很多人都覺得自己付出了,就必須要有回報。而事實並非如此,有很多的付出都得不到回報。放不下的也許不是那個人,而是自己曾經無私的付出。

總覺得自己給予的太多,他真不應該這樣對待自己!可是對那些無情的人來說,你的這些想法真的是很可笑。

「渣」人總會這樣以為:你付出是你的事情,他要不要回報是他的事情,你願意付出那是你傻,和他並沒有關係,又不是他讓你付出的。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勸一勸總是無私付出的人,要有自己的脾氣呢?因為在你無私付出的同時,就多了一些遷就。而遷就是最卑微的愛,根本得不到珍惜。

所以在愛情中,一定要適可而止,在你付出的同時要懂得如何索取。

也許有人會說,如果索取的話,和交換又有什麼區別?沒錯,我說的就是交換!付出了就應該得到回報,否則你的好便毫無意義!

最後只有被拋棄的份兒。做人不要太傻,當你得不到回應時,就要主動索取。這時你便能看清他的真面目了,只要他露出嫌棄的目光,那對不起,你只能提前跟他說再見了,因為這樣的人愛不起!

2樓:應該叫什麼好

從小到大做過的後悔的事情不在少數,也經歷過不少痛苦,更因為有些事情沉浸在痛苦之中無法自拔,其實生活並不糟糕,糟糕的只是我,只是我不願意放過我自己,把一丁點痛苦放大,更不願意放下過去跟他的點點滴滴,不甘心跟他就這樣,可是跟他也就只能這樣了,我也知道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既然分開了就該讓他過去,這個世界上不能走到最後的又不止我乙個人,可是我就是不甘心。

我想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一次次顧影自憐,親手放大自己的痛苦,不能從過去中走出來,儘管我和他的緣分已經結束了這麼長時間。他真的是我過不去的乙個坎兒,我不知道現在我對他是種怎樣的情感,是喜歡還是只是不甘心、放不下我對他的付出,我只知道我到現在還是忍不住想他,總是下意識的看看他的近況,也會幻想著跟他和好然後有個美好的未來。我一直盼望著他來找我,不管是衣服凌亂,鬍子拉碴,帶著滿身的疲憊來敲我的門,惡狠狠但又充滿深情地看著我對我說他回來了,還是忽然的出現在我面前,溫柔的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充滿歉意的說他讓我等太久了他來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放不下過去,而讓自己時常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無法自拔,這的確會讓你感到越來越痛苦。

而此時我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充實忙碌起來。一旦你忙碌起來,就沒有過多的心思和精力去回憶過往。慢慢地,痛苦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其實這個世界的痛苦翻來覆去就那麼幾種,但對每個迎接它的人們來說,都是新鮮的。我們要勇敢地去面對讓我們感到痛苦的事情,並且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所有讓你痛苦的事情,終將會讓你成長讓你強大!我們要做的,不是去無限地放大,不是去不斷地挖掘內心的傷口。更多的,應該去叩問自己的心扉,為什麼我們會感到痛苦?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這樣的感受?

在我剛剛結束了長達九年的感情的時候,我一度陷進無邊無際的絕望裡,時常感到痛苦無比。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其實失戀這樣的事情很嚴重嗎?或許過一陣子回頭看,都會忍不住嘲笑當時軟弱無能的自己。只是在當下,真的格外地難以承受。

當我一遍又一遍地陷進回憶裡而走不出來時,真的會越來越感到痛苦無比。

後來,我開始努力投入工作,然後閱讀寫作,運動健身。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會放大痛苦,只是因為我們沒有站在更高的山峰去俯視當下的境況。而當我們打碎牙齒和血吞之後,我們會覺得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坎。

這個世界也沒有什麼痛苦是不能嚥下的。

這個世間,有很多很多比我們還痛苦的人們,大家也在努力地活著。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當痛苦襲來的時候,不要怕不要躲,默默地承受就好了。然後繼續咬緊牙關往前走。

過去終究會成為過去,痛苦也終將淡化無痕。

4樓:紅茶果

尤其是那些過去經歷的痛苦的事情比較難以忘懷的,當多年以後你又再次遇到那個曾讓你痛苦的人的時候就會回憶起那些悲傷的事情,悲痛湧上心頭,很多人更多的可能是心有不甘或者過去的那些事沒有做乙個好好的了結,現在又觸痛了回憶,就想要把過去的事情講個明白,這樣或許心裡的那塊石頭就會放下了,終於不再糾結於過去。

我寂寞,我痛苦,我放不下過去的一切。我該怎麼辦啊?

5樓:紅蓮總受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心裡很痛苦,是因為放不下過去嗎?還是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5

6樓:俟情文

還是放下他吧!我心裡也忘記不了乙個人,每天很痛苦,但是我想我們要試著努力放棄他

我很愛我的女友,因為家庭原因,她和別人訂婚了,我還不死心每天打擾她的生活,感覺自己這樣很不好,但是想起來心裡就會很痛,她說的很明白了 我們沒有可能了 可是我放不下

此時此刻我也有你男友的那個想法,這輩子即使她結婚了,我也還愛著她我希望好好想想何必呢?人生這麼短暫,經歷了感情是你們有緣分 走不到一起是緣分不夠,放開她,也是讓自己解脫,我想這樣才是最好的 你說呢朋友 專業注意力 可以多多與我溝通 扣口 453553零九2

7樓:月下飛天豬

心裡痛苦 是因為你還相信愛 懷疑麼?繼續追求吧 相信幸福 順其自然

8樓:手機使用者

他離開了你,是他的損失,何必為了這樣的人,去浪費自己的青春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這段時間一定是把自己逼得很緊吧!你不如趁著這個機會換個城市,去乙個風景比較美得或你一直想要去的,去乙個沒有他的城市。就當這是一次旅遊,把自己的心境平復一下,少去想這些事,把事情看開點或許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秘密,男人雖然都色,都花,但是男人心裡永遠只會深深的愛乙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未必會和他結婚。但是這個女人在他心裡已經扎根了,深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開始 找個自己覺得還好的人嘗試著談下 這樣就能減少痛苦 沒必要那麼折磨自己 愛情是2個人的事 不是乙個人的事 另乙個人不不配合 在怎麼樣也是白扯

12樓:茗智淑媛

我雖然是乙個初中生,但我認為你應該放下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就不成熟,勸你長痛不如短痛。

乙個人老是放不下過去應該怎麼辦?

14樓:

慢慢來不要著急

需要時間

15樓:青羽

一句話怎麼說來著。

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

16樓:馨玉曼

放不下沒關係,過一兩年就知道現在多傻了

17樓:北城以北是夢想

我也是,高中的女生一直忘不掉

我總是會想太多 又很敏感 一件小事也會被我放大到影響心情 特別是放不下過去的錯事 很累 10

18樓:我是人

最近壓力是不是很大?還是很多事情讓你很焦慮?建議放鬆一下自己,多去室外活動,聽聽輕**,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比較痛苦,情況會慢慢得到改善,有什麼不懂的繼續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很糾結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有平時的事情充實自己,你就會慢慢好受些,還可以和朋友傾訴

20樓:早操有助**

以前的錯事已經發生了,難以改變,不如不去想,找一些喜歡的是去做 分散注意力

21樓:幸福的味道

我們能改變的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只有現在!

22樓:那個誰

想久了 就會放下 我女朋友也 勸了我 沒人說 就不再會想了

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留給你的除了痛苦還有什麼呢?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23樓:suya丫

任賢齊 - 捨不得

凌晨三點半 沒有你的夜晚

徘徊不定的心 找不到靠岸

我不想說話 我夠不夠勇敢

沒有你的夜晚 承受著孤單

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離開的你讓我痛苦

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眼看這感情荒蕪

腦海不停轉 思緒滿天竄

像大海中的船 找不到靠岸

你是否在乎 你是否清楚

這樣的錯誤 是否能彌補

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離開的你讓我痛苦

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眼看這感情荒蕪

你已經又找到新的路

而我只剩下孤獨

昨天的美夢已成煙霧

難道就這麼結束

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離開的你讓我痛苦

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眼看這感情荒蕪

難道就這麼結束

捨不得這麼結束

我不要這樣結束

這輩子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不是應該離開?因為他讓你痛苦,可是放不下。比起承受著痛苦,更害怕失去怎麼辦 25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離開,既然不可能在一起,何必一直拖著讓自己心裡痛苦,別老是怕放不下什麼的,時間久了自然就放下了,沒有什麼是時間**不了的,只有結束這段不正常的感情,才會有更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為什麼說這輩子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如果沒辦法在一起,那就想辦法去,在一起人是活的辦法,也是活的,如果遇到什麼困難,想辦法去面對他,只有真感情在,沒有什麼打敗不了,如果是他家庭上面的問題,父母不同意,那就想辦法讓父母們同意,感情是美好的,沒有什麼比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更幸福了,如果在一起有痛苦的話,那證明這兩個人就不適合在一起,那就放下吧,放下的不是你的,放下了也是一種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就不要再努力了,

何必和自己較勁呢,

現在你痛苦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得到,

所以無限放大了痛苦,

其實你放棄了這段感情,

慢慢走出來,

再回首時,

你會發現:根本不是事兒!

天下間的一切煩惱都是放不下的執著 什么意思啊

煩惱 這個詞的意思是 煩悶苦惱 自尋煩惱,不必為區區小事而煩惱!你明白了沒?執著 意思是 原為佛教用語,指對某一事物堅持不放,不能超脫。後來指固執或拘泥,也指堅持不懈。就因為有了煩惱,就 於執著!就因為有了執著,就會有了煩惱 他們是相輔相成的 其實在心中,你可以放下一切煩惱的,什麼都不要想了。該放下...

做為運營狗,你最痛苦的是什么,一下吧

產品流程複雜,使用者不會用,要反覆和使用者解釋,並且需要給使用者寫乙個產品使用說明。感覺其他人說的都跟我做的有一定的出入,就我剛畢業出來做的產品運營主要工作大多是 編輯之類的內容建設工作,其他的資料分析是一定要的但是限於你是剛畢業學生也不會讓你分析一些重要資料,大多是一些比較表面的資料 還有活動策劃...

歌詞是 自從遇見你,我的心裡總是放不下你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自從遇見你那天起?或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反正我就只知道這幾首歌 自從有了你 生命裡都是奇蹟 自從和你相遇的那天起我的心裡就一直放不下你是什麼歌 我只想bai和你在一起 演唱 海鑌 duvs黑鴨子 樊桐舟 zhi 作詞 海鑌 作曲 dao海鑌 伴唱 黑鴨專子 監製 李凱稠 後期 周曉明屬 發行 博藝唱...